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男神喝醉了系列#
#韩张#
【张新杰】
韩文清把醉倒的张新杰送回宿舍。
去接了杯温水过来,就见张新杰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然后皱了皱眉。
“怎么了?”
“你不对称。”张新杰伸手推了推眼镜,“走开。”
“……新杰你喝醉了,喝口水解解酒。”韩文清选择性无视了那句“你不对称走开”的话,把水递到张新杰面前。
张新杰看着玻璃杯里的水,眉头又是一皱。
“不对称,不喝。”
“……”
所以谁能告诉他怎么让水对称吗?
家里有个强迫症有时候也是很苦恼的啊。
【韩文清】
张新杰扶着韩文清坐到床上,准备去接杯温水过来,却被韩文清拉住了。
“队长,怎么了?”
“新杰,坐我身边来。”
“嗯。”张新杰说着,被韩文清一拉顺势在他身边坐下。
“新杰,谢谢你。”
张新杰一愣。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走这么久,谢谢你陪着我走了这么远,谢谢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队长……”
“新杰,对我而言,你和荣耀一样重要。你知道么?”韩文清望着张新杰,一字一句都撞进了张新杰心里,“新杰,我爱你。”
“新杰,我爱你。”
“新杰,我爱你。”
……
韩文清一句一句说着“我爱你”,仿佛要把这一生的爱都告诉张新杰。
张新杰的唇畔不知觉弯了。
“队长,我也爱你。”
#后来韩文清第二天清醒过来后,问张新杰自己喝醉后有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张新杰笑着摇摇头,韩文清还没松口气,就听见张新杰说“不过只是一声声说爱我而已”。
然后,张新杰就看见了韩文清的脸红了又黑了,说了句“我先走了”就匆匆忙忙走了。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似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忍不住笑出了声。
这样的队长,似乎……有点可爱?#
#虽然说韩队和可爱这个词挂不上边2333#
#(*´艸`*)#

 

其他请戳:

【陌璃】全职同人归档———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