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22#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偷偷跑过来不打报告的戴姑娘被国家队的两妹子带回房间后,免不了一番盘问。
楚、苏两人在听到是唐柔劝她想来就来时,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柔柔越来越腹黑了。
远在中国S市兴欣客场对轮回比赛的唐柔突然就觉得好像有人在念她。
目光不经意扫过旁边轮回的比赛席,就看见轮回玩剑客的汉子看着她,汉子见她看过来了,脸突然就红了,手足无措地转头看向其他地方,然后唐柔就听见那边传来一声“没出息”。
什么鬼……
唐柔姑娘疑惑一秒后,收回目光看比赛。人家队里的事,和她没关系。
而轮回那边杜明扯着江波涛的队服,一脸激动:“副队!她看我了,女神她看我了!”
吴启一脸的我不认识这个人:“没出息!”
被扯袖子的江波涛好脾气地笑笑:“杜明,你冷静一点。”
“啊啊啊副队她看我了!”
“杜明……”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她看我了,副队我今天怎么样,帅不帅?虽说和队长比起来是差了点……副队!我……”
“停!”江波涛忍无可忍,“杜明,你冷静一点,你这样自己激动有什么用,她看了你一眼还不是去看其他地方了吗?”
“那、那我应该怎么做?”
“听叶修前辈说她喜欢和人pk,所以,努力比赛吧。”
“我明白了副队!”
方明华看着突然就斗志满满的杜明,再一次感叹副队的心脏。
……咳扯远了,让我们把镜头转回苏黎世。
——
戴妍琦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侧躺看到对面床上苏沐橙的后脑勺,忍不住小声地开口:“苏姐姐,你睡着了吗?”
“嗯……?”半陷入睡梦的苏沐橙听见戴妍琦的声音,迷迷糊糊应了一声,“小戴,怎么了?”
“我睡不着。”
“刚来都会有些不适应,你数羊试试。”
“数了……可还是睡不着。”
“那,数水饺?”
“也数了……”
“……”
抱着苏沐橙的楚云秀早在戴妍琦出声时就被吵醒了,一直听到这里忍不下去了,开口说:“那你数肖时钦啊。”
“……!?”戴妍琦脸一红,“楚姐姐你在说什么啊,再说队长也只有一个,怎么数啊……”
“蠢小戴,我教你怎么数。你就这样,”楚云秀咳了两声,“一个肖时钦,一个戴妍琦,一个小小肖,一个小小戴,两个小小肖,两个小小戴……”
苏沐橙忍不住笑出声。
“欸欸欸欸这什么啊……”戴妍琦怎么会不懂楚云秀的意思,顿时脸就烧起来了,“什么小小肖小小戴啊。”
“自己意会啊,还要我解释吗。”楚云秀也笑了一声,“好了小戴,早点睡吧。”
“知道啦……楚姐姐苏姐姐晚安。”戴妍琦知道楚云秀和苏沐橙明天有比赛,不能没有精神,就算睡不着再无聊也不能找她们深夜谈心。
楚、苏两人道了晚安后,房间里就安静下来了。
戴妍琦翻了个身,睁着眼睛看着露在被子外的双手出神。
一个肖时钦,一个戴妍琦,一个小小肖,一个小小戴,两个小小肖,两个小小戴……
欸欸欸欸怎么数起来了!?啊啊啊这样还能睡着吗!
戴妍琦脑子乱哄哄的,一边数着小小肖小小戴,一边又在想怎么能数这个,之后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
# 一个肖时钦,一个戴妍琦,一个小小肖,一个小小戴,#
#(*/ω\*)#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