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讲个笑话

*ooc预警

*一大早起来被空间刷屏的剧版气的脑壳痛

*虽然个人挺喜欢奶糕,但造型我真的接受不了,对,就是账号卡造型

*我真的太久没有写东西了……

 

此时晚上八点多,正是个夜黑风高夜,打鬼放火天——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你们看微博了吗/摊.jpg

 
 

风城烟雨:就你发给我们看的那个?

 
 

鸾辂音尘:对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微博怎么了?????

 
 

鸾辂音尘:黄少你没有看见啊

 
 

鸾辂音尘:我截图给你看啊

 
 

夜雨声烦:好好好

 
 

鸾辂音尘:/截图:索克萨尔剧情截图.jpg

 
 

鸾辂音尘:猜猜这是谁

 
 

沐雨橙风:小戴……你下面的字幕都没打码/扶额.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这什么????????

 
 

百花缭乱:如字幕所见,这是个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假的队长/瑟瑟发抖.jpg

 
 

[飞刀剑 已撤回一条消息]

 
 

飞刀剑:我什么都没说

 
 

叶下红:截图了

 
 

飞刀剑:???

 
 

罗塔:/队友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jpg

 
 

飞刀剑:/爆锤罗塔.gif

 
 

索克萨尔:/微笑.jpg

 
 

百花缭乱:喻队来了,欢迎欢迎

 
 

鬼灯萤火:喻队发表一下感言吧/递话筒.jpg

 
 

夜雨声烦:这有什么感言好发表的!!!!!!/爆锤鬼灯萤火.gif

 
 

一叶之秋:为什么你们都有这种爆锤账号卡的表情包?

 
 

无浪:……孙翔你不知道?这是联盟出的同人表情包啊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什么时候???

 
 

云山乱:我的天,出的时候我们都艾特你了

 
 

一叶之秋:微信没有啊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微博啊!!!!!!!微博不配拥有姓名了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杜明声嘶力竭的呐喊

 
 

鸾辂音尘:好惨一羊习习

 
 

冷暗雷:翻着记录下来,我真的搞不懂你们到底在聊什么了

 
 

海无量:老林老实人!快孤立他

 
 

冷暗雷:/你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jpg

 
 

索克萨尔:你还好意思笑我@王不留行 你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子再来笑我可以吗?/截图:王不留行剧情截图.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h键都要被按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对不起,我错了.jpg

 
 

[王不留行 已撤回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我截图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队长队长!我在黄少这边,黄少好像笑的喘不过气了!!!怎么办!!!!!

 
 

风景杀:小卢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此刻应该@治疗

 
 

冬虫夏草:没救了等死吧

 
 

笑歌自若:没救了等死吧

 
 

石不转:没救了等死吧

 
 

千叶离若:没救了等死吧

 
 

灵魂语者:没救了等死吧

 
 

[灵魂语者 已撤回一条消息]

 
 

……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徐景熙我看见你了你撤回有什么用!你给我等着!还有张新杰方明华!你们跟着凑什么热闹啊!!!我们还是不是有爱和谐的黄金一代了????

 
 

笑歌自若:/雨女无瓜.jpg

 
 

石不转:/要泥寡.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你们怎么这个亚子.jpg

 
 

鬼灯萤火:都说了/雨女无瓜.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黄少天就要有黄少天的亚子,不要吵吵闹闹敲键盘,也不要发哈哈哈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底图王不留行剧情截图,配字:你过来,头给你打掉.jpg

 
 

逢山鬼泣:喻队人才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喻文州,这是你逼我的

 
 

王不留行:/喻文州冷漠脸,配字:你玩索克萨尔像cxk.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景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不行我面膜要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微笑.jpg

 
 

索克萨尔:/游乐王子底图,ai换王杰希面部,配字:王杰希就要有王杰希的亚子,不要搞那些对称的东西.jpg

 
 

风城烟雨:球球你们了,不要那么鲨掉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队长啊,你的笑声传楼下来了

 
 

一枪穿云:/要泥寡.jpg

 
 

林暗草惊:周队……/扶额.jpg

 
 

[一枪穿云 已撤回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无辜.jpg

 
 

百花缭乱:周队真是了不得啊哈哈哈哈哈

 
 

无浪:队长你就皮吧

 
 

逢山鬼泣:喻队王队不斗图了吗

 
 

鬼灯萤火:说实话我一直在等他们的表情包

 
 

笑歌自若:/你怎么窥探我的生活.jpg

 
 

迎风布阵:这么巧,老夫也在等图

 
 

罗塔:等图+1

 
 

吴霜钩月:等图+2

 
 

……

 
 

灵魂语者:等图+10086

 
 

战斗格式:前辈们,你们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一叶之秋:怎么了?

 
 

战斗格式:你们没有一个人游戏在线吗?

 
 

百花缭乱:在线,没看屏幕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逢山鬼泣:看到黄少这么艾特叶队,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百花缭乱:我靠

 
 

百花缭乱:@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聊完了?

 
 

沐雨橙风:我去翻记录

 
 

风城烟雨:沐沐你没有在窥屏吗

 
 

沐雨橙风:没有,打boss呢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_(:з」∠)_

 
 

夜雨声烦:叶修你的黑心脏!!!你居然用这种阴谋诡计调虎离山抢野图!!!!!!

 
 

风城烟雨:!!!

 
 

百花缭乱:我说他怎么一句话都没说呢!

 
 

君莫笑:@生灵灭 合作愉快

 
 

生灵灭:合作愉快叶队

 
 

索克萨尔:肖队,我记住你了

 
 

生灵灭:我也没想到居然真的有用……

 
 

君莫笑:这说明你们的心智都不坚定,一点小事就被吸引了目光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说的是人话吗叶修

 
 

海无量:不是人话你怎么听得懂

 
 

百花缭乱:兴欣的,打一架吧,还有雷霆,你们也别想跑

 
 

石不转:我已经看见他们了

 
 

王不留行:微草的都上线,打君莫笑了

 
 

迎风布阵:那你们打君莫笑就行了啊

 
 

索克萨尔:魏队,我已经看见你了

 
 

迎风布阵:文州啊,你要尊老你知不知道

 
 

夜雨声烦:我代队长回答了!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流云:队长黄少!我上线了!

 
 

逢山鬼泣:大部队呢,让我进一下队

 
 

石不转:@逢山鬼泣 邀请你了

 
 

石不转:在线的都邀请了

 
 

君莫笑:哎,这就没有必要了吧

 
 

夜雨声烦:叶修受死吧!!!!!

 
 

鸾辂音尘:好惨一叶神

 
 

风城烟雨:都已经躺了还敢说话/磨刀.jpg

 
 

鸾辂音尘:_(x」∠)_

 
 

#end#

 
 

#写完都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东西#

 
 

#就这样叭#

 
 

#溜了溜了#



————


其他请戳: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