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11#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腐盟论坛】
寒烟柔:【林方】我爱你

1L 寒烟柔
1
方锐刚进呼啸的时候,其实还没有特别猥琐,不过自从用了鬼迷神疑打了比赛,慢慢就越来越猥琐了。
说起来,如果不是方锐的猥琐,林敬言也不会那么快和他在一起。
2
第八赛季,林敬言和方锐在一起了。
方锐一直都记得,林敬言看着他笑,说我喜欢就够了。
3
方锐总像个孩子一样对林敬言提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要求,什么不许和别人说话超过十句,不许看着别人只许看着他诸如此类的。
每次林敬言都是笑着说好。
方锐得到回答后就扑到林敬言怀里,双手勾着林敬言的脖颈,说林大大你对我这么好,我都被你惯坏了。以后一个人怎么活啊?
林敬言抱着方锐,说没关系,我养着你。
方锐眨着一双真诚的眼,说那就说好了,林大大到时候可别反悔。
林敬言说,不会的。
——tbc——
2L 小女王www
首杀!
3L 唐矛木我宣你
前排顶顶顶
4L 女王大人
嗷慢了一步!
5L 小戴的本子棒棒哒
小女王也开始写文了wwww棒棒棒
6L 微草麻麻
小女王的文必须顶www
7L 兴欣的下限
跪拜小女王
8L 林方大法好
嗷林方本!/爱心
9L 林大大
这是小女王第一次写文吧!好棒wwww
林方党一脸满足
10L all全联盟太太
QAQ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心酸酸的
11L 轮回队长夫人
QAQ不会虐吧?
12L 剑圣大大///
哭着求小女王写喻黄本
13L 六个核桃
求太太别说了QAQ我会脑补出BE的嘤嘤
14L 柔柔柔柔
QAQ天呐!不会真的虐吧
15L 太太求更新
我开始方了
ps:捕捉10l的太太,求更文
16L 火舞流炎
我开始方了+2
17L 寒烟柔的战矛
我开始方了+3
……
115L 风城烟雨
这是要虐啊?
116L 沐雨橙风
柔柔的处女本/微笑
117L 鸾辂音尘
欸欸不会吧!柔柔看起来也不像是会虐的人啊Σ( ° △ °|||)︴
118L 叶下红
莫名觉得心酸
119L 千叶离若
不会是爱的越深就越痛的那种吧……Σ
120L 寒烟柔
你们看下去就知道了/微笑
121L 蜜汁微笑
女神们!/爱心 /爱心 /爱心
122L 大小眼中窥天机
女神ヾ(≧O≦)
……
——
第一次写本的唐姑娘看着回复,笑了笑。
唔,感觉很不错呢。
——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柔柔的处女本!众位一起去看啊!
鸾辂音尘:/分享了一个链接
吴霜钩月:女神
夜雨声烦:我去这什么这什么这什么这什么楼上你手速怎么回事吓死本剑圣了
鸾辂音尘:Σ( ° △ °|||)︴
风城烟雨:蠢小戴
沐雨橙风:飙手速的痛/蜡
叶下红:yooooo爱的力量
海无量:天哪唐妹子你居然真的写这种东西!?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林敬言和方锐wodemaya太可怕了你们兴欣的妹子也被带坏了!!!?
海无量:wtf!?
流云:这是什么?
夜雨声烦:小卢不许看这种会影响心态的东西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听见了没有!!!
流云:那为什么黄少你就能看/委屈
夜雨声烦:我是大人了你还是未成年你知道吗你一个小孩子要和大人争什么乖乖听话知道么知道么知道么!?
流云:知道了/委屈
千叶离若:柔柔的本棒棒哒(๑•̀ㅂ•́)و✧
叶下红:柔柔以后一定是个大角虫(ღˇ◡ˇღ)
鸾辂音尘:对对对!o(*≧▽≦)ツ┏━┓
索克萨尔:@君莫笑 @冷暗雷
风城烟雨:噫楼上心脏/烧掉
沐雨橙风:/烧掉
鸾辂音尘:/烧掉
叶下红:/烧掉
千叶离若:/烧掉
君莫笑:找哥什么事?
王不留行:你看记录的链接
冷暗雷:。
海无量:老林老林,唐妹子太可怕了/惊恐
冷暗雷:你还没习惯吗
风城烟雨: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沐雨橙风:神回复/捶桌笑
鸾辂音尘:好多隐藏信息,get到新的林方本o(*≧▽≦)ツ┏━┓
海无量:卧槽你们这些妹子够了啊/惊恐
君莫笑:啧啧,不就是个同人本么,点心大大你至于吗?你看看你家老林都没怎么样
叶下红:“你家老林”o(*≧▽≦)ツ┏━┓
鸾辂音尘:“你家老林”o(*≧▽≦)ツ┏━┓
千叶离若:“你家老林”o(*≧▽≦)ツ┏━┓
海无量:叶修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你的同人本多的像环卫工人扫把上的星星一样/竖中指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环卫工人扫把上的星星/捶桌笑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捶桌笑 /捶桌笑 /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一枪穿云:/捶桌笑
君莫笑:/捶桌笑
王不留行:……
生灵灭:心疼了楼上/蜡
鸾辂音尘:嗷嗷嗷肖王~\(≧▽≦)/~
风城烟雨:hhh
叶下红:hhh小戴的执念cp
鸾辂音尘:嗷我去写个肖王冷静一下(๑´ڡ`๑)
沐雨橙风:论多说话的下场系列/蜡
生灵灭:我走还不行吗……
王不留行:/心累
海无量:喂喂你们偏题了!
风城烟雨:@寒烟柔
冷暗雷:算了吧
海无量:老林这不能算了啊!
寒烟柔:有事?
沐雨橙风:柔柔,你写的林方被发现了
寒烟柔:发现了就发现了呗
吴霜钩月:女神!女神你看我一眼!
残忍静默:我真的不认识楼上这个人/扶额
无浪:杜明你冷静一点……
一枪穿云:……/蜡
海无量:唐妹子!自从你和戴妍琦她们这群女的混一起后就污了,污了你知道吗?你不正直了!你居然开始写同人了!/痛心疾首 
寒烟柔:这两者之间有关系吗?
沐雨橙风:没有
海无量:……!?
冷暗雷:方锐你淡定一点
寒烟柔:还有事吗?没事我就更文去了
沐雨橙风:去吧去吧
风城烟雨:等着你更新
海无量:我去!?
海无量:@寒烟柔
海无量:@寒烟柔
沐雨橙风:柔柔就在你对面不远,至于这么召唤吗
风城烟雨:智商/蜡
海无量:我去!我不和你们这群妹子争!
——
方锐关了职业选手群的消息,点开列表,给林敬言发消息去了。
——
【林大大】
海无量:老林!
海无量:那群妹子太可怕了!
海无量:我受到了惊吓!
林大大:你要习惯
海无量:这种事怎么可能习惯啊!我又不是叶修那个没下限的!
林大大:噗嗤
海无量:老林你居然还笑的出来!
林大大:难道我应该哭吗?
海无量:这种事怎么都不会高兴的吧!?
林大大:我觉得挺好的
海无量:/惊恐
海无量:卧槽你谁?你把老林弄哪去了!
林大大:你心里
海无量:卧槽林大大你别玩了
林大大:我没玩
林大大:/语音
——
方锐手一抖,点开语音,林敬言温润的男音通过耳机传到他耳中。
“方锐,我喜欢你。”
方锐脑袋乱成一团,没回复林敬言就退了QQ跑外面吹风去了。
走到窗边,手机就响了起来,方锐拿出手机一看,差点没把手机扔楼下去。
是林敬言。
“废物点心,怎么不接电话?”
背后突然传来一道嘲讽的男音,方锐手一抖就挂了电话。
“卧槽叶修,你吓死我了。”
叶修叼着烟看了眼方锐的手机,又看了看方锐,留下一句“该来的总会来”,转身就走了。
方锐朝着叶修比了中指:“啧装什么文化人。”
——
林敬言听到手机里传来“嘟嘟嘟”的声音,拿下手机,无奈地笑了笑。
果然还是太突然了吗?
#tbc#
#www发林方糖#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