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同人】男神女神对对碰#16#

如果存在一个平行世界。
那个世界,有荣耀,有联盟,有叶修,有联盟的所有人,长相、技术、操作都与原来的人无差,但就是变了性。
是的,你没看错,的确是变了性。
男神变成了女神,女神变成了男神。
他们还是他们,却又不是他们。
当这样的一群人来到了男神联盟的世界,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
“卧槽你是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了在玩cos转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你怎么这么重口了!!!”黄烦烦(♂)看着妹子版叶修笑倒在喻文州身上。
叶秀:“呵。”
那一声轻蔑的“呵”加上嘲讽的脸t,成功地引爆了黄烦烦的暴躁系统。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呵什么呵你妹啊呵来pkpkpkpkpkpkpk!!!”
……
女神版叶神依然如此嘲讽呢╮( ̄▽ ̄")╭ 
#略ooc,慎入#
——
——

#16、在媳妇面前不需要节操

叶秀买了最近的一轮航班赶回H市已是几个小时以后了。

彼时王婕夕正小媳妇似的抱膝坐在上林苑家里的门口,一脸的委屈。

叶秀赶回来时,见到蜷成团子状的王婕夕松了口气。

“大眼儿。”

王婕夕听到声音,抬眸看见叶秀,急忙站起身,走几步就扑进叶秀怀里。

叶秀抱住王婕夕,语气颇为欠揍地说:“自己投怀送抱,就这么想姐啊。”

“叶秀……”王婕夕头埋在叶秀颈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欸,姐在呢。”叶秀揽着王婕夕腰的手紧了紧,随后便感觉到怀中人在微微颤抖,顿时就觉得不对劲,“大眼儿,你怎么了?”

“叶秀……你个混蛋。”王婕夕压不住的哭腔直接传入叶秀耳中,叶秀一下就懵了,愣愣地问:“大眼儿,你怎么哭了?”回过神恨不得自己扇自己一耳刮子。人哭了不安慰她还问原因,真是蠢到家了。

叶秀想着,赶紧出言安慰:“谁欺负我家婕夕了?我叫包子帮你打他。”边说边轻轻拍着王婕夕的背安抚她,“婕夕乖乖,不哭不哭。”说完便感觉胸口被捶了一下,叶秀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得问:“婕夕啊,你这是想玩小拳拳吗?只要你高兴,你乐意怎么捶就怎么捶。”

“……蠢叶秀!”

“好好好,我蠢,我家婕夕最聪明。”见王婕夕说话了,叶秀赶紧接口,“婕夕我们商量个事啊,你看这胸口也捶了,你就不哭了哈,你看你身为堂堂微草大当家,让人看见你哭多没面子,再说了,这要是你的粉丝看见了,指不定哪天就把我套麻袋了,到时候你就得守活寡了不是。”

“你才守活寡呢!”王婕夕抬头红着一双大小眼瞪着叶秀,咬咬唇,“叶秀,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哭?你知不知道,你失踪了多久?”

叶秀一愣,转而想到王婕夕说的“失踪”是在自己那边的世界,那时候正是第十一赛季夏休,她和王婕夕约好一起旅游,结果才到旅游地点一天,自己就到了平行世界,然后就把这事给忘了。

想着,叶秀有些愧疚:“抱歉婕夕……”

“哼。”

“是我错了,婕夕你别生气。”

王婕夕瞥过头不理她。

叶秀沉默,半晌才开口喊她:“婕夕。”

“哼,干嘛……唔……”被叶秀的“小拳拳”和“套麻袋”整的气消了不少的王婕夕听叶秀忽然不说话了,小心翼翼地偏头想看看人到底在干嘛时,就突然就听见叶秀喊她,傲娇哼哼两声转回头,话还没说完就被叶秀落下来的吻吻得七荤八素的,这下可是彻底消气了。

——

【平行世界什么的】

喻玟舟:诶

黄少天:玟舟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喻玟舟:王婕夕来了,这事你们都应该知道吧

喻文州:@王杰希

王杰希:我的性转?

张心洁:是的

楚云宿:所以说这次叶秀又有几天上不了王婕夕的床?

肖诗沁:十分钟

卢琀文:岳母不会不让叶姐姐上床睡觉的吧

[卢琀文 已撤回一条消息]

黄少天:卧槽琀文你你你你你叫谁岳母呢???你知道你还是个未成年的小萝莉吗???

苏沐橙:重点不是这个吧

苏沐橙:@楚云宿 宿宿,叶秀和王婕夕是一对?

楚云宿:是啊,连家长都见过了

楚云秀:我去……

戴妍琦:叶王!

柳非:我站王叶!

叶秀:仿佛听见有人在说姐的坏话?

[叶秀 已邀请王婕夕 加入群]

叶秀:欢迎婕夕/鼓掌

楚云宿:哟,婕夕来了

喻玟舟:^_^欢迎婕夕

张心洁:迎

肖诗沁:跟着迎

……

卢琀文:王姐姐!抱抱!/伸手要抱抱.jpg

王婕夕:谢了迎,抱抱琀文

王婕夕:@王杰希 性转你好啊

王杰希:你好

楚云秀:真客套

叶秀:婕夕你居然都不先理我

王婕夕:哼

叶秀:/满地打滚.gif

苏沐橙:叶秀你……

楚云秀:节操呢姑娘

叶秀:在媳妇面前不需要节操

叶修:嘛玩意?媳妇???

叶修:/一脸懵逼.jpg

叶秀:@王婕夕 这我媳妇

叶修:妹,我不是很懂你的品味/黑人问号.jpg

叶秀:弟,没对象就没对象,不要放暗箭好吗?

王婕夕:呵呵

王杰希:叶神你对我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不敢不敢,我哪敢对邪王真眼有意见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邪王真眼

黄少天:邪王真眼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柔:/照片:双马尾妹子一脸懵逼地看着镜头.jpg

张佳乐:卧槽

方锐:开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居然!

黄少天:厉害厉害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我没有!这不是我!

苏沐橙:柔柔你不是去义斩找叶离了吗?那姑娘是谁?

唐柔:我现在就在义斩

唐柔:至于那个妹子,她说她叫张嘉乐

#tbc#
#其实乐乐的性转不需要改名字来着,但为了好区分只能这样了(捂脸)#
#性转们的性格并不是和本体完全一样的,以后会慢慢体现出来的嗷#
#求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评论wwww#
#高考倒计时九十九天_(:з」∠)_#

 

————

其他请戳:

【陌璃】全职同人归档

评论(9)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