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国王游戏##5#
#多cp向#
#妹子们腐女设定#
男神们听到“绝世小受”这四个字,嘴角都抽了抽,然后默默为方块七点蜡。
黄少天直接开启了“哈哈哈”的文字泡刷屏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世小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连这种歌都有谁那么惨请大声告诉本剑圣你的感受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
“少天……”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队长让我再笑会方块七是谁快出来啊让本剑圣看看你……卧槽!?”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把“方块七”放在桌上,顿时就傻了。
喻文州微笑:“少天,还要看方块七么?”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笑,不寒而栗。
“队长我不知道是你啊我要知道是你我就不会幸灾乐祸了队长你信我你信我你信我啊!!!”
喻文州只是“呵呵”两声。
苏沐橙笑着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喻文州:“喻队,请吧。”
王杰希笑了笑:“喻队,这家ktv的隔音效果挺好的。”
喻文州看了眼王杰希,接过手机,站起身往外走。
——
黄少天整个人跟萎了似的躺在沙发里,一张嘴喋喋不休:“啊怎么办我居然嘲笑了队长队长肯定不会放过我的队长笑的好可怕啊我好方小卢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以后你要好好玩荣耀保护好队长啊队长就交给你了知道了吗?”
卢瀚文震惊:“黄少你要走了吗你别走蓝雨需要你!”
……简直神烦。
张佳乐已经笑倒在孙哲平怀里了。
“哈哈哈哈哈妈的智障!”
苏沐橙一脸可惜地说:“没点到叶修。”
楚云秀拍拍苏沐橙的肩安慰她:“没事,喻队的苏男声音唱这个会比较带感。”
苏沐橙点点头,却还是一脸可惜。
叶修只是呵呵。
孙翔瞥见唐柔拿着手机对着张佳乐和孙哲平不知道在干嘛,一句“你在做什么”脱口而出。
然后场面突然就静下来了。
唐柔从容地把手机放下来,看了孙翔一眼,然后微笑:“没什么。”
楚云秀苏沐橙戴妍琦也看了孙翔一眼。
孙翔一脸懵逼:“你们都看我干嘛?”
楚云秀:“呵呵。”
苏沐橙微笑。
戴妍琦:“孙翔大大你太自恋了,我看的是队长好吗?”
被点名的肖时钦无奈地看了戴妍琦一眼:“妍琦,怎么了?”
戴妍琦笑嘻嘻地开口:“没事,队长,我就是随便看一看。”
孙翔依然一脸懵逼不知道怎么了。
叶修“啧啧”两声:“某些人也是作孽。”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孙翔:“???”
刚好这时喻文州回来了,脸色有点难看,不过依然保持着微笑,把手机还给苏沐橙后坐到原来的位置上。
苏沐橙笑眯眯地问了句“喻队感觉怎么样”。
喻文州呵呵。
很快,第五轮开始,戴妍琦抽中了国王。
——
#6#
“23333333我又抽中了国王!”戴姑娘高兴地一拍桌子,震地桌上的果汁饮料都荡了荡,“红桃六向黑桃七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动作语言都要有!黑桃七要举高高红桃六转一圈哦!”
刘小别手一抖,手中的“黑桃七”落在桌上。
王杰希有些心疼地看了眼刘小别。
卢瀚文高兴地举起手中的“红桃六”:“刘小别前辈!我是红桃六!”
楚云秀的眼睛亮了:“哟刘卢!”
苏沐橙笑:“这个命令和cp真配。”
——
“刘小别前辈!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卢瀚文张开双手,抬头看着刘小别,眼睛亮晶晶的。
刘小别看着只到他下巴高的卢瀚文,一脸复杂别扭地俯下身亲了亲人额头,然后扭过头不看他,耳根红了。
卢瀚文挥了挥手臂:“刘小别前辈,还有抱抱和举高高呢!”话音才落,刘小别就以极快的手速把卢瀚文抱了起来,举高高,然后转了一圈。
卢瀚文这还没享受到什么,刘小别就把他放下了,然后一扭头跑到门口打开门落跑了。
“刘小别前辈你等等我!”卢瀚文追了上去。
方锐目瞪口呆:“艾玛这神发展……”
一直拿着手机连拍的柳非颇为恨铁不成钢地开口:“小别太不给力了,这样就不好意思了。”
王杰希神色复杂地看了柳非一眼。
戴妍琦捂着心口:“我又相信卢刘了。”
楚云秀:“此刻我站卢刘。”
苏沐橙:“此刻我站卢刘。”
喻文州微笑着看向王杰希:“王队,不如让小别嫁来蓝雨?”
王杰希呵呵。
“队长队长队长小卢就这样出去了不会出什么事吧要不要我跟上去看看?”
“没事,小别在那里。”
——
第六轮,一直围观的李轩和吴羽策加入。
这一轮,叶修抽中了国王。
叶修大大叼着烟,以一副王者睥睨天下的姿态环顾四周。
“这种命令哥也不会出,让给沐橙了。”
苏沐橙微笑。
“方块三对黑桃五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黑桃五的回答必须是肯定。”
——
#7#
“欸欸欸欸苏姐姐为什么是这样的命令啊?”戴妍琦明显地一惊。
苏沐橙笑着看了她一眼:“小戴,你惊什么?你是黑桃五吗?”
“不我不是!”
“那你把牌亮出来看看。”
戴妍琦可怜兮兮地看着苏沐橙:“苏姐姐,能不能换个命令……”
“不能。”
戴妍琦:QAQ
楚云秀伸手去抽戴妍琦手中的牌,戴妍琦才反应过来牌就被拿走了,楚云秀把牌放在桌上,是黑桃五。
“楚姐姐……我们的革命友谊呢……”
楚云秀笑:“小戴,耍赖可不好。另外方块三快出来吧。”
肖时钦把手中的“方块三”放下。
苏沐橙看着肖时钦,一脸的“我看好你”。
——
“妍琦。”肖时钦低下头看着戴妍琦,唇边蕴着笑,开口的话音带着那么一点暧昧,“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戴妍琦的脸一瞬就红了,平时能言善道的小姑娘此刻结结巴巴地“我”了半天。
肖时钦笑望着她,又重复了一遍。
戴妍琦支支吾吾半天,然后低头小声地说“喜欢”。
“那么,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
楚云秀:“yooooooooo~”
“哎我去心脏就是心脏告个白都这么会挑时机啧啧啧。”
喻文州闻言看了眼黄少天。
苏沐橙笑:“小戴,可别被肖时钦的美色迷惑了。”
戴妍琦脑中此刻一团混乱。
啊啊啊啊队长他说喜欢我不对啊队长不应该是喜欢王队叶神二翔的吗欸欸欸欸忘了那是本子里的所以说队长是个直男吗嗷嗷队长笑的好苏啊啊啊啊怎么办心跳的好快我好像喜欢队长啊我要和队长在一起吗???
……堪比黄少天说话的心理活动,真可怕啊,小戴姑娘。
“妍琦。”见戴妍琦震惊过后出神半晌,肖时钦叫了她一声。
“欸欸欸欸!?怎么啦?”戴妍琦回过神,抬头就见肖时钦温柔地笑着看她,想起肖时钦的告白,脸又红了一度,嗫嚅道:“队长你不是开在玩笑吧……”
“我不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肖时钦定定望着戴妍琦,“妍琦,你喜欢我吗?”
“……我、我当然喜欢队长啦!”
“那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话音才落,戴妍琦就埋头撞进了肖时钦怀里,然后肖时钦就听到戴妍琦闷着声音小小地说了句“愿意”。
肖时钦抱着戴妍琦,嘴角不知觉弯了弯。
——
肖戴放完了闪光弹之后,第七轮开始了。
这一轮,魏琛抽中了国王。
“哈哈哈哈看老夫怎么整你们!”
#tbc#
#肖戴大法好#
#默默为即将倒霉的男神点蜡#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