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肖时钦中心】决心

* 联盟四大战术师,他或许不是最耀眼的,但他是独一无二的,他是雷霆独一无二的队长,他是联盟独一无二的肖时钦
*肖队十七岁生日快乐
*私设多
*就是想写个没进联盟的肖队
* ooc我的锅

临近六月,肖时钦收到了来自本市雷霆战队的邀请。

肖时钦回复完雷霆经理后,就拔卡退出游戏,把账号卡揣口袋里紧紧握着,脑海里回荡着雷霆经理的那句话:成为职业选手,站在赛场上获得荣耀。

那么,是要选择高考规规矩矩上大学,还是踏上一条前路未可知的荣耀之路?

肖时钦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再睁眼,眼中的犹豫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坚定不移的决心。

“爸,妈,我有件事想和你们说……”

不出意料的被父亲打了,耳边传来巨大的关门声刺痛了肖时钦的耳朵,肖时钦握着口袋里的账号卡,目光几转落在桌上的高考资料上,几步走过去在桌前坐下,拿出一本新笔记本,在第一页写下“荣耀”两个字,定睛许久,嘴角扯开了一抹笑。

荣耀啊……

肖时钦被关在家里一天,没去上学也无法上游戏,只能揣着账号卡发呆,缓慢流逝的时间让肖时钦想了很多,想到荣耀,想到联赛,想到以后。

没开灯的房间在黑夜里更显安静,透过半开的窗户能看见外面微弱的月光,墙壁上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寂静的房间尤其突出,滴答——滴答——

房门传来卡拉的声音,门把手转动过后门被打开,房外的光线直直照射进来,让眼睛适应于黑暗的肖时钦忍不住伸手捂了捂眼睛,再放下手,就看见父亲关门的动作。

父亲站在桌边低头看着肖时钦,肖时钦也看着父亲,开口喊了父亲一声。

父亲没有应他,只是看着他,半晌才开口:“你想好了吗?”

“我想好了。”肖时钦说,“我要成为荣耀职业选手。”

父亲没有回复,于是肖时钦看着父亲,又说:“我已经决定好了,我要成为荣耀职业选手。”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不要后悔。”父亲说完这句话后,就转身出去了。

没过一会儿,母亲进来了,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

“时钦,一天没吃东西,也该饿了。”母亲把面放在桌上,“快趁热吃吧。”

“谢谢妈。”肖时钦低头看了看那碗面,又抬头看着母亲,“妈,爸他……”

“你爸爸只是担心你。”母亲说,“时钦,你现在才十七,你还没有出入过社会,我们都怕你因为年轻的一时冲动而误入歧途,我们怕你将来不幸福。”

“妈……”

“时钦,你真的想好了?”

“嗯,我已经决定了。”

“那好。”母亲看着肖时钦,“无论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对不起,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时钦,你没错,不用和我说对不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不能一直帮你做主。”母亲说,“既然你已经做出决定,那我们也会祝福你。”

几天后,肖时钦拿着行李到了雷霆俱乐部,是雷霆经理亲自来接的他。

“欢迎你加入雷霆。”

这天的天气很好,阳光很暖,肖时钦看着面前沐浴在阳光下的雷霆俱乐部,笑了。

“时钦,进去吧。”

“好。”

在同学做着卷子为即将到来的高考做准备时,肖时钦离开学校放弃高考,转而进入雷霆战队。

准备高考的同学在追逐梦想,选择荣耀的肖时钦也在追逐梦想。

而这一年,肖时钦十七岁。

#en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