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安雷】十五天丧气话挑战

Day1:回忆你童年期最受挫的一件事

安迷修:第一次见王子就被讨厌了

雷狮:第一次打架输给了一个笨蛋骑士

Day2:回忆一次噩梦

安迷修:我的马跑了(´°̥̥̥̥̥̥̥̥ω°̥̥̥̥̥̥̥̥`)

雷狮:打架又输给了笨蛋骑士

Day3:回忆一段失败的恋情

安迷修:怂……没敢告白就走了

雷狮:还没来得及告白就让他跑了

Day4:回忆你的父母对你的某些消极影响

安迷修:消极影响……?被母亲嫌弃性格算吗?

雷狮:呵呵

Day5:回忆一件不公平的事

安迷修:没有

雷狮:在那个老头眼里,什么都是我所谓的哥哥是对的

Day6:回忆一段至今没有解释的误会

安迷修:小时候和王子不告而别,他以为我背叛他了

雷狮:笨蛋骑士以为我很讨厌他

Day7:回忆他对你的一句负面评价

安迷修:没有

雷狮:没有

Day8:回忆一件没能得到回报的事

安迷修:回报这种东西,我其实不是很需要

雷狮:不需要

Day9:回忆一次被欺骗的经历

安迷修:他就是小时候的王子,可他没有告诉我

雷狮:小时候他说不会背叛我,可最后还是走了

Day10:回忆一个无法实现的愿望

安迷修:他能喜欢我

雷狮:他喜欢我

Day11:回忆一次伤害他的经历

安迷修:几乎每一次都伤了他

雷狮:记不清

Day12:回忆最孤独的一天

安迷修:他被回收

Day13:回忆一件最后悔的事

安迷修:没有亲口说我喜欢他

Day14:想象一下自己的葬礼

安迷修:和他一起成为大赛的一体

Day15:回忆一件足以原谅这一切的幸福的事

安迷修:原来他喜欢我。

—真巧,雷狮,我也喜欢你。

 

———

其他请戳:

【陌璃】同人归档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