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叶戴】直播事故(下)

*小戴2022年秋第八赛季出道,私设是2023年秋第九赛季叶戴在一起,世邀赛时间是2025年

 
 

6

 
 

弹幕在那一瞬间不见了,似乎是被叶修一句话吓到了,等到李迅等人出去走廊后才有人开始冒头。

 
 

[……还有人吗?]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

 
 

[叶神好凶QAQ]

 
 

[我的心脏都要骤停了]

 
 

[叶神生气了……?]

 
 

[是吧……?]

 
 

[这个,怎么说呢,这样谁都会生气吧]

 
 

[可以前又不是没有这样的突袭直播]

 
 

[楼上你傻的吧,以前叶神和谁,现在又是谁]

 
 

[女朋友毕竟不一样]

 
 

[肯定不一样啊]

 
 

[叶神冲冠一怒为红颜]

 
 

[有点苏]

 
 

[实不相瞒,叶神那句“出去”戳到我了]

 
 

[我也]

 
 

[妈呀你们这群女人太可怕了]

 
 

[还有之前那句“别闹”]

 
 

[别闹那句真的,原地去世]

 
 

[炸成烟花]

 
 

[这个有人录屏的吧?到时候单独求这两句的资源]

 
 

[跪求资源]

 
 

[救救孩子,跪求资源]

 
 

……

 
 

在弹幕的重点逐渐迷失主题时,屏幕也仿佛迷失了方向,瞬间一片黑暗。

 
 

[咦?????]

 
 

[怎么黑屏了???]

 
 

[直播事故啊]

 
 

[叶神随随便便就是一个大新闻啊,直播事故算什么/笑哭.jpg]

 
 

[叶修:我就是要搞个大新闻]

 
 

[不愧是荣耀圈腥风血雨的男人]

 
 

[哈哈哈哈腥风血雨的男人什么鬼]

 
 

[实不相瞒,在下区区不才腥风血雨]

 
 

[楼上你有毒吧哈哈哈哈]

 
 

[guna,明明是我]

 
 

……

 
 

就在弹幕一片群魔乱舞跑题跑到天际时,屏幕亮了,李迅抬手打了个招呼,镜头一晃扫过国家队全员除叶修又很快晃回来。

 
 

[卧槽,这手也太快了]

 
 

[(敲碗)我要看全员!]

 
 

[摄像大哥手太稳了吧……]

 
 

[一闪而过的镜头没有叶神和小戴]

 
 

[楼上发现华点]

 
 

“第一个突击活动目前就结束啦,我们现在聚集在酒店的餐厅里,准备开始玩游戏了!”李迅说,“这个游戏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无力吐槽2333]

 
 

[每次联盟活动最喜欢的就是真心话大冒险]

 
 

[但是每次都有新爆料不是吗]

 
 

[2333楼上说得对]

 
 

[所以说叶神还会出现吗?]

 
 

李迅说话间,镜头晃悠几下,之后对着围着一张大长条桌坐下的众人不动了,座次安排是按照国家队队服上的数字安排的,从李迅右手开始为1,左手接着就是2,右手第二就是3,以此类推,而镜头就固定在李迅的背后,正对着整张桌子,镜头里很明显地看到李迅右手边第一位是空着的。

 
 

[迅哥er的上帝视角啊!]

 
 

[左喻队右叶神,人生赢家啊!]

 
 

[楼上你需要去看眼科,叶神在哪呢?]

 
 

[空位置肯定是留给叶神的!来了不就是了吗!]

 
 

[不过叶神还会来吗?]

 
 

[应该会……吧?]

 
 

7

 
 

李迅等人离开后,301瞬间安静下来,后知后觉回过神的戴妍琦看向叶修,开口:“迅哥他们在直播吗……?”

 
 

“嗯,应该是突击直播。”叶修翻身坐起,转过头看向脸上还带着点迷糊的戴妍琦,忍不住上手揉了把人的脑袋,“还困吗?”

 
 

戴妍琦摇摇头,从床上坐起来,伸手揉了揉肚子:“唔……有点饿了。”

 
 

“那就起床,洗漱完我带你去下面吃东西。”

 
 

“好!”

 
 

叶戴两人整理好自己来到一楼的自助餐厅时,国家队的游戏已经玩了几轮了,眼尖的苏沐橙在叶戴两人刚出现在餐厅门口就瞅见了,抬起手招呼人过来:“叶修,小戴,这边!”

 
 

[!]

 
 

[叶神终于来了吗!]

 
 

[叶神带妹来了!]

 
 

[带妹的真是够了哈哈哈]

 
 

[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弹幕心心念念的叶神终于出现了,然后他们觉得叶神还不如不出现。

 
 

[md,手牵手]

 
 

[眼瞎了]

 
 

[为什么叶神小戴身边有粉色的东西???]

 
 

[那不是东西,那是泡泡]

 
 

[楼上你清醒点]

 
 

[我不听我不听]

 
 

叶修牵着戴妍琦走到国家队所在的长条桌旁,见李迅身边空着的一个位置,拉着戴妍琦转身就准备走了。

 
 

李迅一下就傻眼了,心里吐槽着叶神不按剧本走,面上一脸焦急附加尔康手:“叶神别走!你的座位在这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镜没几秒的叶神发现只有一个座转身就走了]

 
 

[突然被塞狗粮]

 
 

[心疼猹哥]

 
 

[我笑死]

 
 

[猹哥:/尔康手.jpg 叶神爱我别走!]

 
 

[叶神:我不爱你/冷漠.jpg]

 
 

[叶神:我爱的是小戴]

 
 

李迅真挚而恳切的呼唤换来的是叶修拉着戴妍琦决绝离去的背影,叶神走了,走了,走了……嗯?又回来了?!

 
 

目送着叶修离开又返回的李迅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人生啊,就是这样反复无常。

 
 

“啧啧啧啧老叶你也知道回来啊!”眼见着叶修在空位坐下,黄少天帮李迅吐出了他想吐的槽。

 
 

“孩子们都在这,我怎么能不回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孩子们都在这,身为你们老父亲的我怎么能不回来呢]

 
 

[楼上翻译满分哈哈哈哈哈]

 
 

[叶神vs烦烦,第一回合,叶神胜]

 
 

“滚滚滚滚滚!谁们是孩子们啊?”黄少天站起身怒拍桌。

 
 

“谁应就是谁。”叶修边说话边摸出一根烟,刚准备拿火机就想起餐厅禁烟,只好叼着解解馋。

 
 

[叶神:/愁.jpg 餐厅禁烟]

 
 

“我靠……”黄少天还想说些什么,却被旁边的楚云秀一把扯下来了:“闭嘴吧你!一步踩一个坑就算了,还拖我们下水。”

 
 

[楚女王:猪队友,带不动带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有毒]

 
 

“黄少淡定淡定!”李迅觉得他身为主持人是时候站出来说话了,“咱们还是继续游戏哈!”

 
 

“李迅说得对,少天,少说两句。”喻文州笑眯眯地帮腔,“说起来,叶领队来的正是时候,我们已经轮完一轮刚好到你了。”

 
 

[嗯?????]

 
 

[不是真心话大冒险?怎么就轮完一轮了?]

 
 

[我的妈呀!鱼鱼要坑人了]

 
 

[喜闻乐见喜闻乐见]

 
 

其他人闻言,心照不宣地选择了一起坑叶修,只有孙翔一根筋地觉得不对,张了张嘴准备说话,就被方锐眼疾手快地拿起桌上的一块马蹄糕塞住了嘴。

 
 

方锐:“翔翔别客气,饿了就赶紧吃,不够咱们再点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翔翔]

 
 

[我笑死,翔翔也太耿直了]

 
 

[傻翔翔,不知道喻队说话的时候不能插话吗?等下被卖了都不知道]

 
 

叶修狐疑地看了眼方锐和说不出话的孙翔,又看向主持人李迅:“是吗?”

 
 

“是啊!”李迅想也没想选择助纣为虐。

 
 

“你们轮的是什么?”

 
 

“快问快答,国家队一人有提一次问题的权利。”

 
 

国家队众人在心底默默给李迅点了个赞。

 
 

[厉害了word猹哥]

 
 

[这面不改色心不跳的,一看就是惯犯]

 
 

[这是可以正大光明地八卦了吗!]

 
 

“行。”叶修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也懒得去想他们到底要怎么坑自己了,“问吧。”

 
 

“女士优先,沐橙和云秀先来吧。”喻文州说。

 
 

苏沐橙闻言笑了笑,说:“那我们就不客气了,秀秀,那我先问了?”

 
 

楚云秀比了个“ok”的手势。

 
 

叶修看向苏沐橙,眼里传达了“亲妹子你可别坑我”的信息,奈何距离太远(真的吗?),苏沐橙并没有接收到。

 
 

“你和小戴睡过了吗?”

 
 

叶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反问她:“……你说的睡是什么意思?”

 
 

“就字面意思嘛。”苏沐橙笑。

 
 

“那你这样说,你们今天早上看到的就是了。”果然,亲妹子有时候才是最坑的。

 
 

“就是什么啊?请正面回答哦。”

 
 

“……啧,睡过。”

 
 

[!!!!!!!!!!!!!!]

 
 

[沐沐女神太狠了]

 
 

[叶神:这题超纲了]

 
 

[沐女神skr狼人]

 
 

[虽然叶神说的早上我们都懂,但我还是想歪了……]

 
 

[我也……]

 
 

[突然开车]

 
 

[停下!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车门已经被我焊死了,今天谁也别想下车!]

 
 

有了苏沐橙这个“劲爆”的开头,可想而知,后面的问题是不会简单到哪去了,哦……里面除了个别羊习习。

 
 

叶修想明白了这点,干脆也放飞自我了,爱谁谁吧。

 
 

楚云秀:“你和小戴的初吻是什么时候?”

 
 

张新杰:“初吻的地点。”

 
 

肖时钦:“你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

 
 

周泽楷:“呃……谁先告白?”

 
 

喻文州:“能详细说一下告白的过程吗?”

 
 

黄少天:“小戴是你的初恋吗是吗是吗是吗?”

 
 

张佳乐:“有没有见过家长啊?”

 
 

王杰希:“对你们的未来有什么计划吗?”

 
 

方锐:“经常打比赛见不到会不会感情不稳定?”

 
 

李轩:“如果没有今天的事情会打算对外公开吗?”

 
 

唐昊:“戴妍琦才十几岁吧……会觉得有罪恶感吗?”

 
 

孙翔:“你和戴妍琦在一起了???”

 
 

“两年前。”

 
 

“B市全明星赛场。”

 
 

“九赛季全明星。”

 
 

“我。”

 
 

“过程?就我借朋友的手机约她见面,然后告白,就这样。”

 
 

“是。”

 
 

“见过。”

 
 

“等她法定到了就结婚。”

 
 

“不会。”

 
 

“我家小姑娘这么好,当然要公开。”

 
 

“啧……你这个问题,有一点点吧。”

 
 

“你的消息是有多滞后?对,我们在一起了。”

 
 

8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

 
 

[嗝,我饱了]

 
 

[这狗粮撑得慌]

 
 

[“我家小姑娘”也太苏了吧啊啊啊啊]

 
 

[戴戴还是个孩子啊!]

 
 

[翔翔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翔翔总是跟不上国家队的速度]

 
 

[翔翔:我常因自己不够变……呸呸,消息滞后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笑死哈哈哈哈哈]

 
 

……

 
 

镜头外的戴妍琦听着国家队一个比一个过分的问题,在旁边柳非和舒家姐妹的打趣下都要羞得无地自容了,听到“等她法定到了就结婚”这句话后,整个人都开始冒烟了。

 
 

“小戴不要害羞啊!”柳非看热闹不嫌事大,“年龄到了总会说到结婚这个事情的。”

 
 

“别、别说了……”戴妍琦捂着脸,话都说不顺口了。

 
 

“别说什么?嗯……结婚?”

 
 

“……小非!”

 
 

“噗哈哈,小戴你太可爱了吧!”

 
 

……

 
 

镜头外姑娘们的声音传到了国家队那边,摄像大哥接收到后勤妹子的眼神示意,把镜头转向姑娘们那桌。

 
 

[小戴太可爱了吧啊啊啊]

 
 

[我一想到这么可爱的小戴被叶神拐走了就觉得心好痛]

 
 

[楼上+1]

 
 

[我还能怎么办,还不是哭着祝福他们]

 
 

摄像大哥这番动作没逃过国家队众人的眼睛,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纷纷把目光转向李迅。

 
 

李迅被十四个大神盯着,表示很慌:“怎么了?”

 
 

喻文州问:“我们这边是不是可以结束了?”

 
 

李迅想了想原定计划的真心话大冒险,又想了想刚才的爆料,觉得今天这一趟已经够了,便点点头:“时间差不多了,可以结束了。”

 
 

摄像大哥闻言,把镜头重新转回国家队。

 
 

[什么?要结束了?]

 
 

[不是吧?这么快?!]

 
 

[不听不听啊啊啊]

 
 

[不要结束啊啊啊!!!]

 
 

“好了,今天的直播到这里就圆满结束了!”李迅站起身转过来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国家队各位跟镜头前的粉丝们道个别吧!”说完飞快地走到一边,把镜头留给国家队。

 
 

国家队众人一一道了别,紧接着李迅做了简短的总结,镜头就暗了下来。

 
 

[!!!!]

 
 

[结束了……QAQ]

 
 

“你们干嘛呢?”

 
 

[嗯?怎么还有声音!]

 
 

[大家都先别走!]

 
 

[赶紧录音!!!]

 
 

“老叶你太不地道了!就这么暗搓搓地把联盟的珍宝之一拐走了!”

 
 

“怎么?你嫉妒啊?蓝雨庙的嫉妒也没有。”

 
 

“我靠!叶不羞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卧槽!”

 
 

“干嘛呢?你一个大男人投怀送抱我可不要。”

 
 

[!?]

 
 

[烦烦投怀送抱?!]

 
 

“滚滚滚滚滚!谁投怀送抱了!方锐你故意的吧!”

 
 

“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懂?”

 
 

“好了少天,别闹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点心不是人造革,是真皮]

 
 

[脑补一出大戏]

 
 

“都别闹我家小姑娘了,她脸皮薄。”

 
 

“你家小姑娘?我们雷霆的小姑娘怎么就成了你家的?”

 
 

“老早就是了。”

 
 

“肖时钦冷静!冷静!杀人犯法的!”

 
 

[杀人犯法我笑死]

 
 

[脑补乐乐一脸惊恐地拦住暴躁的肖队]

 
 

[性感侍寝,在线暴躁]

 
 

[神他妈侍寝]

 
 

“嗯?惊喜发消息给我……还在录?!”

 
 

[不好]

 
 

[要暴露了]

 
 

“摄像大哥?”

 
 

[满脑子鱼鱼一脸心脏笑]

 
 

[啊呀……]

 
 

[……没声了]

 
 

[摄像大哥还活着吗……?]

 
 

[四心脏都在,很难]

 
 

[给摄像大哥点蜡]

 
 

[太惨了]

 
 

[摄像大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摄像大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摄像大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9

 
 

当天,微博热搜是这样的:

 
 

#叶戴公开#

 
 

#杀人犯法#

 
 

#叶戴99#

 
 

#性感喻队,在线坑人#

 
 

#翔翔消息滞后#

 
 

#沐女神是个狼人#

 
 

#摄像大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

 
 

嗯。

 
 

摄像大哥生前是个体面人。

 
 

让我们祝福他。

 
 

#end#

 

————

 

其他请戳:

全职同人归档(陌璃)

评论(4)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