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喻戴】礼物

*bgm-《想变得可爱》
*我来还在群里欠的债了(´╥ω╥`)
*一个小甜饼XD
*ooc我的锅

荣耀联盟最近出了个活动:在你最喜欢的职业选手置顶的活动微博下告白,一天之后该选手抽取一位幸运儿赠送亲手准备的礼物。

荣耀官方这条微博发出没一分钟,整个微博就炸了,一个小时内就被送上了热搜。

——

戴妍琦接到经理通知说要置顶一条微博用来活动告白后,想了想,一分钟后就置顶了活动微博——

戴妍琦V:有没有小可爱给我告白呢(///˘◡˘///)

弄完后,瞅瞅训练室的其它队员,见都在认真做着自己的事后,戴妍琦便悄咪咪地登了小号,打开自己的关注,跑去告白了。

“这才多久啊就这么多告白了……”戴妍琦小声嘀咕着,看着评论里几千条告白,心里不禁有点酸溜溜的,“哼,女粉丝多就是好……”

边嘀咕边在评论里留言:超超超超喜欢喻队!所以、所以请务必娶我!⁄(⁄ ⁄•⁄ω⁄•⁄ ⁄)⁄

告白发出去没多久就被刷下去了,戴妍琦看了其它告白几眼后,就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呀……注定单相思了T^T。

——

说来戴妍琦会喜欢喻文州,那都是拖了黄少天的福。

喜欢动漫的妹子一般都喜欢逛漫展,戴妍琦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在去年夏休的时候,戴妍琦就独自一人去了G市打算逛几个展子顺便玩一玩,想着对于G市的印象仅限于出道后一年内客场打比赛去过,可以说是完全不熟悉,于是出发前在选手群找蓝雨的前辈们求接机求地陪,黄少天在群里是答应的信誓旦旦,结果到了机场来接她的人变成了喻文州。

本以为是联盟好闺蜜黄少天,结果变成了联盟特能撩喻文州,戴妍琦一瞬间有点懵,看着人把她手里的行李接过去以后才反应过来,连忙开口:“喻、喻队,箱子我自己来提就可以了。”

“让女孩子拉着行李跟在我身后,这种习惯我真没有。”喻文州说着朝戴妍琦笑笑,“小戴有订酒店吗?”

“啊,有的。”戴妍琦经喻文州一提醒,才拿出手机翻找酒店的信息,找到后给喻文州看了,喻文州点头说了一个“嗯”表示知道,然后又说:“小戴跟着我走就好。”

“w好的,谢谢喻队。”

——

因为只是一时兴起想来,所以戴妍琦定机票的时间完全就是什么时候想的就什么定的,所以到G市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之后堵车一路堵到预订的酒店就是五点左右了,在前台拿好房间放置好行李后,喻文州看着时间,就问戴妍琦要不要去吃点东西,戴妍琦感觉有点饿了,而且也差不多到饭点了,就点点头说要。

于是喻文州带着戴妍琦出去下馆子,吃完饭把戴妍琦送回酒店后才告别离开。

“那我就先走了,之后几天小戴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我,等下我把我号码发给你。”

“Σ欸,谢谢喻队,今天麻烦你了。”戴妍琦闻言,连忙跟人道谢。

喻文州摆摆手,朝人笑笑,说了句“早点休息”后就转身走了。

戴妍琦看着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处后,后知后觉回过神,伸手捂住微微发烫的脸。

“maya不愧是联盟第一撩,苏到爆炸啊。”

回到房间后,打开带来的笔记本电脑登了qq,果然看到了喻文州的好友验证和消息,点了同意后赶紧又回复了一句“谢谢”。

不过喻文州没回,可能是在地铁上没看手机吧。

戴妍琦这样想着,然后拉开列表,点开了与黄少天的对话框。

【联盟好闺蜜烦烦】

我:烦少你言而无信出尔反尔欺骗我感情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联盟好闺蜜烦烦:等等我怎么就欺骗你感情了?还有烦少是个什么鬼!

我:说好的来接机做地陪呢!你放我鸽子!

联盟好闺蜜烦烦:谁知道我妈会突发奇想想出国玩还要我陪啊,再说了,队长不是去了吗接机地陪不都有队长吗?

我:什!么!鬼!你知道我在机场看见喻队的时候都吓到懵逼了嘛!

联盟好闺蜜烦烦:队长有那么可怕吗?明明长得那么好看!

我:喻吹闭嘴/冷漠.jpg

联盟好闺蜜烦烦:小戴别这样,我也不想言而无信的,不过说真的,队长绝对可以当个好地陪,你相信我!而且队长很好相处的,你看我们蓝雨多和谐!而且你又是个妹子,队长肯定会特别特别特别照顾你!让你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我:我谢谢啦您勒!

联盟好闺蜜烦烦:小戴你是不是对我们队长有什么偏见啊?要真的这么抗拒的话我只能让其他人陪你了

我:没有偏见啦!

联盟好闺蜜烦烦:那你为什么那么抗拒啊?

我:你知道吗,你们蓝雨的女粉丝说,喻队只要对你一笑,心就没了/瑟瑟发抖..jpg

联盟好闺蜜烦烦:噗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如果是这个理由的话完全不可以成立好不好?

我:嘁——

联盟好闺蜜烦烦:好了好了,放你鸽子是我不对,下次你再来我给你拎包当地陪请你吃饭给你赔罪行不行?

我: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姑且原谅你了

联盟好闺蜜烦烦:欸谢谢谢谢谢谢小仙女体谅啊!

我:/白眼.jpg

戴妍琦这边正和黄少天扯着皮,喻文州的回复就来了。

【联盟第一撩喻队】

联盟第一撩喻队:小戴客气了

联盟第一撩喻队:抱歉,之前手机关机了,现在才回复

我:没事没事!

联盟第一撩喻队:嗯,现在也不早了,小戴早点休息

我:好的!喻队也是

联盟第一撩喻队:^_^嗯,那我先下了

我:喻队弧好!

——

之后的事情不用细说,就是喻文州陪戴妍琦逛遍广州,期间的关怀备至让戴妍琦受宠若惊,举手投足间的温柔和绅士风就让戴妍琦沦陷了,然后犯了不少蠢,比如看着喻文州痴笑啊、跟喻文州对视就心跳加速啊等等等等。

然后一个夏休结束,戴妍琦就确定自己喜欢上喻文州了。

喜欢上一个联盟心脏,这可不得了。

戴妍琦从桌上爬起来,看着喻文州微博下新增几百条的告白,突然就很烦,然后脑子一热就嚎出来了。

“啊啊好烦啊!”

戴妍琦突然一嚎,把训练室里的人都吓了一跳。

肖时钦本着对队员……啊不,更像是对妹妹般的关心,放下手头的事情,边起身边开口问:“妍琦,怎么了?”

戴妍琦听见肖时钦说话才回过神,然后就意识到自己是在训练室里嚎了一嗓子,不由有点不好意思,边说着“队长我没事”,边手忙脚乱地退了微博小号。

肖时钦走到戴妍琦桌旁时,就看到戴妍琦慌慌张张的动作,若有所思地看了看戴妍琦的动脑桌面,又看向戴妍琦故作镇定的笑脸,说:“真没事?”

“没事没事,队长你就放心吧!”戴妍琦说着站起身,把肖时钦强制性转了个面,伸手去推肖时钦,边推边开口,“队长你快去忙你的去吧,不用担心我啦!”

“好吧,有什么事一定要说。”肖时钦说着,任由戴妍琦推着他走了回去,在戴妍琦转身要走时,伸手揉了揉人的脑袋,“有什么事不能解决的,一定要和我们说。”

戴妍琦使劲点头,说:“知道了,队长我先回去了。”说完不等肖时钦回复就一溜烟跑走了。

——

戴妍琦回到电脑前坐下,又悄悄看了眼肖时钦那边,见肖时钦似乎是认真做着自己的事情,便松了口气。

“幸好没看见……”戴妍琦小声嘀咕,然后登陆了微博大号,瞅瞅通知消息,也有好几千条了。

“这么多呀,我该怎么选啊……”戴妍琦怀着一种“告白太多也是一种幸福的烦恼”点开了消息一条条看。

小戴公举:啊啊啊给小戴疯狂打call,超喜欢你!!!

戴家夕韵:我我我!强势给小戴大大告白!超超超超超喜欢小戴大大!/比心.jpg

戴黛:小戴超可爱!超喜欢你!!!

失智戴吹:啊啊啊啊啊啊小戴看我!我喜欢你!!!!!

……

落入琦局的鱼:我喜欢你

……

戴妍琦看着名为“落入琦局的鱼”的那条告白,突然觉得脸有点发热。怎么……感觉好像喻队啊……不对不对,怎么可能呢!戴妍琦你别想多了!冷静点!

戴妍琦伸手拍拍脸颊,甩了甩脑袋,把脑海里那些妄想扔出去,然后把那条微博截个图,心里已经决定好了送礼人选。

那送个什么样的礼物比较好呢,唔……话说着id看起来是个妹子吧,可看ta微博内容又不像是个妹子……要是到时候搞错性别送了让人觉得奇怪的礼物就尴尬了。

戴妍琦想了想,突然想到了宿舍里放着上次好奇买来没动过的玉佩diy材料。

送个配饰不就不管男女都可以用嘛,emmm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

戴妍琦不是手残,但也说不上是心灵手巧,所以那玉佩流苏缠废了三四个才找到手感,缠到第七个才终于满意。

流苏弄好后,其它东西弄起来也快,看着桌上几块不同形状的玉佩,没多想就挑了那块鲤鱼形状的,期中心思可谓不言而喻。

弄好后拍了个照发在女选手群,让苦恼不知道该送什么的妹子们一阵羡慕,嘚瑟了几句后道了晚安就滚去床上睡了。

——

活动开始时间是在上午九点,所以结束时间就在第二天的九点。

众选手纷纷艾特了幸运儿私戳发地址,没被抽中的粉丝就在那条微博底下表示羡慕嫉妒恨。

叶修V:@叶叶叶叶 私戳发地址,哥给你送礼物

苏沐橙V:@沐雨倾城 恭喜小可爱中奖,记得私戳发地址给我´・ᴗ・`

……

戴妍琦V:@落入琦局的鱼 蟹蟹小天使的告白www麻烦私戳告诉我地址ʘᴗʘ

……

周泽楷V:@周七七 私地址,给你礼物/Q版一枪穿云微笑.jpg

喻文州V:@鱼烟气 你的告白我收到了,礼物几天后就送到^_^

……

戴妍琦发完微博后,就跑去其它职业选手的微博下面看热闹去了,所以在看到喻文州的微博时,已经过了半个多小时了。

“嫉妒使我不得开心颜啊不得开心颜,这个鱼烟气是谁啊居然这么欧。”戴妍琦看着喻文州的微博,愤愤不平地小声嘀咕,说完突然沉默,飞快地退出大号切了小号,看到不断增多的通知消息,点进去使劲往下滑,几秒后停了下来,看着那条来自关注的艾特消息,整个人陷入了迷一般地沉默,几秒后,戴妍琦终于控制不住自己了。

“天呐!居然被抽到了!!!太欧了哈哈哈!”

戴妍琦没有刻意压抑自己,因为今天是周日,战队休息,而她现在在宿舍。

戴妍琦往后一躺倒在床上,盯着手机嘿嘿笑了一声,然后捂住脸在床上滚了两圈,期间有压抑不住兴奋的欢呼。

“呀哈——原地爆炸!”

戴妍琦停下来又看了一遍消息自言自语说:“我要私戳发地址吗?嗯……?喻队没说要私发地址?是不是忘记了……”说完顿了顿,想了想喻文州在赛场上的谋划啊计策啊……不可能不细心的吧。

盯着消息看了一会儿,还是决定私发问一下。

【喻文州V】

我:喻队泥嚎,我是中了奖的小迷妹xd

喻文州V:^_^你好

我:辣个,我需要发地址给你吗?我看其它大大们都要了地址/比心心.jpg

喻文州V:那就发吧

我:吼的

……

于是戴妍琦就写了雷霆俱乐部附近一家和战队人员特别熟的饭店的地址,把饭店老板娘的名字电话发给了喻文州,然后跟老板娘发消息说了一下麻烦她到时候接收快递,老板娘爽快答应了。

——

之后几天,戴妍琦就一直在等饭店老板娘的电话。

不过老板娘的电话没等来,倒是等来了喻文州的电话。

戴妍琦看见屏幕上明晃晃的“喻队”两个大字,吓得手机都掉了,手忙脚乱捡起来接通后,小声“喂”了一声。

“小戴,你现在在哪?”

“欸?我吗?我当然在俱乐部啊。”戴妍琦被喻文州这个问题问得有点懵。现在不是冬休不是夏休不是休息日,不在俱乐部还能在哪?

“那你现在可以出来一趟吗?”

“出去干嘛呀……?”

“嗯……”喻文州沉吟,突然笑了一声,“戴妍琦小姐,你的快递到了,麻烦下楼取一下。”

“欸……欸!?”戴妍琦先是一愣,然后一惊,“喻队你、你来W市了!?”

“嗯,我在楼下等你。”

“我马上下来!”戴妍琦挂了电话,跟肖时钦说了声“队长我下去一下马上就回来”就急急忙忙地跑下楼了。

肖时钦还来不及说什么,就看着戴妍琦跑走了,偏头看向方学才,问:“学才,你刚刚有听到小戴是在和谁通电话吗?”

方学才皱了皱眉,说:“似乎,是喻队?”

“喻队?”肖时钦一愣,一瞬回过神,走到训练室的窗户边,低头往下看去,就看到戴妍琦撞进了喻文州怀里。

“??!!!”

训练室里如何风雨欲来先不说,先看喻文州和戴妍琦那边。

戴妍琦挂了电话就匆匆从训练室跑下楼,一眼就看到喻文州侧着身子低着头似乎是在思考什么的模样。

而喻文州仿佛是能感觉到戴妍琦的到来一样,在戴妍琦出现的那一瞬间就抬头看向她,朝人温柔笑着的同时,向她伸出了一只手。

戴妍琦在楼梯间停下的脚步像是被喻文州蛊惑了一样,控制不住地大步跑起来,跑到喻文州面前时,直接撞进了人怀里。

喻文州被戴妍琦撞的稍稍后退了一步,伸出的手揽住戴妍琦的腰,轻轻笑了一声,说:“小戴,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喻文州这话说得暧昧至极,直接让戴妍琦红了一张脸,低着头小声说:“才没有……”

喻文州又是一笑,说:“嗯,好。不过戴妍琦小姐,你真的不考虑把你的快递拆开吗?”

“什么东西啊?”戴妍琦慢慢抬起头,与喻文州对视时又稍稍偏头,引得喻文州看她的目光越发温柔。

“打开看看。”喻文州松开揽着戴妍琦腰身的手,变戏法似的拿出一个掌心大的盒子。

戴妍琦伸手拿过盒子,看了喻文州一眼,复又把目光放在盒子上,边嘀咕着“是什么呀”边打开了盒子。

“吧嗒——”

戴妍琦看到盒子里的戒指就懵了。

“鱼鱼鱼队……”紧张地音节都分不清的戴妍琦开始胡言乱语,“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戒指,是不是搞错了……我一定是在做梦吧?”

“不是在做梦,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喻文州的话语虽轻,却不容置喙,十分坚定,“小戴,我喜欢你。”

“可可可可这是不是太快了……?”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伸手揉了揉戴妍琦的脑袋,说:“真是傻的可爱,我有说其它的话吗?”

“可是可是……戒指……”

“是送给‘鱼烟气’的礼物。”

“鱼烟气?”戴妍琦听到这三个字,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哇啊啊你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答应做我女朋友就告诉你。”

“……///那你快告诉我。”

“答应了?”

“///答应。”

“小戴,看着我。”

闻言,戴妍琦便抬头,看向喻文州的一瞬间,便感觉到额头上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碰了一下,三秒后反应过来那是什么的戴妍琦脑袋上都在冒烟,脑子里全在叫嚣着喻文州亲她了喻文州亲她了,把刚刚的问题忘的一干二净。

被喜悦害羞冲昏了的头脑的戴妍琦直接就把脑袋往喻文州怀里钻,并不记得这里是雷霆俱乐部,也不知道看到全过程的自家队长几乎想破窗跳下来把喻文州打出去。

“队长你冷静一点,把键盘放下!”方学才真的是使出了全是力气才拖着肖时钦没把键盘拆了扔下去,“等下打到小戴怎么办?”

“嗯,你说得对。”肖时钦闻言,似乎是冷静了下来,放下方学才桌上的键盘,走到自己的电脑前坐下,打开微博。

肖时钦V:蓝雨小人,坑我雷霆,从此势不两立

评论:

黄少天V:笑而不语

#end#
#神助攻黄少烦笑而不语#
#妹子被拐小事情十分冷漠#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8)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