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13#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最后还是苏沐橙笑眯眯地给林敬言开了门,屋里的唐柔好心地指出了方锐的房间位置,叶修管陈果要了备用钥匙扔给林敬言。
队友神助攻。
方锐大大,这下你可逃不了了。
——
“方锐,开门。”尽管钥匙在手,但林敬言还是礼貌地敲了门。
“方锐不在!”
“噗嗤。”林敬言忍不住笑出声。
屋内的方锐吼完这一嗓子后立马就尴尬了。妈的,自己怎么这么蠢了。
“我不开门!林敬言你走!”
说完就听到门轴转动的声音。
卧槽什么鬼!?
方锐一脸懵逼,然后狂飙手速把被子一掀,整个人往里一钻。
所以林敬言开门进来时就看到缩在床上的一团球。
哭笑不得地反手关上门,走到床边坐下。
“方锐。”
“我喜欢你。”
被子里的方锐脸一红。妈蛋,林敬言你这个流氓。
“方锐,我没有开玩笑,这也不是什么真心话大冒险。”
“从呼啸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你,后来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
“起初我觉得有点慌,毕竟我们都是男的,我不知道我对你抱有的这种感情会不会对你造成困扰。”
“方锐,喜欢上你我只用了几个月。”
“之后,我爱了你两年。”
——
【腐盟论坛】
寒烟柔:【林方】我爱你
——
520L 寒烟柔
15
方锐冷静下来后,便想清楚了林敬言退役的原因。
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无非就是状态、手速,除却后者有一个蓝雨队长的列外。
林敬言如今毕竟也不比当年了。
他想起在呼啸时,林敬言看着他说,年轻真好。
16
林敬言,我会连着你的那份荣耀,拿到冠军的。
17
第十赛季,兴欣卫冕冠军。
方锐举起那只戴着冠军戒指的手,在镜头前笑得特别耀眼。
老林,你看到了吗?我,冠军!
18
林敬言看着直播里的方锐笑了。
嗯,我看到了呢,方锐。
19
林大大,还认得我不?
方锐大大可是新科冠军,怎么会不认识呢。恭喜啊。
嘿嘿,谢谢啊。林大大,如果我用冠军换你的一辈子,你愿意吗?
林敬言那边忽然就没了声音,方锐握着手机的手微微发抖。
我说林大大,说句话给个痛快行不行?
那边的林敬言笑了。
方锐。
嗯。
我爱你。
20
无需过多的话语和承诺。
那句“我爱你”便是回应了一辈子。
21
方锐,我爱你。
林敬言,我也爱你。
521L 寒烟柔
——End——
——
方锐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林敬言,你说的是真的吗?”
“你觉得呢?”
方锐忽然笑了。
“林大大,你既然对我说了这些话,那就得一辈子对我负责啊。”
“我会的。”
“林大大,你会爱我多久啊?”
林敬言不说话,低头吻了吻方锐的额头,方锐脸一红。
“我去!林大大你耍流氓啊,你跟谁学的这些?”
林敬言笑了笑。
“方锐,时间有多久,我爱你多久。”
——
【腐盟论坛】
寒烟柔:【林方】我爱你
——
522L 再见,林敬言
首杀!
贺电小女王
523L 林方大法好
嗷嘤嘤嘤
贺电
524L 小女王www
麻麻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QAQ
贺电小女王
525L 女王大人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会BE
贺电
526L all全联盟太太
哭着笑了QAQ
贺电小女王
527L 林大大
最后的“我爱你”简直戳泪QAQ
贺电小女王
幸好在一起了
528L 唐矛木我宣你
顶,贺电
529L 入双花得永生
贺电小女王
在一起了/玫瑰
530L 犯罪组合
QAQ贺电
531L 轮回队长夫人
文文完结了,贺电小女王。
532L 微草麻麻
糖又甜了
贺电
533L 火舞流炎
吃糖吃的又哭又笑
贺电
534L 小戴的本子棒棒哒
“我爱你”戳泪
贺电小女王
535L 小女王的本子QAQ
QAQ
贺电
……
605L 风城烟雨
贺电柔柔,幸好是HE
606L 鸾辂音尘
第一次看HE看到哭,另外贺电柔柔
607L 沐雨橙风
同小戴,贺电柔柔
608L 叶下红
只要结局是完美的,过程怎么哭都没关系
贺电柔柔
609L 千叶离若
贺电柔柔
QAQ哭了又笑了,感觉自己要疯
……
——
林敬言V:这一次,我不会走了
配图:/林方紧握的双手
#End#
#林方发完喜糖了#
#接下来就会是关于女神们的啦#
#发林方糖几篇时有点跑题了#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