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系列】不一样的女神#7#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风城烟雨:早
[王杰希]:楚姐姐早(ღˇ◡ˇღ)
叶下红:噗
沐雨橙风:这画面感2333
寒烟柔:王杰希……?
沐雨橙风:柔柔,这是匿名
寒烟柔:好像挺有趣的
千叶离若:我也来一个试试
[王杰希]:小非,快叫粑粑ヽ(○´∀`)ノ♪
叶下红:Σ( ° △ °|||)︴
[黄少天]:唔……居然是这个
[周泽楷]:联盟的脸(´,,•∀•,,`)
[叶修]:是大神诶w
沐雨橙风:楼上嘲讽力爆棚啊
[喻文州]:叶修那货估计技能点全点群嘲了
[喻文州]:居然抽到了心脏
[肖时钦]:呐,我的也是心脏呢
[王杰希]:诶诶诶诶!?队长!
[王杰希]:队长队长队长*罒▽罒*
[周泽楷]:哇哦!肖王即视感!-(¬∀¬)σ
[肖时钦]:杰希,来抱抱~
[王杰希]:/扑
[王杰希]:侍寝我好想你www
[黄少天]:噗……侍寝?
[叶修]:这个我知道!肖时钦=肖侍寝
[喻文州]:@[王杰希] 杰希,你昨天不是还说只喜欢我一个的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开始了
[黄少天]:贵圈真乱
[周泽楷]:我也来一个!o(*≧▽≦)ツ
[王杰希]:文州,对不起,今天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侍寝
[周泽楷]:前辈……喜欢……@[叶修]
[叶修]:诶诶我要怎么接啊?Σ( ° △ °|||)︴
[喻文州]:本里怎么写的就可以怎么接
[叶修]:soga,我懂了
[叶修]:我也喜欢小周/走过去揉揉小周的头
[肖时钦]:两个本的节奏
[黄少天]:串起来合一本吧
[肖时钦]:柔柔来吗?
[黄少天]:唔,先看你们玩吧
[喻文州]:这样子串起来的话不是八点档就是all叶
[王杰希]:来all叶(๑•̀ㅂ•́)و✧
[肖时钦]:all叶/微笑
[周泽楷]:all叶(๑•̀ㅂ•́)و✧
[叶修]:_(:з」∠)_你们决定吧
[喻文州]:那就all叶
[黄少天]:前排围观
——
——
【荣耀职业女选手群】
[喻文州]:来来来,开戏开戏
[周泽楷]:我先来我先来!●v●
[周泽楷]:【目不转睛看着叶修】前辈……喜欢
[叶修]:【伸手揉揉人头】嗯,我也喜欢小周
[周泽楷]:【弯眸笑,凭借身高优势把叶修圈进怀里】
[王杰希]:【走近】前辈,我记得,你前天还说喜欢我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笑】前辈,你说过,第十赛季结束,就去我家住一段时间的
[喻文州]:【带着心脏式微笑走近】前辈,兴欣客场对蓝雨主场那天晚上你都忘记了吗?
[叶修]:我去,【看着这么些人,愣了愣】你们怎么都来了?
[喻文州]:【晃了晃手机】不是前辈你约我来的吗?然后,我就看见了小周对你告白的场面【说着笑着看了眼周泽楷】
[周泽楷]:【晃了晃呆毛,颇为委屈地看了叶修一眼,然后把叶修抱紧了】前辈……我的。
[肖时钦]:周队,叶修前辈可不是独属你一人的哦
[王杰希]:周队,自私可不好,【说着看向叶修】前辈,你一个人同时撩这么多人,要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哦,【说着看向周泽楷】周队,你不想惩罚一下叶修前辈吗?要知道一次他就敢约这么多人,那下次又会怎么样呢?
[喻文州]【微笑着点头】小周,王队说的很对,前辈是需要管教一下
谁不低头:哇这是在对戏?
莫敢回手:为什么我看出了八点档的味道
寒烟柔:all叶的八点档
谁不低头:懂了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点点头,然后放开叶修】
[叶修]:【看着围上来的众人】喂,你们想干嘛?哥这身体娇贵着可禁不起折腾,弄坏了可是全联盟的损失
[肖时钦]:前辈你就放心吧
[王杰希]:我们怎么舍得把你弄坏
[喻文州]:【微笑】不过惩罚一下,让前辈记住教训就好了
[周泽楷]:【沉默着点点头】
[喻文州]:【微笑上前,看了看周泽楷】周队,麻烦你抱着叶修前辈,我们找个地方,好好谈一下前辈的事【说着招呼王杰希和肖时钦】我们一起走吧
[周泽楷]:【点头,伸手把叶修抱着,跟上喻文州三人】
[叶修]:【被周泽紧抱着只能跟着走】
[叶修]:b.接下来是不是大尺度了【捂脸】
[喻文州]:b.叶离还能继续吗?
[叶修]:b.只是看的话没问题,可现在自己码就有点不适应了【捂脸】
[肖时钦]:b.那这次就这样吧
鸾辂音尘:(๑•̀ㅂ•́)و✧叶离,不错呐!这是你第一次对戏吧?
千叶离若:对啊!
叶下红:第一次能这样已经很好啦!(๑•̀ㅂ•́)و✧
风城烟雨:叶离加油啊
千叶离若:嗯嗯,我会的!
沐雨橙风:秀秀,柔柔把我们对戏直播贴腐盟论坛去了
风城烟雨:链接发出来,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寒烟柔:/分享了一个链接
鸾辂音尘:干的漂亮wwww
寒烟柔:/微笑
——
【腐盟论坛】
寒烟柔:【直播】all叶直播,为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周泽楷与叶修,【荣耀职业女选手群】出品,质量保证
配图:/【荣耀职业女选手群】对戏all叶系列.jpg

1L all叶大法好
all叶党表示很高兴,可就是没有肉/遗憾
2L 泽楷大大我的嫁///
嗷嗷泽楷
3L 唐矛木我宣你
顶顶顶
4L 女王大人
棒棒棒,目测楼上小女王脑残粉
5L 小女王www
ls+1
6L 杰西卡夫人
对戏赞哒,可惜就是没有肉
ps:小女王是谁?
7L 喻苏苏
可惜没有肉+1
ps:小女王就是唐柔啦!
8L 手残不是窝的错
可惜没有肉+2
9L 剑圣大大///
怎么可以没有我剑圣大大!
10L 寒烟柔
我的匿名就是黄少天,但是怕对不好,就没对了
11L 唐矛木我宣你
女神♡♡♡
12L 小女王www
小女王别怕!来怀里!
13L all全联盟太太
小女王别怕!万事开头难,以后就会好的
14L 太太求更新
哇是联盟太太!太太你什么时候更文啊!
15L 小戴的本子棒棒哒
ls歪楼啦!
16L 微草麻麻
女神们对得一手好戏wwwwwwwww
17L 轮回队长夫人
干的漂亮wwwww
18L 王半仙
此处应有男神们!
19L 六个核桃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楼上太坏了
20L 小事情来我怀
@君莫笑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 @生灵灭 不用谢
21L 2333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22L 兴欣的下限
lss干的漂亮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
110L 君莫笑
我要报警了
111L 叶修大大我的嫁
嗷嗷嗷叶神!!!
112L 一枪穿云
……
113L 王不留行
联盟的女选手还能好吗
114L 生灵灭
/一脸麻木
115L 我要报警了
嗷嗷嗷叶神我在呢!
116L 索克萨尔
呵呵
117L 小女王www
哇靠lss你的id简直神了
118L 手残不是我的错
嗷嗷嗷嗷喻队喻队喻队男神男神男神你看我一眼!!!
119L 手癌霜
嗷喻队!
120L 为何弃疗
哈哈哈lss和ls真的喻队黑吗
121L 大小眼中窥天机
爱到深处自然黑233333333
……
235L 风城烟雨
哈哈,小柔直播的一手好贴
236L 沐雨橙风
/微笑
237L 鸾辂音尘
直播的一手好贴o(*≧▽≦)ツ
238L 叶下红
直播的一手好贴o(*≧▽≦)ツ
239L 千叶离若
直播的一手好贴o(*≧▽≦)ツ
……
——
周泽楷被艾特过去看到3L的“唐矛木我宣你”时,一脸复杂地看了杜明一眼。
脑残粉,可怕。
——
肖时钦被艾特过去看到贴名,一脸麻木。
啊,还好,这次不是all肖。
#突然有点心疼小事情#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