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世邀赛后#
#叶伞#
当“荣耀”两个大字出现在屏幕上时,所有人都为之欢呼。
叶修伸手想去掏烟,却又想起赛馆里禁烟,放下的手微微颤抖着。
赢了……
他们赢了。
中国队赢了。
走上颁奖台接过冠军奖杯和冠军戒指,叶修将奖杯高举着,喊道“我们是冠军”。
中国队其他成员纷纷举手呼应。
“我们是冠军!”
中国队,冠军。
“世界荣耀职业第一届联赛冠军……中国队!!!”
国内的电竞圈早已把中国队获胜的消息传了出去。
所有的荣耀粉纷纷在荣耀世界频道刷起了“我们是冠军”。
陈果在电脑前抱着唐柔哭着说“我们赢了”。
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常的一天。
这一天,中国队返程回国,与苏黎世倒着时差的深夜,他们下飞机后看见机场拥挤的人群,都愣住了。
“我们赢了!”
“中国队!冠军!”
“冠军!”
……
“我们是冠军!”怔愣过后,叶修举起手呼应。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
彻夜难眠。
……
第二天,叶修起的很早,去了南山墓地。
“沐秋,我们赢了,我们是世界冠军,厉害吧?”
“沐秋,你没看见当时那场面,特别燃,只有张佳乐在那哭的跟个傻逼一样,不过这也不怪他,人生第一个冠军,总有点激动。”
“沐秋,这是我拿的第五个冠军了,还是世界级的,厉害吧。”
“沐秋,我手里都有五个戒指了。”
“沐秋,你不是说,只要我拿到冠军,你就嫁给我的吗?”
“沐秋……”
叶修望着墓碑上少年的笑颜,长长叹了口气。
“我想你了。”
……
“等哥能养活你和沐橙了,就娶你过门啊。”
“滚!要娶也是我娶你。”
“怎么看沐秋你也更像嫁的那一方吧……欸欸沐秋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哼,叶修,我告诉你!要我嫁也行,你先拿个荣耀冠军来再说。”
“那说好了!沐秋你可不能反悔。”
“绝不反悔。”
……
犹言在耳,人却不复。
……
墓碑上少年的笑容干净、澄澈,眉眼弯弯,眼中好像在说“我看见了”。
叶修,我看见了呢。
你是冠军。
好厉害。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