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女神崩坏#不一样的女神#30#

请大家跟随记(lu)者(zhu)的脚步,走进传说中的荣耀职业女选手群,看看不一样的荣耀女神们
万人瞩目的台前,她们是微笑迷人的女神。
人后,竟然是不一样的女神经?
#ooc慎入#
——
#刷肖戴ing#
最后还是苏沐橙和楚云秀看见这边的状况感觉不对过来帮忙,肖时钦才得以脱身。
柳非好说歹说才哄着自家队长去喝醉了的叶修那边,戴妍琦投以感激的眼神,然后回头就对上荣耀女神神秘的微笑。
戴妍琦有点方:“苏姐姐,怎么了?”
“没怎么。”苏沐橙说完又看向肖时钦:“兴欣发来贺电。”
楚云秀跟队形:“烟雨发来贺电。”
肖时钦回以微笑:“谢谢。”
戴妍琦一脸懵逼:“贺电什么啊?”
肖时钦摸摸戴妍琦的脑袋,眼神宠溺:“没什么。”
“欸欸什么嘛!”戴妍琦不高兴了,“打什么哑谜嘛!”
楚云秀看着戴妍琦不明意味的笑:“以后你就知道了。”
“楚姐姐QAQ……”
“╮(╯▽╰)╭卖萌没用。”
“(。•ˇ‸ˇ•。)”
“(ಡωಡ) ”
“(╯=д=)╯︵┻━┻”
……
眼看着八点档即将变成颜文字大战,苏沐橙机智地拉走了楚云秀,临走前对肖时钦投以“我看好你”的目光,肖时钦回以微笑。
戴妍琦一手扯着自家队长的袖子,另一只手使劲地戳戳戳,嘴上嘟囔着“不告诉我就不告诉我,我还不想知道呢,哼”的话,脸上却是一脸愤愤不平。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这一副嘴不对心的萌样,忍不住笑了,在戴妍琦“队长你居然笑我还有爱吗”的目光里伸手揉了揉戴妍琦的脑袋,然后戴妍琦就安静了,并且脸可疑地有点红。
之后跟唐昊划拳赢了的孙翔哈哈哈地跑过来,说什么本战法今天要和你一决高下你不能拒绝输的罚酒,然后在戴妍琦“队长是我的”呼喊下扯走了肖时钦。
戴妍琦:QAQ队长明明是我的,泥萌都欺负窝嘤嘤嘤……
看到扯走肖时钦的人是孙翔以后,戴妍琦找来还算清醒的救场的前辈们纷纷摇头说无能为力,并解释了不是自己怕孙翔而是怕智商被孙翔传染成掉线模式。
戴妍琦……戴妍琦无话可说。
幸好几分钟以后陈果和兴欣其他人来了,接走了叶修苏沐橙方锐,其它战队应该是都有了退场的意思,便也跟在兴欣后面走了,戴妍琦才得以抢回自家被孙翔灌醉的肖时钦。
……
回到联盟安排的酒店,戴妍琦谢过帮着自己把肖时钦扶到房间的乔一帆,之后关上门轻步走到床边,看着自家队长的睡颜,弯了弯嘴角。
伸手把肖时钦的眼镜取下来放在床头柜上,然后趴在床边,近距离看着肖时钦的侧脸,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唔,手感挺好的///
戴妍琦看了肖时钦一会儿后,抬起头四处张望,忽然一手拍上自己的额头小声说了句“戴妍琦你个智障这里又没有人你怕什么”,之后凑过去亲了一下肖时钦的嘴角,又飞快离开,戴妍琦获得偷亲肖时钦的首杀,心满意足地刚准备站起身,手就被人拉住了。
“妍琦,你不打算负责吗?”
戴妍琦:Σ( ° △ °|||)︴
#tbc#
#小戴你不打算负责吗?#
#23333快点把肖队娶回家#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