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刘卢】妄想税(上)

*bgm-《妄想税》
*ooc我的锅

刘小别真的快疯了。

自从蓝雨那小鬼以“夏休一个人好无聊所以来找小别前辈玩作为小别前辈男朋友的自己住在小别前辈家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到了他家里以后,刘小别就开始处于崩溃的边缘了。

俗话说得好,情人眼里出西施,管他成年未成年。

刘小别和卢瀚文平时见面时间可以说是少的可怜,而卢瀚文又是个未成年,所以两个人最亲密的接触不过就是抱抱和刘小别对卢瀚文单方面的摸头杀,连亲亲都很少,因为刘小别怕到时候控制不住自己。

作为一个成年人,有点生li需求是很正常的。刘小别也有在夜晚幻想过卢瀚文,不过事后那都是zui恶感爆棚。那可是个未成年啊未成年!刘小别你真不是个东西。

但幻想终究只是幻想,这真人过来还天天穿他的衬衫在他跟前晃,再忍就是不行了。

可他是个未成年!刘小别你要冷静!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啊对了是不是还有个叫三年起步血赚不亏?不不不不能这么想!

刘小别一脸崩溃地抱头,抬头就看见卢瀚文又没经他允许拿了他衬衫穿还光着两条腿坐在沙发上晃荡的场面,瞬间就是会心一击。

正在玩paid的卢瀚文感受到刘小别的视线,就抬起头,朝着刘小别笑:“小别前辈,要一起来玩游戏吗?”

玩游戏?玩什么游戏?

刘小别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摇摇头把满脑子不好的想法抛到九霄云外,站起身走到卧室拿了条浴巾出来盖在卢瀚文白花花的大tui上,卢瀚文见状,歪了歪头,说:“小别前辈,我不冷。”

“冷不冷都盖着,天天这样是想干什么?”

“……啊?”卢瀚文懵。

“没什么,我先去洗澡。”刘小别把视线从卢瀚文身上移开,刚准备抬脚走,腰间就被两只手缠住,“小鬼,放手。”话才说完,卢瀚文脱口而出一句“我不”,说的坚定又理直气壮,搞的刘小别一阵想笑。

“小鬼,你都几岁了还撒娇。”

“不听不听你念经!”

“你说谁王八呢!”

“谁应就说谁!”卢瀚文说着“哼”了一声,“自打夏休以来,小别前辈就开始对我爱理不理了,你是不是嫌我烦不喜欢我了?”卢瀚文说完,埋头在刘小别腰fu间使劲蹭蹭蹭。

“小小年纪别胡思乱想。”卢瀚文这么一蹭,刘小别隐隐觉得一把火要烧起来了,“别闹了,快松手,等下出什么事你可受不起。”

“就不!……哇啊!”卢瀚文话才说完,身子就被刘小别一把抱了起来,卢瀚文在身子骤然失重的情况紧紧抱住了刘小别的脖子。

“……”刘小别本来是想把卢瀚文扔到沙发上的,却没想到弄巧成拙,被卢瀚文来了个反杀。

“小鬼,下来。”

“我不,我就不!”卢瀚文说着突然就开始耍赖,可劲抱着刘小别摇,“小别前辈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对我的呜哇——”

这下好了,小鬼开始搞事了。

刘小别觉得头好痛。

“小鬼,别晃了。”刘小别怕卢瀚文晃着就从他怀里摔下去,于是就紧紧把卢瀚文抱着,却没想到卢瀚文越发变本加厉,身上一个使劲,刘小别一下子没撑住,往后一个仰躺就摔了下去。

……幸好后面是沙发,不然摔到茶几上背上的肋骨都该出事了。

卢瀚文被刘小别这突然一摔吓到了,抱着刘小别的脖子就开始摇,边摇边嚎:“小别前辈你别吓我啊,我错了我不该任性的——”

“行了别摇了,脖子都要被你晃断了。”

卢瀚文一听,赶紧停下动作,满脸愧疚地看着刘小别。

刘小别无奈叹息:“以后别瞎闹了。”

“噢……”卢瀚文委屈,“我知道错了,可是、可是小别前辈你也有错。”

“哈?”

“谁让你对我爱理不理的……”

“你怎么跟个小姑娘一样。”刘小别不由觉得好笑,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我是怕我自己伤到你。”

“小别前辈才不会伤到我呢!”

“小鬼就是小鬼,什么都不懂……”话没说完,卢瀚文就满脸通红地打断了刘小别的话:“不就是[哔——]吗,有什么不懂的!”

“咳咳咳咳!”刘小别被呛到了,“小鬼,你这些都是从哪知道的?别告诉我黄少天平时带你看了些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黄少才不会带我看不该看的东西呢!”卢瀚文反驳。

“那你说说,你这都是从哪里知道的?”

“不说不说你念经!”

“……”和一个熊孩子谈恋爱真的好累啊。刘小别忍不住叹息,想着推了推压在身上的卢瀚文,说:“好了,快起来。”

“噢……”卢瀚文不情不愿地从刘小别身上爬起来,在沙发旁边站着。

刘小别站起身,看着卢瀚文以一种面壁的姿势对着自己时,心里突然就软了,伸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说:“自己先玩一会儿,我洗完澡陪你打竞技场。”

“好好好!”听到“竞技场”三个字,卢瀚文的眼睛就亮了。

等刘小别拿了衣服去浴室后,卢瀚文突然就松了口气。幸好小别前辈没追问他是怎么知道那什么的。

想着,卢瀚文去卧室拿了自己手机,手指在屏幕划拉几下,登陆了lofter。

——

【all全联盟太太】

糖葫芦:阿全姐姐!

糖葫芦:你在吗?

all全联盟太太:怎么了小可爱/摸头.gif

糖葫芦:你跟我说的完全没用呀

all全联盟太太:都那样了他都没对你上下qi手???

糖葫芦:对啊

all全联盟太太:妈耶,虽然很不礼貌,但是你男朋友不会不ju吧???

糖葫芦:不可能不可能

all全联盟太太:那这样就很奇怪了啊

糖葫芦:/沮丧.jpg

all全联盟太太:摸摸头,既然这样,那就只有最后一个办法了

糖葫芦:什么办法?

all全联盟太太:把他灌醉,要不你自己醉也行,然后来个酒后乱x

糖葫芦:不行不行,我们不可以喝酒的!

all全联盟太太:为什么啊,妹子都能对瓶吹,你们两个大男人有什么不能喝的

糖葫芦:这个是有原因的

all全联盟太太:好吧好吧,那这样你就装嘛,假装醉了,然后上下qi手,不信他没反应

糖葫芦:唔……好吧,我试试

all全联盟太太:加油ヽ(•̀ω•́ )ゝ

——

卢瀚文退了lofter,想了想,点开了qq。

——

【小非姐姐】

我:小非姐姐在吗?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tbc#
#下章也许可能大概说不定会有车?#
#emmmm突然想建个群,半语c的辣种,有小天使想来玩嘛?(捂脸)#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6)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