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杰希生贺】惊喜

*喻王
*老王生日快乐!
*一个别扭傲娇的老王【不

王杰希靠在选手通道的墙边,拿着瓶水思考人生,等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见喻文州过来了。

喻文州一过来,二话不说把王杰希一个壁咚,然后看着他微笑。

“喻队,你这是干什么?”王杰希一惊,立即就想推开喻文州,却被喻文州一把抓住手腕,并被喻文州扯进他怀里。

王杰希:???????

王杰希刚想挣扎,就感觉到喻文州的唇贴在自己耳朵上,呼出的热气让王杰希不禁一抖。

“杰希,别乱动噢。”

“喻文州,你想干嘛?”

“干你啊。”

然后王杰希就被吓醒了。

去你的蓝雨主持,居然想压你微草爸爸。

微草爸爸王杰希越想越气,于是拿出手机调出喻文州的qq,发消息骂(划掉)给他。

——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

我:我要和你绝交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

我:我很生气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白底黑字:哦.jpg

我:你居然不问我原因???

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男人了???

我:是不是黄少天???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你今天是不是没吃药?

我:???

我:真的是黄少天???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

[对方给你打了QQ电话 接受/拒绝]

[拒绝]

我:我不接!我很生气!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白底黑字:哦.jpg

我:你居然不安慰我?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我为什么要安慰你?

我:/黑人问号.jpg

我:我要和你绝交!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白底黑字:哦.jpg

我:/王不留行暴打索克萨尔.gif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索克萨尔脚踩王不留行.gif

我:你居然发图怼我???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怼你怎么了?

我:/对方拒收你的消息,并踩了你一脚.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对方并不想和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只黄少天.jpg

我:/白底黑字:本王竟不知,你的心思居然如此歹毒.jpg

我:扔黄少天算什么英雄好汉!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我说我是英雄好汉了吗?

我:/白底黑字:本王没有你这么不知礼数的王妃.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我不听.jpg

我:/白底黑字:在微草,你这样是会被拖出去一丈红的.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白底黑字:在蓝雨,你这样是会被黄少天拉去谈人生的.jpg

我:/白底黑颜表:oˇ皿ˇO.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_^

我:/白底黑字:本王大人大量,就原谅你了,快滚吧.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你是困了吧?

我:……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_^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我:03:12

我:……你不是也没睡吗?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王队长,你不知道特别关心有专门提示音吗?

我:/我不听.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别以为你今天生日我就不会把你怎么样

我:……你想干嘛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_^干你啊

我:……

我:喻文州你变了,你以前不是个能若无其事讲荤话的男人的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这不是遇见了你么

我:/底图:王杰希的凝视,配字:你再说一遍.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白底黑字:做喻总的情儿,宠你上天.jpg

[对方 已撤回一条消息]

我:?????????????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好了,快去睡吧

我:不去!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听话,熬夜对身体不好,你要是出什么问题了,我会心疼的

我:/不听不管不知道.jpg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这样吧,你乖乖去睡觉,我今天给你一个惊喜

我:真的?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真的

我:那行,我去睡了

手速一百吃枣药丸的蓝雨主持鱼纹粥:安

——

上午王杰希接到喻文州的电话后,在二楼的微草训练室的窗边看见了抬头望着他笑的喻文州。

王杰希忍不住弯了唇角,说:“喻总,这就是你给我的惊喜吗?”

喻文州的声音轻轻的,带着笑:“是啊,惊喜吗?”

“有惊无喜。”

“那你下来,给你‘喜’。”

于是王杰希挂断电话,拿着手机就下去了。

“‘喜’呢?”

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笑:“把我自己送给你,算是‘喜’吗?”

“不算。”王杰希也笑,“应该是‘囍’,双喜。”

#en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