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周戴】肖队不好了,你家后院的白菜被轮回的那谁采了!(上)

戴妍琦V:#我和你女朋友掉水里了你救谁##男闺蜜一脸懵逼#男神太暖心了哈哈哈哈/比哈特
配图:/QQ消息截图:
戴妍琦:(*/ω\*)男神男神!
男神:?
戴妍琦:_(:з」∠)_如果我和你女朋友掉水里了,你会先救谁?
男神:没有女朋友……
戴妍琦:哎呀以后总会有的嘛(๑•̀ㅂ•́)و✧
戴妍琦:你就说会救谁吧!
男神:你.jpg
——

楚云秀V:卧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张佳乐V @李迅V 我们还是绝交吧

苏沐橙V:摸摸秀秀,顺便@张佳乐V @黄少天V 我们也绝交吧

钟叶离V:@张佳乐V @楼冠宁V 绝交吧

唐柔V:@张佳乐V @孙翔V 绝交

柳非V:@张佳乐V @郑轩V 绝交!

舒可欣V:@张佳乐V 绝交Ծ‸ Ծ 

舒可怡V:@张佳乐V 绝交Ծ‸ Ծ 

黄少天V回复苏沐橙V:苏妹子你冷静我真的不知道这个梗而且你不是会游泳么我当然只能救自己女朋友了

苏沐橙V回复黄少天V:/手黄再

徐景熙V:一众女选手纷纷艾特男选手扬言要绝交,这其中隐藏着怎样的内情?这究竟是人性的niu曲,还是道德的lun丧?具体内容,敬请关注今晚的《小徐说联盟》

黄少天V回复徐景熙V:靠靠靠徐景熙你才人性niu曲道德lun丧呢还有打广告滚粗!!!

徐景熙V回复黄少天V:黄少我说我被盗号了你信吗/泪流满面.jpg

黄少天V回复徐景熙V: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李迅V回复楚云秀V:女王大人你听我解释!/尔康手.jpg

楚云秀V回复李迅V:/不听快滚.jpg

李迅V回复楚云秀V:/泪流满面.jpg

孙翔V回复唐柔V:我靠什么情况?好好的为什么要绝交啊?

唐柔V回复孙翔V:你自己心里清楚

孙翔V回复唐柔V:什么???清楚什么啊???/黑人问号.jpg

郑轩V回复柳非V:亚历山大啊

楼冠宁V回复钟叶离V:叶离你冷静……

方锐V:所以说你们为什么都艾特了张佳乐?/滑稽.jpg

叶修V:这种事不是都懂么?/烟

王杰希V:妇女之友张佳乐

唐昊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方锐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叶修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李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

张佳乐V:我靠!你们就是嫉妒我和妹子们的关系好!/竖中指 

张佳乐V:@荣耀联盟女神团 女神你们再给我一次机会!

苏沐橙V:/不给快滚.jpg

楚云秀V:/不给快滚.jpg

柳非V:/不给快滚.jpg

唐柔V:/不给快滚.jpg

钟叶离V:/不给快滚.jpg

舒可欣V:/不给快滚.jpg

舒可怡V:/不给快滚.jpg

戴妍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楚云秀V回复戴妍琦V:啧异端

苏沐橙V回复戴妍琦V:给你

唐柔V回复戴妍琦V:三秒钟

柳非V回复戴妍琦V:解释一下

钟叶离V回复戴妍琦V:你所谓的

舒可欣V回复戴妍琦V:男神

舒可怡V回复戴妍琦V:是谁

方锐V:啧啧真可怕

楚云秀V回复方锐V:你说谁可怕?

方锐V回复楚云秀V:我说张佳乐

张佳乐V回复方锐V:/excuse me???.jpg

戴妍琦V:@荣耀联盟女神团 你们猜啊( ー̀εー́ )

楚云秀V回复戴妍琦V:小戴,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下周你们雷霆客场对烟雨你还记得吗?/楚氏微笑.jpg

周泽楷V回复楚云秀V:前辈,别欺负她

楚云秀V回复周泽楷V:/what???.jpg

苏沐橙V回复周泽楷V:小周,你口中的“她”是谁?

唐柔V:是小戴吧

钟叶离V:赌一篇all戴,肯定是小戴

喻文州V:^_^仿佛知道了什么

江波涛V:/不忍直视.jpg

王杰希V回复江波涛V:什么情况?

江波涛V回复王杰希V:你问队长

王杰希V回复江波涛V:你在逗我吗?

江波涛V回复王杰希V:……/心累.jpg

周泽楷V回复苏沐橙V:戴

黄少天V:我靠我才逃了苏妹子几个电话回来你们走向就变了????/翔氏懵逼.jpg

苏沐橙V回复黄少天V:/呵呵.jpg

黄少天V回复苏沐橙V:咳苏妹子你别这样你是联盟女神你要温柔矜持

楚云秀V:@黄少天V 黄少天你一边去@戴妍琦V 小戴,小周什么时候成你男闺蜜了???@江波涛V 你知道吗?

戴妍琦V回复楚云秀V:(*・w・)我出道那会儿啊!

江波涛V回复楚云秀V:最近才知道

肖时钦V:一脸懵逼

王杰希V回复肖时钦V:肖队不知道?

肖时钦V回复王杰希V:刚知道/微笑中透露着exm.jpg

王杰希V回复肖时钦V:/蜡

李迅V:出道那会儿就勾搭上了???/six,six,six.jpg

苏沐橙V:真的只是男闺蜜?/一脸不信.jpg

戴妍琦V回复苏沐橙V:天地良心!

苏沐橙V回复戴妍琦V:你不是说你是小仙女?你不是说小仙女不需要良心?

戴妍琦V回复苏沐橙V:/泪流满面.jpg

楚云秀V回复戴妍琦V:我就不信你对小周一点企图也没有

钟叶离V:jq的气息

戴妍琦V回复钟叶离V:叶离你奏凯(´இ皿இ`)

戴妍琦V回复楚云秀V:没有!没有!没有!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戴……/心碎.jpg

戴妍琦V回复周泽楷V:Σ男神你怎么了?/摸摸心.jpg

柳非V回复戴妍琦V:不对啊小戴,你男神不是肖队吗?

戴妍琦V回复柳非V:队长是男神!但男神更是男神!

方锐V:@肖时钦V 你家后院的白菜要被轮回的摘走了

肖时钦V:@戴妍琦V 妍琦,队长很难过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队长不难过,摸摸头

周泽楷V:@戴妍琦V 戴……QAQ

戴妍琦V回复周泽楷V:男神不哭摸摸头!/鸾辂音尘摸摸头.gif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QAQ和肖队一样……

戴妍琦V回复周泽楷V:抱抱摸摸不哭

肖时钦V:……

楚云秀V:心疼肖队三秒

苏沐橙V: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肖时钦V:@江波涛V 这梁子结大了

江波涛V回复肖时钦V:不是,肖队,这不关我的事啊/一脸懵逼.jpg

肖时钦V回复江波涛V:/不听不管不知道.jpg

江波涛V回复肖时钦V:/exm???.jpg

柳非V:就算小戴你说的对周队没有企图是真的

戴妍琦V回复柳非V:是吧!

柳非V回复戴妍琦V:嗯,是周队对你有企图

戴妍琦V回复柳非V:Σ///小非别胡说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她没有胡说

戴妍琦V回复周泽楷V:Σ///男神你你你……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喜欢你,很喜欢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求交往,可以?

戴妍琦V回复周泽楷V:Σ///等等这剧情跳太快我有点方,男神你让我考虑下……

周泽楷V回复戴妍琦V:等你

#tbc#
#_(:з」∠)_#
#求红求蓝求评论#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9)

热度(1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