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安雷安】脱个单呗

*校园paro
*人物属于官爸,ooc属于我
*一颗棒棒糖
*一句话瑞金
*安雷写成了雷安

“安学长,你、你是个好人……”

面前的姑娘低着头支支吾吾地说出“好人”两个字的时候,安迷修就知道自己又失败了。

保持着绅士微笑看着妹子走远后,安迷修叹了口气。

作为A大校草之一的安迷修,是从来都不缺迷妹的,后援团的妹子更是多到令人眼红。但安迷修从大一开始到现在大二了,都没有恋爱过哪怕一次。

安迷修搞不懂这是怎么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安迷修陷入沉思,却突然听到一声嗤笑。

“谁?出来。”安迷修很快回过神,四处环顾,看到从前面树下坐起来的雷狮,眉头皱起。

“雷狮,你怎么在这里?”

“我在这里关你什么事。”雷狮慢悠悠站起身,拍了拍腿上沾到的草屑,之后看着安迷修露出一个挑衅般的笑,“安迷修,你这个月是第三次被发卡了吧,你这是要凑齐七次召唤神龙吗?”

糗事被撞破,还是自己不喜欢的人,安迷修不由有些恼怒,恶狠狠瞪了雷狮一眼,开口:“关你什么事!”

“嗤。”雷狮一手握成拳抵在唇边,眼睛都笑弯了,“安迷修,你这人真搞笑。”

透过枝叶落下的点点阳光投映在雷狮脸上,给原本就帅气的脸镀上了一层金光,安迷修眼睛眯了眯,突然觉得这样的雷狮有点乖。

“我看你也别找什么女朋友了,趁早找个寺庙出家得了。”

“……滚!”

刚刚觉得他乖的安迷修觉得自己简直是瞎了。

——

就算没有女朋友,日子也还是要过。

安迷修心不在焉地夹菜玩,看着对面好友一脸淡然地吃着饭,突然生出一股悲壮的心情。

“格瑞啊……”

“嗯?”格瑞连个正眼都没给他。

“你说我要怎样才能有个女朋友啊。”安迷修放下筷子,颓废地趴桌。

“很难。”

“哈?”安迷修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你说什么?”

“很难。”格瑞重复。

“为什么会很难!?我有那么差劲吗?!”安迷修闻言,忍不住拍了两下桌子。

格瑞终于正眼看了安迷修,眼中似乎带着点同情,说:“你以后就知道了。”

“可不可以把话说清楚???”

格瑞却是答非所问:“金快到了,我得去接他,先走了。”今天正是国庆长假收假学生返校的日子,之前格瑞因为要打工就没和金一起回去,所以在放假那天就说了收假去接他。

安迷修摆摆手,怨气都要从身上溢出来了:“我都忘了你是有男朋友的人……再见你走吧。”

格瑞点点头,起身走了。

“唉。”安迷修趴在桌子上,小声嘀咕,“我也是脑子瓦特了,居然问格瑞怎么找女朋友……”

安迷修正郁闷着,突然就听见了自己讨厌(大概?)的笑声。

“嗤,安迷修,怎么回回都撞到你搞笑的时候。”

“雷狮,怎么又是你!”安迷修从桌上爬起来,瞪着特意跑来嘲笑他的雷狮。

“食堂你开的?只许你来?”雷狮收了笑,看着安迷修,眸中带着审视的意味,“说起来,你刚刚是在和格瑞讨论怎么交女朋友吗?”

“关你什么事!”安迷修说着,忽然发觉仰视的姿势不太好,莫名让自己弱了一截,于是站起身,然后突然想起来,他净身高比雷狮矮。被对头发现自己的这种事本来就很难堪,结果还在身高上弱了一头,让本来就心情不好的安迷修更生气了,自然而然地,语气就更不好了,恶狠狠地说:“说我找不到女朋友,你自己还不是一样!也好意思说我。”

“我至少不会像某些人一样,三周内被发四次好人卡。”

安迷修:(╯‵□′)╯︵┻━┻

——

临近双十一,安迷修依然没有脱单,想着那天雷狮在食堂对他的言语攻击,安迷修就气不打一处来,自以为周围没有人,于是冲着校园人工湖吼了一句:“双十一之前不脱团我就和雷狮姓!”

“安迷修,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我去!谁在这里!?”突然传出的声音把安迷修吓了一跳,看到雷狮从假山里走出来后,条件反射地就是一句“怎么又是你”。

天地良心,绝对不是他安迷修故意的,这个月已经无意撞见雷狮十几次了,而且次次都是自己特尴尬的时候,比如被发卡比如又被发卡或其它一些很尴尬的事。

“除了这话,你还能说点别的吗?”

“你管我!”

“安迷修,记住你刚刚说的话。我等着你和我姓了。”这次雷狮倒是没多说其它,说完这句就潇洒地走了,留下安迷修一边气一边后悔。

啊啊啊啊啊自己作死立什么f啊!

——

安迷修表白的次数明显增加了,这次完全是为了赢赌约。

不过每一次的结果都是得来一张好人卡。

难道他真的要和雷狮姓???

安迷修表示难受想哭。

——

“安学长……”

“我是个好人对吧?”打断姑娘说话很不绅士,但安迷修这次真的忍不住了,“我就那么差劲吗?”

“不不不不是的!”姑娘急的满脸通红,“安学长你真的很好,而且长得又好看!我们都很喜欢你的!”姑娘说着,突然伸手捂住了半边脸,“但我们都觉得雷狮学长和你才是绝配!”

“等等等等!你说谁?我和雷狮?????”安迷修听到这里已经完全懵了,“开玩笑吧!我怎么可能喜欢雷狮!”

姑娘用一种“我都懂”的眼神看着安迷修,说:“安学长,你们肯定是因为世俗所以才会隐瞒,不过你不用但心,我们懂你们的辛苦,我们都会支持你们的!”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和雷狮是清白的!”安迷修连忙解释,“我和雷狮没有关系!”

“别解释啦安学长!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你们一定要幸福呀!”姑娘说完,不等安迷修回答就快乐的一阵小跑然后消失在安迷修眼前。

“等等……听我解释啊……”保持尔康手姿势的安迷修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哈哈哈哈……”

安迷修听这笑声,不用看也知道是雷狮,果然转身就看见倚靠在假山上的雷狮,安迷修气冲冲地走过去揪住雷狮的衣领,一脸怒容开口:“雷狮!你到底想干什么!”

“gan/你啊。”雷狮勾唇看着安迷修一瞬间的慌乱,瞬间笑出声,“你太有意思了安迷修……”

“雷狮!”安迷修脸上一瞬间闪过的慌乱很快消失,咬牙喊出雷狮的名字,“你能不能别来招惹我!……唔!”安迷修话才说完,雷狮就突然伸手抓住安迷修的衣服往下一拉,然后直接吻上了安迷修。

安迷修猝不及防被雷狮“袭击”,脑袋一下子就当机了,等到雷狮边吻他边江扯他领带时才反应过来,一把推开雷狮,伸手捂住嘴,脸都红了。

“雷狮!耍人好歹有个底线!”安迷修又羞又恼,“还有你知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刚刚想做什么!”

“这里是学校人工湖旁边的假山,小情侣约会圣地,我想和你‘不清白’啊。”一句话,回答了安迷修后两个问题,同时也回应了安迷修那句“我和雷狮是清白的”。

“雷狮,你是不是疯了。”

“对,不然怎么会喜欢上你呢。”

“别胡说八道了!”

“我对喜欢人这件事从不胡说八道。”雷狮说,“安迷修,明天可就是双十一了,你还不脱单,就只能和我姓了。”

“谁要和你姓啊!”安迷修一冲动就是一声吼,“不就是脱个单么!”

“嗬,那你脱个给我看看。”

安迷修咬着牙看雷狮,几秒后冷静下来,稍微眯了下眼睛,然后伸手指着雷狮。

“什么意思?”雷狮双手环胸,倚靠着假山的身子动了动,歪了下头继续看着安迷修。

“你只说要脱团,没说脱团对象,所以,那个人现在是你。”

雷狮愣着应了,然后笑出了声。

“噗哈,安迷修你……哈哈哈哈,说进坑就进坑,格瑞还真是没说错。”

“哈?格瑞?”安迷修刚为自己的聪明开心了一下,结果就听到这种毁灭性打击消息,“格瑞和你说了什么???”

“说你傻里傻气,随便一个计谋就能把你拐到手。”

“哈?????”安迷修懵了,突然怀疑人生。

雷狮没理会安迷修的惊诧,直起身子站好,单手勾住安迷修的脖子往自己这边带,安迷修差点一个趔趄就摔了,刚准备表达愤怒,就被突然凑近的雷狮搞的脸又红了。

“别凑这么近!”话是说的恶狠狠的,却没动手推开他。

雷狮笑了一声,嘴唇凑近安迷修的耳朵,说:“你不愿意跟我姓,那我跟你姓好了。”

“不行!”安迷修耳根都红了,却还是义正言辞拒绝,“安家没有你这种后人!”

“那你是要反悔?那这样你以后就改姓雷……”

“不是,我不是要反悔。”

“你可真别扭,这不行那不行。”

“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不都是在一起了么。”

“啧……”

……

雷狮带着安迷修慢慢走远。

此时阳光正好。

#end#
#雷狮:帮我追安迷修,包你一年的牛奶。
格瑞:一年?
雷狮:两年。
格瑞:成交。
安迷修:?????#

 

————

其他请戳:

【陌璃】同人归档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