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同人】男神女神对对碰#15#

如果存在一个平行世界。
那个世界,有荣耀,有联盟,有叶修,有联盟的所有人,长相、技术、操作都与原来的人无差,但就是变了性。
是的,你没看错,的确是变了性。
男神变成了女神,女神变成了男神。
他们还是他们,却又不是他们。
当这样的一群人来到了男神联盟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
“卧槽你是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了在玩cos转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怎么这么重口了!!!”黄烦烦(♂)看着妹子版叶修笑倒在喻文州身上。
叶秀:“呵。”
那一声轻蔑的“呵”加上嘲讽的脸t,成功地引爆了黄烦烦的暴躁系统。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呵什么呵你妹啊呵来pkpkpkpkpkpkpk!!!”
……
女神版叶神依然如此嘲讽呢╮( ̄▽ ̄")╭ 
#略ooc,慎入#
——
——

#15、很重要的人

【平行世界什么的】

苏沐橙:susu?

楚云宿:是xiuxiu/扶额

苏沐橙:唔,叫susu好和秀秀区分

楚云宿:好吧,你开心就好

苏沐橙:*^_^*

卢琀文:23333云宿哥哥又被人喊云su了

苏沐橙:又?

肖诗沁:因为宿是个多音字

楚云宿:呵呵,一群没文化的家伙

叶秀:云su云su,不和你的职业很相衬么?

楚云宿:……叶秀你滚一边去

叶秀:/咬棒棒糖.jpg

戴妍琦:话说我们是不是应该把楚姐姐拉进来

苏沐橙:嗯呐,我去拉

[苏沐橙 已邀请风城烟雨 加入群]

风城烟雨:这个群是干什么的?

风城烟雨:我去四心脏都在

叶修:呵

喻文州:^_^

张新杰:……

肖时钦:。

方锐:噫成堆出现了辣眼睛

张心洁:麻烦改下群名片

苏沐橙:我帮秀秀改了√

楚云宿:嗨女体你好啊!

楚云秀:!?

楚云秀:卧槽???

苏沐橙:秀秀别激动

楚云秀:沐沐这到底怎么回事?

苏沐橙:秀秀还记得前段时间我们看过的平行世界同人吗?

楚云秀:记得

楚云秀:所以说,是本子成精了还是我在做梦?

苏沐橙:都不是,而是平行世界的人过来了

戴妍琦:/云宿哥侧颜.jpg

楚云宿:小戴你手够快的

楚云秀:wow我男体真帅!

张佳乐:妹子们接受能力真强……

方锐:那是因为她们本子看多了/白眼

楚云秀:你不服?

苏沐橙:*^_^*

唐柔:所以你有什么见解吗?

柳非:/大小眼的凝视 jpg

戴妍琦:/冯宪君的凝视.jpg

林敬言:开屏……

林敬言:方锐你还是别说话了/扶额

方锐:……/害怕.jpg

楚云秀:诶对了男体,你什么时候过来烟雨?

戴妍琦:雷霆几天后打烟雨,不如云宿哥到时候跟着一起过去吧w

楚云宿:好啊

肖时钦:妍琦……

肖诗沁:我记得雷霆好像还有空宿舍吧

戴妍琦:有有有!云宿哥就别出去住宾馆了!住雷霆就好啦!

戴妍琦:昂差点忘了问队长,队长你看行吗?

肖时钦:你开心就好

戴妍琦:队长最好啦!٩( *´﹀`* )۶♬*゜

——

叶秀过来时正是职业联赛第十赛季,每一次兴欣的比赛她都会随队去看,这次客场对微草的比赛当然不会不去。

陈果一开始还为叶秀的身份证烦恼,然后下一秒叶秀就从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了身份证。

“此刻我为荣耀女神鼓掌。”围观了这一切的苏沐橙鼓起了掌。

叶秀呵呵笑了笑。

咳咳扯远了,叶秀随队前往B市刚走没多久,王婕夕就到H市来了。

王婕夕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去上林苑找叶秀,可上林苑找不到人,打了一堆人的电话没人接,身上没钱也没地落脚,揣着一张身份证和一只手机蹲在门口,都要愁死了。

“叶秀你这个混蛋……”

——

兴欣比赛完后苏沐橙才拿出手机,打开一看有好几个喻玟舟的未接来电以及名为“王婕夕”的未接来电。

苏沐橙先拨通了喻玟舟的电话。

“玟舟怎么了?”

“沐橙,麻烦你让叶秀接一下电话。”

“好。”苏沐橙说完便把手机递给了叶秀,“找你的。”

叶秀接过手机,问那边什么事。

“王队来了。”

“什么?”叶秀一听,徒然就是一惊,“那她现在在哪?”

“在H市,她找不到你,你们队的人的电话打不通,又跟我们打电话,但比赛期间我们都开了静音,所以直到现在才知道她来了。”

不用说,叶秀也知道喻玟舟口中的“我们”便是过来的那些性转,但这天这些人的队伍都有比赛,比赛期间也都习惯了开静音,王婕夕一时打不通也正常,但是她到底是什么时候来的,又等了多久?

叶秀想到这里就有些急了,匆匆跟喻玟舟道了谢挂了电话,随即又开口说:“老板娘我有事要先回H市,沐橙你手机先借我。”

苏沐橙见叶秀脸色略有不安,想到了那几通“王婕夕”的未接来电,问她怎么了。

“有个很重要的人在等我。”

#tbc#
#小天使们叶王吃伐?#
#昂以及明天考试,祝窝好运吧x#

 

————

其他请戳:

【陌璃】全职同人归档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