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偷窥一下男神女神主席今日的qq个签#
#(๑´ڡ`๑)#
叶修:话唠真烦/烟
喻文州:少天又把秋葵夹到我碗里了/扶额
黄少天:叶修你不要脸来pkpkpkpkpkpkpkpk!!!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被楚队调戏到方了/心疼
韩文清:一如既往
张新杰:一如既往
王杰希:今日宜出门,福西南,祸东南
李轩:糟糕,撩过头了
吴羽策:李轩你给我滚!!!
肖时钦:妍琦又在训练室讲段子/心好累
张佳乐:卧槽大孙你这壕你家里人知道吗!?
孙哲平:蠢乐乐
孙翔:叶修你不要脸!冠军是轮回的!
方锐:噫玩战术的人/心脏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来pk!
刘小别:……小鬼真烦人
楚云秀:联盟的脸太纯情了,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下手调戏了
苏沐橙:下午和秀秀连麦看剧^ ^
戴妍琦:今天的小戴老师也有好好传授腐基!✧*。٩(ˊωˋ*)و✧*。
唐柔:冠军
冯宪君:……我的药呢
乔一帆:前辈,我会努力的
高英杰:队长,我可以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宋奇英:前辈,我会和霸图走过下一个十年
邱非:前辈,嘉世没有倒
苏沐秋:成立战队吧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