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17#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楚云秀V: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举//all全联盟太太:新暗号get√
配图:/天王盖地虎,黄少小公举.jpg
——
黄少天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V:楚云秀来jjc我要和你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柳非V:哈哈哈o(*≧▽≦)ツ┏━┓
苏沐橙V:噗嗤
叶修V:啧啧,黄少小公举别生气啊
张佳乐V:黄少小公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V:联盟的百花仙子代言人乐乐仙子表示不服
张佳乐V回复戴妍琦V:卧槽你才百花仙子!
喻文州V:噗嗤……
黄少天V回复叶修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妹的小公举啊来pkpkpkpkpkpkpk!!!
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你看他们这些人一个个都什么意思啊!
王杰希V:/迷之微笑
周泽楷V:……/蜡
方锐V回复黄少天V:黄少,喻队手速跟不上你,你别欺负他
黄少天V回复周泽楷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你什么意思本剑圣还没死呢你点什么蜡来pkpkpkpkpkpkpkpkpk!!!
黄少天V回复方锐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方锐你滚滚滚滚滚滚滚队长手速跟不跟得上和你有什么关系!!!
叶修V回复黄少天V:我妹沐橙那可是荣耀女神
黄少天V回复叶修V: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叶修你要不要脸苏妹子是女神和你有毛线关系你就是男屌丝是个反面教材好吗好吗好吗!!!
楚云秀V回复黄少天V:珍爱生命,从拒绝和话唠pk开始
黄少天V回复楚云秀V:卧槽卧槽卧槽楚云秀你滚滚滚滚滚滚滚!!!
喻文州回复黄少天V:少天冷静点
戴妍琦V:噗哈哈哈哈哈o(*≧▽≦)ツ┏━┓
柳非V:不愧是联盟的嘴/膜拜
钟叶离V:烦烦之名名副其实
唐柔V:进微博满屏卧槽,什么鬼……
杜明V:女神!/玫瑰
吴启V:我不认识楼上这个人,真的/扶额
苏沐橙V回复唐柔V:黄少炸毛了,满屏发卧槽表示不高兴呢/偷笑
楚云秀V回复喻文州V:喻队快管管你家烦烦
唐柔V回复苏沐橙V:这样啊
戴妍琦V:“你家烦烦”o(*≧▽≦)ツ┏━┓
柳非V:“你家烦烦”o(*≧▽≦)ツ┏━┓
钟叶离V:“你家烦烦”o(*≧▽≦)ツ┏━┓
黄少天V:喂喂喂喂喂喂喂你们这群妹子够了好不好要不要这么污以后还嫁的出去吗!?
戴妍琦V回复黄少天V:没关系,我有本子就够了(๑•̀ㅂ•́)و✧
黄少天V回复戴妍琦V:/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惊恐
柳非V回复戴妍琦V:哈哈哈小戴你简直了,不过带我一个有本子就够了23333
苏沐橙V:最近黄少惊恐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柳非V:这是一种什么征兆吗?
钟叶离V:要上天了?
戴妍琦V:“上天”?(*´艸`*)谁上天?喻队吗?
唐柔V:细思极恐
喻文州V:能管管吗?@肖时钦V @王杰希V @楼冠宁V
王杰希V回复喻文州V:我已经管不了了
楼冠宁V:……又被艾特了?
肖时钦V:@戴妍琦V /心累 说吧,你又干什么了?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欸欸队长你来啦!(๑´ڡ`๑)我不过只是说了上天而已!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上天?
楚云秀V:你这么牛逼,你咋不上天呢?@喻文州V
苏沐橙V回复楚云秀V:噗嗤,秀秀你画风突然就魔性了
楼冠宁V回复钟叶离V:叶离你到底是怎么了,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流下一行血泪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就是上天嘛!队长你想上天吗?我给你写啊!罒ω罒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不,我并不想
戴妍琦V回复楼冠宁V:看了小戴的本子!女选手都说好!
钟叶离回复楼冠宁V:对,就是小戴说的那样
楼冠宁回复钟叶离V:……
喻文州V回复楚云秀V:……我不会上天
孙翔V:写……上天?什么鬼……
方锐V:上天?
张佳乐V:上天什么鬼
王杰希V:突然有一种不详的感觉
楚云秀V回复喻文州V:不会上天可以学啊,然后做着做着就会了
柳非V:云秀姐污处出新高度
戴妍琦V:(*/ω\*)楚姐姐污的漂亮!
钟叶离V:一个大写的污
李迅V:噫……你们居然要上天?
喻文州V回复楚云秀V:做……?什么意思?
楚云秀V回复喻文州V:你上荣耀论坛搜就知道了/蜜汁微笑
方锐V回复李迅V:欸你知道这群妹子在打什么哑谜吗?
李迅V回复方锐V:你去荣耀论坛搜就知道了,关键词:上天的另一层含♂义♂
戴妍琦V:楼上惊现哲学符号(*´艸`*)看来是同道中人
柳非V回复李迅V:我吃王喻王,你呢?
李迅V回复柳非V:我吃双鬼双花
柳非V回复李迅V:真的是同道中人
戴妍琦V回复李迅V:会写文吗!☆▽☆
李迅V回复戴妍琦V:会一点
戴妍琦V回复李迅V:求名字!☆▽☆
李迅V回复戴妍琦V:【双鬼】什么什么鬼
钟叶离V回复李迅V:啊啊啊前辈你就是那个写双鬼超级棒的鬼灯太太吗!!!/团团转 /激动
李迅V回复钟叶离V:嗯,我是鬼灯
钟叶离V回复李迅V:啊啊啊好激动!鬼灯太太你的文炒鸡棒!我很喜欢嗷嗷!双鬼双花都炒鸡甜甜甜!!!~\(≧▽≦)/~
李迅V回复钟叶离V:能喜欢就好/笑
戴妍琦V回复李迅V:嗷原来你就是鬼灯!/激动
楚云秀V回复李迅V:不出来不知道,一出来就是个触
苏沐橙V回复李迅V:已知的联盟腐员又多了一个^ ^
柳非V回复李迅V:嗷好开心!新成员!
唐柔V回复李迅V:欢迎
李迅V:谢谢/笑
吴羽策V:……突然之间这是怎么了?
李迅V回复吴羽策V:啊哈哈副队好啊,我和妹子们在聊一些共同爱好的话题而已
吴羽策V回复李迅V:这样啊
方锐V:卧槽wodemaya!!!联盟是怎么了???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怎么了?你看见什么了?
方锐V回复张佳乐V:你去看这个贴/链接:荣耀论坛.关于联盟如何污出新高
度:上天的另一层含♂义♂
王杰希V:以后不能直视黄少天了
肖时钦V:……幸好不是我
周泽楷V:/蜡
戴妍琦V回复肖时钦V:欸欸队长你不用沮丧!作为战术师你当然也有啦!~( ̄▽ ̄~)~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妍琦,你不用告诉我的/心累
楚云秀V回复肖时钦V:不用谢/链接:联盟论坛.关于联盟如何污出新高
度:肖♂时【侍】♂钦【寝】♂的另一层含♂义♂
肖时钦V回复楚云秀V:呵呵/手黄再
戴妍琦V:要不都放出来给他们看?
苏沐橙V:噗嗤,小戴你这样会被集火的
戴妍琦V回复苏沐橙V:还有苏姐姐你们一起嘛!٩( *´﹀`* )۶♬*゜
苏沐橙V回复戴妍琦V:好吧好吧/无奈
楚云秀V:@喻文州V / 链接:联盟论坛.关于联盟如何污出新高度:正确解读喻♂【欲】文♂州♂的含义
苏沐橙V:@叶修V / 链接:联盟论坛.关于联盟如何污出新高度:正确理解叶♂修♂【羞】的名字
……
微博里污出了新高度。
这一切都是妹子们的功劳呢。
女神们:*^_^*
男神们:呵呵
#李迅:喂喂还有我的功劳呢!我也发了一个的!#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3)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