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黑遍全联盟】理性分析女选手们最近的可疑状态(上)

*hhhhh十连抽抽到洛洛的初雪印记,原地爆炸
*ooc我的锅

【系统消息】林暗草惊邀请你加入群“理性分析妹子们最近怎么了”

【同意】or【拒绝】

【同意】

【理性分析妹子们最近怎么了】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欢迎!

王不留行:欢迎

生灵灭:谢

生灵灭:所以说这个群干嘛的?

林暗草惊:看群名

君莫笑:你们队小戴最近没有很奇怪吗?

生灵灭:说起来是有的,我问过她,她说没事,不过她大半夜闹出那么大动静,说没事我是不信的

无浪:具体什么情况?

生灵灭:就最近一周开始,休息时间总能看到她抱着手机傻笑,有时候在哀嚎,然后晚上大半夜我准备睡的时候,就听到楼下传来的尖叫,楼下只有小戴和老板的一个女儿住在那里,不过老板的女儿因为住校经常不在,所以我直接下楼去找了妍琦,她开门的时候脸上很明显的是兴奋,我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事,我看她那样应该是什么事很高兴就没问了,但从那以后经常都有发生这样的情况

君莫笑:沐橙最近也是这样,问她总说没事,我都要怀疑她是高仿了/烟

王不留行:小非和你们说的情况差不多

林暗草惊:我们队长和双胞胎姐妹也是

索克萨尔:一次这样可以说是偶然,但一直这样就很奇怪了

石不转:她们是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这样?

王不留行:休息时间

君莫笑:休息时间

生灵灭:休息时间

林暗草惊:休息时间

无浪:除了这个呢,是不是在拿了手机后才这样?

王不留行:对

索克萨尔:那问题就是在手机上了

夜雨声烦:是不是在追电视剧啊什么的,看到男主就那样?

生灵灭:妍琦一般不看电视剧

林暗草惊:不是,队长看电视剧就算再花痴也不会失态成那样……

君莫笑:沐橙也是一样

王不留行:不是

百花缭乱:对了,我最近有听小戴说抽卡什么的,是在玩什么游戏吧

君莫笑:玩个游戏大半夜叫出声?

索克萨尔:恐怖游戏?

生灵灭:我没听说过哪个恐怖游戏还有抽卡的

夜雨声烦:恐怖游戏也有抽卡?????/涨姿势.jpg

王不留行:跑题了

无浪:……/陷入僵持.jpg

生灵灭:算了,这样也分析不出什么,再观察一段时间吧

君莫笑:等等先别散,沐橙刚刚发了条说说

夜雨声烦:/苏妹子:啊啊啊啊啊白哥给我发短信了!还打了电话!!!
评论:
小戴:嘿嘿刚刚洛洛也给我打电话了♬︎*(๑ºั╰︎╯︎ºั๑)♡︎
云秀:李怼怼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
小非:许撩撩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
可怡:呜呜我也想要飞飞发短信打电话.jpg

无浪:白哥是谁?

百花缭乱:……洛洛???

石不转:李什么?那是谁?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情况???别告诉我是妹子们有对象了???

海无量:开什么玩笑!我们联盟的珍宝就这么容易拐吗?/假的,都是假的.jpg

索克萨尔:这样的确是很像有对象了

君莫笑:不可能啊

生灵灭:也没见妍琦经常出去啊……

无浪:不会是网恋吧……

百花缭乱:网恋?????

林暗草惊:不会吧,都是成年人了,怎么可能还信网恋那套

夜雨声烦:可小戴小非这两个人有时候像小孩子一样!!!

王不留行:!!!

石不转:真的是网恋吗?

君莫笑:沐橙云秀不可能吧

索克萨尔:这些……都说不准的

百花缭乱:网络那么多骗子,要是她们被骗了怎么办

王不留行:不行,绝对不能等到事情发生了再来后悔

君莫笑:你想怎么做?

王不留行:……

生灵灭:这事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林暗草惊:我难道要冲上去直接说队长快和他分手吗???

夜雨声烦:这样很明显的不行吧我说

石不转:旁敲侧击提醒一下

君莫笑:也只能这样了

——

肖时钦看着消息叹了口气,抬头刚好瞅见戴妍琦哼着歌从他面前走过,想也没想就叫住了她。

戴妍琦停下脚步看向肖时钦,笑嘻嘻喊他“队长”。

“妍琦,过来坐下。”肖时钦拍拍旁边的椅子。

“诶?”戴妍琦不明所以走过去坐下,“队长,怎么了?”

“妍琦,你……最近怎么样?”

“我最近?我最近很好啊!”

“最近是发生了什么特别开心的事吗?”

“也没什么特别的啦。”戴妍琦说着,似乎是想起了什么开心的事,突然就笑了。

肖时钦见状,心中大呼不妙,犹豫再三,还是直接问了:“妍琦,你在沐橙空间评论下提到的‘洛洛’,是你新认识的朋友吗?”

“对啊,他超好超可爱!!!我超喜欢他!!!”戴妍琦说着,双手捧住脸,“我永远爱洛洛!”

???

什么???

已经到这种程度了吗???

联盟四心脏之一肖时钦大惊失色惊慌失措
(划掉划掉,不存在的)愣住了,猛然回过神后戴妍琦已经光明正大溜走了。

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

肖时钦想着,打开了群页面。

——

【理性分析妹子们最近怎么了】

生灵灭:/事情超出预想,已经失控了.jpg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

生灵灭:妍琦似乎已经陷进去了

百花缭乱:卧槽,不会吧

海无量:这才多久???

君莫笑:这样下去不行,沐橙好像也陷进去了/截图:沐橙最新签名:我永远爱白哥♡.jpg

林暗草惊:怎么办?

王不留行:得让他们认识到网恋不靠谱然后自己断了才行

石不转:在网上找实例给她们看?

索克萨尔:确定这样会有用?

君莫笑:……这种事情我是真没办法了,试试看吧

生灵灭:行吧

林暗草惊:目前也只能这样了

王不留行:到时候都在群里公布一下情况

君莫笑:行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8)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