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黑遍全联盟】理性分析女选手们最近的可疑状态(中上)

*本期,你们将会看到/妹子们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jpg,以及关心则乱失去智商的肖队(不你)

【联盟第一女神团】

沐雨橙风:@全体成员

风城烟雨:沐沐怎么了?

鸾辂音尘:冒

沐雨橙风:我觉得叶修最近很奇怪

叶下红: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他最近老给我发一些奇怪的新闻报道

沐雨橙风:就是这种/截图:少女精神恍惚晕倒路边,原因竟是和网恋男友熬夜聊天?.jpg /少女和网恋见面,网恋对象竟是个中年大妈?.jpg /少女和网恋对象见面,被骗上万元.jpg
还有很多都差不多的我就不截了

千叶离若:开屏我看见了什么/目瞪口呆.jpg

风城烟雨:怎么,叶修也给你发这种东西?

沐雨橙风:什么意思?也有人给秀秀发这种东西吗?

鸾辂音尘: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谁不低头:举手

莫敢回手:举手

叶下红:我们队长也有发

风城烟雨:事情很不对劲,他们就算是傻了也不可能刚好这时间一起傻了

鸾辂音尘:莫非有阴谋?

沐雨橙风:谁去试探一下他们?

叶下红:试探没用的吧……都是一群心脏

风城烟雨:啧,李华居然跟着那群心脏学坏了

鸾辂音尘:那现在,我们是按兵不动?

沐雨橙风:只能这样了

鸾辂音尘:对了,我这周周末要和我家洛洛面基了!

莫敢回手:什么!是七洛洛吗!

鸾辂音尘:对的哈哈哈

莫敢回手:啊啊啊羡慕

鸾辂音尘:可欣要过来一起吗?

莫敢回手:我和可怡这周要回家一趟,母上旨意不敢违抗啊| ̄|_

鸾辂音尘:那就可惜了,要我帮你带洛洛的签名照吗?

莫敢回手:要要要!谢谢小戴!

谁不低头:一提起洛洛这两个人的手速就爆表了/扶额.jpg

风城烟雨:美色祸国啊

沐雨橙风:七洛洛是个女孩子吧?

鸾辂音尘:对,但是她出的洛洛真的超帅超可爱啊!

鸾辂音尘:我要吹爆她!/疯狂打call.gif

叶下红:所以说,你和洛洛是在展子面基?

鸾辂音尘:聪明

鸾辂音尘:到时候洛洛出洛洛,我出制作人,嘿嘿嘿嘿

叶下红:噫小戴你这个猥琐的笑

鸾辂音尘:没办法,太开心了哈哈哈

鸾辂音尘:对啦我妆面弄好啦,给你们瞅一眼

鸾辂音尘:/cos制作人试妆照.jpg

风城烟雨:夸奖

鸾辂音尘:(๑‾ ꇴ ‾๑)我去发条说说

——

鸾辂音尘:周末就要和洛洛见面了,开心!

配图:/cos制作人试妆.jpg

——

分析群炸了,原地爆炸的那种。

原因就是戴妍琦的这条说说。

【理性分析妹子们最近怎么了】

百花缭乱:/截图:戴妹子:周末就要和洛洛见面了,开心!
配图:/cos制作人试妆.jpg  .jpg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

生灵灭:!!!!!

石不转:事情完全超出控制了

海无量:我去不是吧!小戴已经完全被攻陷了???

生灵灭:……我去阻止妍琦!

王不留行:等等肖队,你这样不行

无浪:直接阻止行不通

索克萨尔:直接说小戴肯定不会听的

君莫笑:小肖你也是关心则乱了

石不转:肖队冷静点

生灵灭:好

王不留行:肖队,周末只能你亲自上阵跟着小戴了

生灵灭:可我周末走不开身

生灵灭:我还是直接去和妍琦说吧

百花缭乱:别!等下小戴不听你的,还和你闹矛盾了怎么办?

石不转:女性在喜欢的事情上是不会让步的

海无量:张新杰你怎么这么懂啊?

石不转:因为我妈

无浪:恍然大悟

索克萨尔: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石不转:……

生灵灭:那怎么办?

百花缭乱:我们这周最后一场不是客场和你们战队打吗,我可以留下来帮你啊,只要副队同意!

石不转:我没意见

君莫笑:张佳乐行吗?

百花缭乱:喂!你什么意思啊!

君莫笑:我怕你到时候不仅把小戴跟丢了,还把自己丢了

百花缭乱:去你的!

夜雨声烦:要不我飞过去一起帮忙?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百花缭乱:拒绝,你话太多会暴露

夜雨声烦:卧槽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本剑圣话太多会暴露啊你一个地图都看不懂的也好意思说我?????

百花缭乱:滚滚滚,你才看不懂地图呢!

无浪:两位前辈别吵了,先把问题解决

索克萨尔:少天,你觉得蓝雨的周末会让你有空离开吗?

夜雨声烦:可我这也是为了帮忙啊队长!

海无量:黄少天你不行,不如我去吧,老叶你看怎么样

君莫笑:想逃周末的聚会就直说

百花缭乱:聚会?

君莫笑:哦,我们老板娘说周末要亲自下厨做大餐犒劳我们,本来说是要下馆子,但方锐这家伙嘟囔了一句“没有心意”,刚好又被老板娘听见了,老板娘当时就气势汹汹地就说不去下馆子了,要亲自下厨,这样就有心意了

百花缭乱:啧啧,方锐,你真是令老板寒心啊

海无量:张佳乐你说话怎么那么难听呢,我这可都是为了联盟的姑娘们

夜雨声烦:我就呵呵了

百花缭乱:我就呵呵了

海无量:喂喂过分了啊!

生灵灭:行了,那就这样吧

石不转:嗯

索克萨尔:周末的行动就由张佳乐前辈和方锐执行

百花缭乱:ok

海无量:ok

王不留行:你们随时把情况发群里

君莫笑:我们也会随时在群里远程指导

生灵灭:就这样

无浪:还有什么问题吗?

索克萨尔:似乎没有了

君莫笑:那就散会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