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19#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腐盟论坛】
鸾辂音尘:【叶韩】我会对你负责

1L 鸾辂音尘
#1、
【叶修】
叶修:虽说是酒后乱性,但哥会对你负责的
叶修:老韩你好好收拾收拾,准备嫁进兴欣吧
——
韩文清大清早登上QQ,入目的便是叶修的消息。
然后韩文清就砸了一台手机。
#tbc
2L 鸾辂音尘
23333今天就先这样,其他的明天再说_(:з」∠)_
3L all全联盟太太
首杀!
4L 小戴的本子棒棒哒
二杀!
5L 剑圣大大///
三杀!
6L 六个核桃
前排沙发!
7L 柔柔柔柔
前排板凳!
8L 小戴公举
板凳都没有了QAQ
9L 手癌霜
我就慢了一步,就错过了首杀和板凳/哭着跑
10L 兴欣的下限
小戴女神,只发这么一点点真的好吗?
11L 轮回队长夫人
求小戴女神更新
12L 微草麻麻
求小戴女神更新+1
13L 叶韩棒棒哒
求小戴女神更新+2
叶韩党一脸满足
……
103L 沐雨橙风
小戴你真是的
104L 叶下红
小戴快更新!
105L 风城烟雨
催更催更!
106L 千叶离若
这么一点点太少啦!/敲碗
107L 寒烟柔
照这速度得多久才能养肥?/扶额
108L 鬼灯
字数太少了吧小戴
109L 灵魂语者
小戴更新啊!
110L 罗塔
就发一点点真的不好
111L 太太求更新
嗷嗷嗷鬼灯太太!!!我看见了活的鬼灯太太!!!
112L 鬼灯太太我宣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捕捉到了活的鬼灯太太!!!这一辈子都值了!!!/捂心口 /激动
113L 鬼灯大太太
惊现鬼灯太太!!!
114L 王半仙
嗷看鬼灯太太说话的语气,看来是和小戴女神认识!
115L 四大心脏快来碗里
难道也是职业圈的?
116L 鬼灯鬼灯
这样说起来,我想起虚空战队里的李迅大大的账号卡是鬼灯萤火
117L 小女王www
我有点方……
118L 女王大人
李迅大大不会就是鬼灯太太吧?
119L 鸾辂音尘
23333333要你挑剔@鬼灯
120L 六个核桃
小戴女神的话,细思极恐
121L 火舞流炎
真相只有一个,细思极恐
122L 鬼灯
……卧槽
123L 兴欣的下限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细思极恐
124L 鬼灯鬼灯
@鬼灯 太太你真的是李迅大大吗?/星星眼
125L 入双花得永生
啊啊啊啊李迅大大真的是鬼灯太太吗?@鬼灯萤火 李迅大大求告知真相!
126L 手癌霜
女神求解答!
127L 沐雨橙风
*^_^*某人暴露了
128L 柔柔柔柔
卧槽!!!
129L 小戴的本子棒棒哒
啊啊啊啊是真的!!!
130L 鬼灯鬼灯
@鬼灯萤火 啊啊啊啊啊李迅大大请收下我的膝盖!!!
131L 鬼灯大太太
@鬼灯萤火 李迅大太太!!!
132L 寒烟柔的战矛
@鬼灯萤火 李迅大太太!求有时间就多更新!!!
……
电脑前的李迅一脸欲哭无泪。
苏女神你就是这样卖腐友的吗?
不带这样的!
(っ╥╯﹏╰╥c)
——
当戴妍琦正构思着叶韩文接下来该怎么写时,荣耀世邀赛的邀请便发到了联盟。
冯宪君当即就选定了世邀赛的领队和中国队成员。
肖时钦便在中国队成员之列。
——
没有肖时钦领导的雷霆这一次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摸到,早早的就是假期。
戴妍琦一个人跑去B市找了钟叶离玩,几天后又跑去了H市找唐柔。
虽说兴欣出去了两位全明星参加世邀赛,实力大减,但其他战队也一样,被叶修委以重任的乔一帆不负大家的期望带着兴欣走到了季后赛。
戴妍琦到H市时,刚好是兴欣主场迎来微草客场的比赛。
唐柔问她要不要一起去赛馆看比赛,戴妍琦点点头答应了。
然后……
“天啦噜那是小戴女神吗!?”
“啊啊啊我家小戴女神!”
“嗷小戴女神你什么时候更新叶韩!”
“小戴女神我超喜欢你!”
“小戴女神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
戴妍琦坐到兴欣那边,现场的粉丝就炸了。
搞得兴欣微草众人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唐柔看到戴妍琦一脸“欸欸欸欸看个比赛居然都被催更这个世界还有没有爱了”的懵逼表情,“噗”地一声笑了。
“小戴女神,快点更文啊。”唐柔拍拍戴妍琦的肩膀,戴妍琦哀怨地看了她一眼。
唐柔笑着站起身,对着兴欣众人说了句“我走了”便从容上场。
兴欣粉和腐盟再一次炸了。
“小女王!!!”
“女神打爆他们!”
“小女王我们等着你出新本!”
……
唐柔背着身抬起手挥了挥,算是回应。
“哦哦哦哦!小女王回复我们了!”
“小女王我们支持你!”
陈果懵逼地听着来自观众席的呼喊。
小女王是叫的柔柔?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最后兴欣以6:4的成绩险胜微草,回程的路上,戴妍琦没有收获到乔高乔cp资源的喜悦,反而情绪有些低落。
唐柔见戴妍琦情绪不对,便开口问她怎么了。
戴妍琦一声轻叹:“柔柔,我好想队长呀。”
“那就去苏黎世找他。”
“欸?”戴妍琦带着犹豫不决却又希翼的目光看着唐柔,“这样队长会不会生气啊……”
唐柔笑:“你去了不就知道了吗?”
戴妍琦眨了眨眼,脑中思考两秒后,立刻就决定好去苏黎世突袭。
“那柔柔,我准备去苏黎世啦!”
“路上注意安全。”
“嗯!”
#心疼一下李迅大太太#
#肖戴泥萌看吗?#
#准备刷一发肖戴#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