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周棋洛×你】当你痛的时候

*女孩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痛,懂的自然就懂了,我就不特别解释了x
*设定已确立关系,男主有制作人小姐家的钥匙,所以不要问哪来的钥匙开门x
*痛并快乐着码完了字,想要洛洛抱着揉肚子/抱腹痛哭.jpg
*bgm-《恋语》

你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听到手机在响,咬牙忍着痛挪到床边拿起手机,没看来电人的姓名就点了接通。

“薯片小姐!我今天没有工作哦,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呢!”

刚一接通,周棋洛元气满满的声音就传了过来,没等你回复,那边又传来了声音:“我问过悦悦了,她说公司最近没有什么节目要忙,所以,阳光这么好,和我一起出去走走呗!不能拒绝我噢。”

你轻轻笑了笑,刚想说话,腹部却又传来一阵痛感,你忍不住痛吟了一声,那边先是一阵沉默,没一会儿周棋洛担心的话语传进你耳中:“薯片小姐,你怎么了?”

“棋洛,抱歉啊,我很想和你出去玩,可……嘶……”话还说完,腹部又是一阵痛感,你捂着腹部的那只手紧紧抓住了腰腹间的布料,忍不住痛吟出声,“……痛。”

“你怎么了?你现在在哪?”

“我在家……唔……”

“我马上就过去,你乖乖地不要动!”

“好……”你说完这句就把手机放到一边,双手捂住腹部,咬着牙忍住不出声,却怎么也抵不过腹部传来的痛。

也不知过了多久,你听到了房间外传来的巨大关门声,你偏头看向房门处,下一刻满脸带着担心的周棋洛出现在你视线里。

“你怎么了?”周棋洛快步走到床边看着你,“哪里痛啊?”

“你别担心啦,我没事……嘶……”你努力想要撑出个笑脸让他不要担心,却败在腹间的痛楚中。

“这哪里是没事的样子?你到底怎么了?”周棋洛看着你这样,急的要死却不知道怎么办。

“我就是生理期而已……”

“啊……?”周棋洛没料到是这种情况,当即就懵了,回过神脸上染上点红,尴尬地咳了一声。

“让你担心啦……”你看到周棋洛这样,不由感到抱歉,“我没事,痛过就好了……”

“那怎样做才能让你不痛?”

“这个只有等它自己过去才行啦……”其实有人帮忙揉揉肚子会好点,但是你不好意思开口。

周棋洛闻言蹙起眉,拿出手机不知道在干什么,没一会儿他开口:“我刚刚查了一下,是不是喝红糖水会好点?”

“我喝过了……”

“止痛药吃过了吗?”

“也吃了……”

“那,帮你揉揉肚子会不会好点?”

你没说话,脸红了红。

周棋洛见状苦恼地叹了口气,开口:“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明明都在一起了。”说着他脱了鞋掀开被子,在你身边靠着你躺下,伸出手小心翼翼穿过你腰间,碰到了你捂住腹部的手臂,周棋洛的动作顿了顿,下一秒他的声音从背后传来:“留个间隙,让我帮你好不好?”

“……嗯。”闻言你抬了抬压着腹部的手臂,周棋洛查觉到你的动作,很快把手放在你腹部,接着轻轻帮你揉起来,周棋洛温热的手掌隔着一层衣料传到你腹间,轻柔的动作让你的痛感稍微减缓一点。

揉了许久,你感觉到腹部的痛减缓了不少,不知觉地就把捂住腹部的手松开了,两手交握着放在胸前。

“好点了吗?”周棋洛感觉到你的动作,问。

“……好点了,棋洛,谢谢你。”

“和我说什么谢谢啊。”周棋洛似乎是松了口气,“以后就不要不好意思了,你那么痛我很担心的。”

“……嗯。”你说着忍不住打了个呵欠。

“困了吗?”

“有点。”

“那就睡吧,我在呢。”

#end#

 

————

其他请戳:

【陌璃】同人归档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