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如果男朋友被qin犯,你希望他带刀还是带套?#

#cp:韩柔,张楚,喻橙,肖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单招考试结束了!#
【老韩】
老韩:在吗?
唐柔:在呢,怎么了
老韩:问你个问题
唐柔:什么?
老韩:如果我被人qin犯,你希望我带刀还是带套?
【系统消息:您已把“老韩”拉入小黑屋】
——
唐柔看着这个不符合韩文清画风的问题,果断把人拉黑了。
拉黑之后又在想,老韩的qq是被人盗了吧。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寒烟柔:@石不转 张副,老韩在训练室吗?
夜雨声烦:嚯什么情况唐妹子你查岗怎么查张新杰身上去了/滑稽 /滑稽 /滑稽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楼上没吃药?@再睡一夏
石不转:在
再睡一夏:嗯,忘记提醒他了
百花缭乱:靠靠靠大孙爱呢!
再睡一夏:爱你在心口难开?
寒烟柔:老韩是不是被盗号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海无量:我感觉张佳乐似乎是知道些什么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 有内幕?
百花缭乱: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乐乐前辈说说呗!
大漠孤烟:我没被盗号
寒烟柔:真的吗?/害怕.jpg
沐雨橙风:韩队你对我们柔柔干了什么?/小鸡护犊.jpg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风城烟雨:/尴尬.jpg
沐雨橙风:捉住秀秀,快说你知道什么!
石不转:@风城烟雨 云秀,这锅我不会背的
王不留行:我怎么越来越看不懂了?
生灵灭:+1
逢山鬼泣:开屏一脸懵逼
寒烟柔:???
风城烟雨:咳,慢慢听我说,别急
风城烟雨:就是最近很火的男朋友被qin犯的那个你们知道吗?
沐雨橙风:我仿佛猜到了结局……
鸾辂音尘:我仿佛猜到了结局……
风城烟雨:嗯对就是沐沐小戴你们想的那样
风城烟雨:/QQ消息截图截图:
【哦我的智障宝宝】
楚云秀:知道最近的微博榜吗?
哦我的智障宝宝:不知道。
楚云秀:……你的业余时间到底是怎么度过的?
哦我的智障宝宝:想你。
楚云秀:哎哟说的我怪不好意思的/捂脸
楚云秀:你能不能发消息问我“如果我被人qin犯,你希望我带刀还是带套”,让我截个图
哦我的智障宝宝:……
楚云秀:大爷来玩嘛!
哦我的智障宝宝:我能拒绝么?
楚云秀:可以
楚云秀:你夏休就不要过来了吧
哦我的智障宝宝:……好吧,输给你了。
哦我的智障宝宝:如果我被人qin犯,你希望带刀还是带套?
楚云秀:带上我吧哈哈哈哈.jpg
风城烟雨:然后我就撺掇新杰,让他劝韩队喻队肖队也玩一玩
风城烟雨:/我交代完了,组织还有什么想问的?.jpg
沐雨橙风:很棒,后续呢?
夜雨声烦:很棒,后续呢?
千叶离若:很棒,后续呢?
百花缭乱:很棒,后续呢?
王不留行:很棒,后续呢?
……
石不转:/QQ消息截图:
【云秀】
张新杰:好,我记住了,下周见。
云秀:等等/尔康手.jpg
云秀:你冷静
云秀:有话好好说!
张新杰:嗯,见面说。
云秀:新杰我错了
张新杰:你没错啊。
云秀:/泪流满面.jpg
张新杰:/抱抱不哭.jpg  .jpg
索克萨尔:^_^原来如此
沐雨橙风:当事人表示当时被吓地瓜子都掉了
索克萨尔:再给你买
索克萨尔:五香的!
索克萨尔:好,多喝水,别上火
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难怪队长莫名其妙问我问题
生灵灭:/微笑中透露着心累.jpg
沐雨橙风:那小戴你是怎么回的?
鸾辂音尘:/QQ消息截图:
【队长窝要抱抱亲亲举高高(*/ω\*)】
队长窝要抱抱亲亲举高高(*/ω\*):妍琦,问你一个问题
戴妍琦:(。・ω・。)ノ♡队长你问吧!
队长窝要抱抱亲亲举高高(*/ω\*):如果我被人qin犯,你希望我带刀还是带套?
戴妍琦:o(///▽///)o带我带我!我想观摩一下!
队长窝要抱抱亲亲举高高(*/ω\*):很好
戴妍琦:Σ( ° △ °|||)︴队长球球你别这样看着我笑,我害怕
戴妍琦:/哇地一声哭出来.jpg
队长窝要抱抱亲亲举高高(*/ω\*):妍琦别哭,是我的不对/抱抱亲亲举高高.jpg
戴妍琦:Σ///.jpg
风城烟雨:……小戴你是来虐单身狗的是吗?
石不转:你是吗?
风城烟雨:当然不是
夜雨声烦:本剑圣不过就离开了一下你们就开始虐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jpg
生灵灭:有意思
石不转:有意思
索克萨尔:有意思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 已被管理员 禁言一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是你吗?干的漂亮!
君莫笑:不是/就觉得很冤.jpg
大漠孤烟:是我
风城烟雨:说起来,柔柔你是怎么回复的韩队?
寒烟柔:我没回复啊
鸾辂音尘:/黑人问号.jpg
寒烟柔:我直接拉黑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
大漠孤烟:……
[系统消息:管理员 已开启全员禁言]
君莫笑:啧啧
君莫笑:老韩你这样不行
君莫笑:真正的拳皇敢于面对淋漓的鲜血啊!
大漠孤烟:闭嘴
君莫笑:老韩你太专制了/指指点点.jpg
君莫笑:真不知道我们小唐怎么看上你的
大漠孤烟:关你什么事
君莫笑:小唐可是我徒弟
君莫笑:说起来,老韩你得叫我师傅
君莫笑:来来来,叫一声师傅听听
大漠孤烟:滚
君莫笑:你这态度太差劲了
[系统消息:君莫笑 已被群主 禁言一天]
[系统消息:大漠孤烟 已被群主 禁言一天]
群主:我就不该点开这群/手黄再
#end#
#说起来群主你很棒棒,竟然敢禁言韩队#
#至今单身的群主:叶修和秀恩爱的都该拖出去烧死〒_〒#
#叶修:excuse me???#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3)

热度(3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