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清明#
#伞修#
“真不好意思,最后一击又是我的。”
“算你狠!”
“欸,我有多少次了?”
“哼,四百多次而已,比我多那么一点点。不过,我总会超过你的,你等着吧!”
“很有信心嘛。”
“靠!叶修,你太猖狂了!”
“呵呵,有生之年等着你超过我啊。”
“我很快就会超过你!”
……
犹言在耳。
可是,他却一直没等到。
——
南山墓地。
苏沐橙把君子兰放在墓前,叶修在她身后看着墓上照片中少年的笑颜。
“哥哥,我和叶修来看你了。”苏沐橙轻轻弯了唇角,风拂过,吹起她两颊侧的长发轻轻晃动,“哥哥,去年呐,叶修他领着兴欣拿到了荣耀总冠军,是不是好厉害?”
“哥哥……”
苏沐橙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期间叶修一直站在他身后,叼着烟看着苏沐秋。
照片中少年的笑颜明媚,和那年午后一模一样。
彼时,阳光正好,映在少年带着笑容的脸上,特别耀眼。
叶修看着他朝着自己笑,然后听见他说我喜欢你。
然后他问你喜欢我吗。
叶修忍不住笑意,弯了唇角。
他说,沐秋,我说你怎么对美女没兴趣,原来是看上我了啊。
温情的气氛一瞬间就没了,苏沐秋瞪了叶修一眼,再开口便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
叶修!能不能不破坏气氛!
叶修哈哈笑了出声。
沐秋,原来你是个玛丽苏。
滚蛋!你才是玛丽苏!
我又不姓苏。
苏沐秋闻言,扣住叶修的手腕,一把将人推倒在地,二话不说就吻了上去。
不一会儿,苏沐秋抬起头,朝着叶修笑,说,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就要随着我姓。
喂,你这是犯规啊,居然玩强吻。
叶修嘴上这样说,手却搭到了苏沐秋肩上,仰起头在苏沐秋嘴角亲了亲,然后说,难不成我以后要叫苏叶修吗?啧,这样也太难听了吧。
你居然敢嫌弃夫家的姓难听?不给你一点教训你以后是不是会翻墙啊!
苏沐秋说罢,又低下头吻叶修。
阳光正好,温暖舒适。
“叶修。”
苏沐橙的呼唤拉回了叶修的思绪,叶修看着苏沐橙。
“说完了?”
“说完了。”
“那我们回去吧。”
“好。”
叶修走了两步又回头看了眼少年的笑。
“沐秋,我明年再来看你。”
……
叶修,我喜欢你。
沐秋,我 爱你。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