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黑遍全联盟】理性分析女选手们最近的可疑状态(中下)

*时间太久差点都要忘记怎么写了xd

 

戴妍琦感觉自己一离开俱乐部就被人跟踪了。

 
 

那种感觉,很强烈,就跟有两道激光射在身上一样不舒服。

 
 

戴妍琦装作照镜子的样子,拿着镜子小弧度晃着,看到了后面鬼鬼祟祟的包的严严实实的两个人,都挺高,能看出是男人。

 
 

戴妍琦一下就慌了。

 
 

——

 
 

【联盟第一女神团】

 
 

鸾辂音尘:@全体成员

 
 

鸾辂音尘:@全体成员

 
 

鸾辂音尘:@全体成员

 
 

风城烟雨:怎么了小戴

 
 

沐雨橙风:发生什么事了?

 
 

鸾辂音尘:/瑟瑟发抖.jpg

 
 

鸾辂音尘:我被人跟踪了QAQ

 
 

叶下红:卧槽!?

 
 

风城烟雨: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小戴你别慌,往人多的地方走,千万不要走小道

 
 

鸾辂音尘:我就是一出俱乐部就感觉有人跟着,然后我用小镜子看见了两个鬼鬼祟祟的男人

 
 

鸾辂音尘:嗯QAQ

 
 

鸾辂音尘:我现在在一家奶茶店门口买奶茶

 
 

鸾辂音尘:/镜头左边两个鬼鬼祟祟的人高糊特写.jpg

 
 

鸾辂音尘:QAQ

 
 

风城烟雨:七洛洛是本地的吗?

 
 

鸾辂音尘:洛洛不是……她从S市过来的QAQ

 
 

沐雨橙风:你跟七洛洛联系一下,问问她到现场没有,能不能拜托工作人员过来接你一下

 
 

鸾辂音尘:好

 
 

——

 
 

戴妍琦拿到奶茶喝了一口,冰凉的奶茶稍稍让她冷静了下来,小心翼翼瞅了瞅外边,见到那两个人还在那,深呼了口气,然后联系七洛洛。

 
 

 
 

【洛洛】

 
 

鸾辂音尘:洛洛救命QAQ

 
 

洛洛:∑怎么了小戴

 
 

鸾辂音尘:我被怪人跟踪了,你能不能找人来接一下我QAQ

 
 

洛洛:∑∑∑你在哪?我让我朋友去接你!

 
 

鸾辂音尘:/定位

 
 

洛洛:你在那里好好待着!我这就联系我朋友

 
 

鸾辂音尘:好

 
 

 
 

戴妍琦在奶茶店焦急等待救兵过来的时候,跟随她一路的两个“怪人”正在嘀嘀咕咕。

 
 

“这是要在这里见面了吗?”包裹的严严实实的张佳乐拉了拉口罩,看向一旁正在拍照的方锐。

 
 

“说不定就是啊。”方锐说着,拉了拉张佳乐的衣服,“诶诶张佳乐,你快看,有个人走到小戴那去了。”边说边用手指了指。

 
 

张佳乐远远看着跟戴妍琦说话的那个人,觉得有点不对:“虽然那个人是短发,但……那是个女孩子啊,小戴难道是百合???”

 
 

“张佳乐你想什么呢!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个词语叫‘团伙作案’?”

 
 

“还是个团伙???”

 
 

“说不准就是呢!我和群里说一声先!”

 
 

 
 

【理性分析妹子们最近怎么了】

 
 

海无量:事情有点不妙!!!!!

 
 

百花缭乱:/小戴和短发妹子说话的模糊的照片.jpg

 
 

生灵灭:就是他吗!?

 
 

君莫笑:小肖你冷静一点,那是个姑娘

 
 

王不留行:小戴要见的就是这个女孩子?

 
 

索克萨尔:不对吧

 
 

夜雨声烦:她们空间里说的都是“他”啊,你要说是打错字,一个人弄错几次还可以,个个都错了不可能

 
 

林暗草惊:所以这到底什么情况

 
 

海无量:我和张佳乐怀疑是团伙作案

 
 

海无量:不说了她们要走了,我和张佳乐先跟上去

 
 

无浪:方锐的意思是说那个女孩子和小戴要见的那个人是一伙的?

 
 

石不转:应该是这个意思

 
 

王不留行:如果是团伙的话,是不是可以设想,小戴要见的那个人和沐橙她们说的那些人是一个组织呢?

 
 

夜雨声烦:卧槽……

 
 

索克萨尔:王队说的有道理,没理由就刚好是联盟的女孩子刚好全都受到蛊惑了

 
 

君莫笑:还全都是一个时间段

 
 

无浪:她们是被盯上了

 
 

生灵灭:这样一想,我觉得也是

 
 

……

 
 

 
 

张佳乐和方锐并不知道群里那群心脏已经分析出了团伙背后更大的阴谋,他两已经跟着小戴和那个姑娘走到一个正举办漫展的会展中心外了。

 
 

“她们进去了,我们快跟上!”张佳乐见戴妍琦跟着那姑娘进入了会展中心,连忙拉着方锐跟上,走到会展门口却被保安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两位先生,这是工作人员和嘉宾才能出入的后门。”保安小哥看面前这两人包地严严实实看不见脸的鬼鬼祟祟的模样,狐疑地盯着他们,而另一个保安小哥已经拿出了手机随时准备报警。

 
 

“啊这样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方锐感觉到气氛不对劲,连忙扯着张佳乐离开。

 
 

走到会展附近的地铁口旁,方锐和张佳乐拿出手机看见了群里的分析,不由有些慌神。

 
 

张佳乐慌得一批:“完了完了,他们这不会是已经准备下手了吧?”

 
 

“先别急,事情也不一定就坏到了那种情况,我们先进去找小戴,只要找到了我们就报警!”

 
 

“走走走!”

 
 

 
 

戴妍琦被短发妹子带着进到展子见到七洛洛、并暗中看着那两个“怪人”离开后,心就安了一半,和群里的女选手们报了平安后,就跟着七洛洛一起行动。

 
 

而此时的戴妍琦并不知道,她会因今天的事件荣登社会新闻。

 
 

#tbc#

#戴妍琦:喵喵喵?#

 

————

 

其他请戳:

全职同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