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段子#

【肖戴】灵魂伴侣(下)
#不知道算是be还是he慎看#
#BGM - 苏打绿《我好想你》#
雨越下越大了。
我跟在肖时钦身后,看着他的背影开始走神。
直到那辆大卡车朝着肖时钦撞过来时,我才清醒过来,我拼命叫他停下,伸出手去拉他却是穿透过他的身体。
——
就像是在一间密闭的屋子里寻找出口,好不容易发现一扇门,打开后看见的不是光明大道,而是深不见底的悬崖。
那种绝处逢生,最后却让你崩溃的感觉。
——
我叫不住肖时钦,也拉不住他。
最后,我眼睁睁地看着,他的生命流逝,消失殆尽。
那一刻,无数记忆片段涌入脑海。
开心的、悲伤的。
一切的一切,都回归对的地方。
我看见了我和肖时钦的所有。
我听见我叫肖时钦“队长”。
我听见肖时钦说喜欢我。
我听见我说我会一直陪着队长。
……
原来,肖时钦的女朋友,是我啊。
原来,我就是戴妍琦啊。
——
“前雷霆队长、荣耀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于今日早晨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
【以下均为第三人称】
那辆卡车撞到身上时,肖时钦的第一感觉是疼。
然后又恍惚想着,这样就能见到妍琦了吧。
妍琦……
等我。
“哧——”
“碰——”
思绪支离破碎。
——
肖时钦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身处埋葬戴妍琦的墓园之中。
来不及多想,便快步走向墓园深处。
视线中出现穿着雷霆队服的姑娘时,肖时钦停下了脚步。
“……妍琦?”
背对着肖时钦的戴妍琦听到声音后身子颤了颤,然后慢慢转过身。
“队长……”
话音落下便被肖时钦大力抱住。
戴妍琦颤着手回抱住肖时钦,声音哽咽:“队长……为什么你也会这样呀,你本该要……活得好好的……”
“没了你,活得再好,也没有意义。”
——
真好。
现在可以看到你。
真好。
现在可以抱着你。
真好。
以后可以一直伴着你。
——
真好。
#end#
#终于码完了,果然还是后妈路线适合我吗……#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