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下)

*八百米测试die
*数不清的七侠速写作业die
*我大概是个废人了

事情的最后,是王杰希和叶秋坐在一家ktv包间里接受几大战队的盘问。

王杰希平静地复述完一切后,得到了目瞪口呆以及一脸懵逼的表情包合集,和当年的微草一模一样的那种。

苏沐橙在听完以后就一脸复杂地给魏琛打了电话——当时全明星结束后叶修就和魏琛跑出去抽烟了,而叶修没手机只能打给魏琛。

楚云秀则在一旁唏嘘:“明明是双胞胎,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想想叶修一脸嘲讽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和叶秋彬彬有礼温文尔雅的问好,其他人沉痛地表示赞同。基因真是奇妙的东西。

之后场面陷入死一般的沉寂。

“咳。”戴妍琦率先开口打破这一片沉寂,提议说,“前辈们,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

黄少天的沉默buff在这一刻也终于消散,叽叽喳喳附和:“好啊好啊好啊,小戴你说说看我们玩什么呢?”

“不如玩真心话大冒险?”楚云秀看了看王秋两人一眼,突然勾起一抹笑,明艳动人,看的叶秋眼睛疼。

“不是吧,又是真心话大冒险?每次都玩真心话大冒险都玩腻了好不好……呃不不不不我收回之前的话我们就玩真心话大冒险来来来来来!”黄少天一听,下意识地立马反对,但在接收到自家队长和善的眼神后立马改口。我从心我骄傲。

“那就这么定了!”戴妍琦一拍桌子,“我来做主持!”

于是这一场只为套路王杰希叶秋的真心话大冒险就这么开始了。

……

“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又中了!来来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黄少天幸灾乐祸地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我看你也别选了,干脆让苏妹子她们开心就好了。”

王杰希冷漠地拍开黄少天的手:“我看你也挺开心的。”

黄少天哈哈哈地表示我不是我没有。

喻文州把唯恐天下不乱的黄少天拉回来,笑了笑,说:“反正也输了这么多次了,挣扎也没有意义了。”

戴妍琦赞同点头,然后和楚云秀苏沐橙柳非交换了几个意味不明的笑。

被坑过n次连带王杰希被坑必然会坑到自己的叶秋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冷静地表示:“你们想干什么就直说。”

戴妍琦嘿嘿一笑:“我们也不想干什么。”

楚云秀接话:“就是想看看求婚现场。”

被坑了几年的王杰希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果然,在楚云秀说完之后,苏沐橙接着说:“我们是有要求的。”

“什么要求?”叶秋则想的简单多了,想着不就是求个婚嘛,能坑到哪去。

楚云秀说:“你们两个人要换上我们指定的服装。”

指定服装?这下要完。

——

叶修和魏琛慢悠悠地走到ktv包厢时,正好赶上军装着身的王杰希跪地向一身洁白婚纱的叶秋求婚。

叶修打开门看到这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冷静地关上了门。

后面跟着的魏琛目瞪口呆,回过神刚想说点什么,叶修已经打开门走进去了。

叶修叼着烟,冷静地问:“你们在干什么?”说完视线落在王杰希身上,之后又转到悲愤欲死的叶秋身上,“叶家的脸都被你丢尽了。”语气十分痛心疾首,表情十分幸灾乐祸。

被哥哥口头教训的叶秋就是死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被这么混账的哥哥说自己丢了家里的脸。

而王杰希在叶修说完之后,立马起身,站在叶秋身前,反口说:“你也好意思说叶秋。”

“我说我自己的弟弟,和你这大小眼有什么关系。”外敌来袭,叶修就是嘲讽模式全开,随后视线在王杰希和叶秋身上打转,突然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说起来,你们这是怎么回事?”

王杰希无比自然地拉住叶秋的手,看着叶修开口叫了一声“大舅子好。”

叶修口中还没点燃的烟掉了出来。

“你再说一遍?”

“大舅子好。”王杰希冷静地复述,顿了顿又说,“我是叶秋的对象。”

叶修默了一下,又掏出一根烟叼上,然后看向楚云秀,说:“云秀啊,我最近没得罪你吧?”

楚云秀举起双手以示清白:“莫名背锅,就觉得很冤。”

苏沐橙接着说:“这次可不是我们搞事。”

于是叶修把目光转回叶秋身上,叶秋倒是没有被自家哥哥撞破恋情的尴尬,大大方方把王杰希拉到自己身边,挽着人的手,用动作表达了一切。

叶修看了王杰希和叶秋两人一会儿,问:“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王杰希回答:“第六赛季收官。”

“卧槽都三年多了?!”黄少天震惊,“王杰希你藏的够深啊!”

叶修痛心疾首:“叶秋,三年多了,你居然都没有想过要告诉我吗?”

“告诉你你除了一句卧槽还有什么?”

“哥的手段很多。”叶修答非所问,看向王杰希呵呵一笑,“你们应该都懂。”

“噫——”这是张佳乐。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喜闻乐见!”黄少天啪啪鼓掌,“不过我还有一句话必须要讲:叶不羞你丫个心脏。”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黄少天一眼,随后就把目光放在叶秋身上,说:“这事我不会跟老头子说的,你自己找时间跟他请罪吧。”

叶秋一听就知道叶修对他和王杰希的事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也不会多加干涉,这情况在叶秋的预料之中,于是叶秋点头说:“我知道。”

叶秋说完后,叶修看向王杰希,脸上难得带了点郑重的样子,带着点威胁的语气开口:“王杰希,你们的事我不会反对也不会多说什么,但我就这么一个亲弟弟。”顿了顿,又说,“你应该知道我的意思。”

这话前言不搭后语,但也能看出叶修对于叶秋的重视。

王杰希没有说话,却紧握住叶秋的手,用行动回答了叶修。

叶修见状笑了笑,也没说话,找了个位置坐下,一会儿后见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自己身上,挑眉开口:“都看着我干什么?该玩的玩,该唱的唱。”

楚云秀回过神,站起来招呼其他人:“继续继续,王杰希你赶紧的再来一次,刚刚的不算数。”

“对对对!老叶一来就打岔,你们再来一次!”黄少天附和,“妹子们,你们的手机赶紧准备好,这种机会可能就今天一次了!”

……

包厢里再一次喧闹起来,叶修安静地坐在旁边角落看着王杰希和叶秋,叼着烟的嘴角勾起一抹笑,难得的不是嘲讽。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逢山鬼泣: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 →_→@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嫉妒就直说

夜雨声烦: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

百花缭乱:噫这种脱团狗的酸臭味

风城烟雨:别说了直接烧吧!

鸾辂音尘:/火把

沐雨橙风:/火把

……

——

“在看什么?”

王杰希还没回应群里的火把攻击,叶秋的声音就从旁边传来,王杰希偏头看向叶秋,回答:“单身狗跳墙现场。”边说边拉过人在自己身边坐下,拿着手机拍了张自己握着叶秋的手腕的照片发了上去。
叶秋见状忍不住笑出了声,又说:“你怎么变得这么幼稚了。”

“他们自找的。”王杰希说着,把手机正面朝下放在茶几上,之后就目不转睛地看着叶秋,“叶秋。”

“嗯,我在。”叶秋话才说完,王杰希便倾身吻了上去。

叶秋先是一怔,回过神后很自然地环住王杰希的腰,闭上眼回应。

吻罢,叶秋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开口喊他:“杰希。”没等人回应又说:“你知道吗?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这话让王杰希想起来第六赛季告白时的事情,笑了笑,刚准备说话,却见叶秋一把推开他站起身,然后就听见叶秋脱口而出的一句:“左边一千右边一万。”说完就哈哈哈笑着跑了。

王杰希:?????

——

第二天,情感论坛求助区版面多了一个帖子——

星星与你:对象总喜欢取笑我的眼睛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end#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