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小段子#

#轮回日常#
#停电了#上#
今天的轮回俱乐部一如既往的平静。
江波涛依然在看他的视频,周泽楷依然在旁边陪着一起看,孙翔和杜明依然在抢冰箱里最后一块冰糕,路过的吴启依然也加入战场,吕泊远依然坐在空调下津津有味地点评战场然后被后面的方明华一把推了进去,之后方明华一边拿着手机录像一边指指点点。
“好的,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是孙翔选手以一敌三拿到了冰糕,然而旁边的杜明选手正蓄势待发,吴启选手摩拳擦掌,本来很不情愿的吕泊远选手也渐渐融入战场,究竟冰糕到最后会落入谁人之口,让我们拭目以待……”
……方太后你简直比李艺博潘林都专业(buni),以及战场里的四只,我只想说,冰糕离开冰箱的怀抱,是会化的。
方太后呵呵一笑,表示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你看着吧,这块冰糕会落——的个化成水的下场。
……一点也不好笑好不好方太后。
杜明一脸惊恐地看着孙翔手中摇摇欲坠的冰糕:“卧槽冰糕要化了!”
吕泊远一脸可惜地看着“piaji”一下掉在地板上的冰水化合物:“冰糕化掉了。”
吴启一脸的生无可恋:“这是最后一块啊啊啊!”
孙翔不知所措地看着孤零零的冰糕棍子:“不是吧,不是开了空调了吗?居然也这么容易化掉。”
杜明怒:“都怪你智障!”
孙翔也怒了:“你才智障!”
吴启:“都怪孙翔!”
孙翔怒:“怪我咯!?”
吕泊远:“是不是傻?”
孙翔怒:“你才傻!”
吕泊远:“……”我招你惹你了,又没指名点姓说你傻。
想好好看视频和队长研究一下战术却被四只智障打扰的江波涛颇为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我说你们……”
话还没说完,突然“啪”地一声,训练室陷入了一片黑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边有个女鬼看着我!!!”←来自杜·最近被安利了鬼片·明。
“啊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一只粽子!!!”←来自吴·这儿一只稻米求小哥救命·启。
“啊啊啊啊啊外星人入侵轮回了!队长要被抓走了!!!”←来自吕·正好科教频道在放外星人有点妄想症·泊远。
“啊啊啊啊啊队长被外星人抓走了!!!”←来自孙·需要六个核桃压压惊·翔。
拿着手机照明结果照到脸被杜明当成女鬼被吴启当成粽子被吕泊远当成外星人的方明华:“呵呵。”
江波涛:“……”
江波涛:/妈的一群智障.jpg
“被外星人抓走”的周泽楷:/不知所措.jpg
拿着手电推门进来的经理:“……你们在干什么?”说着手电光照到了抱成一团的孙翔杜明吴启吕泊远身上,“……之前空调开的太冷了?”
江波涛:“经理,他们在锻炼身体。”
经理一脸懵逼:“这是什么锻炼身体的方式?”
方明华一本正经:“经理,这是他们年轻人在网上学的,我们都不是很懂。”
经理一脸“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我知道你们年轻人都有个性,不过这种奇特的锻炼方式还是少在训练室进行。”
江波涛:“我会提醒他们的。”
方明华:“对了经理,这是停电了吗?”
经理如梦初醒:“对对,我过来就是跟你们说这事的,轮回的电闸烧了。”
江波涛:“这样……那大概多久能好?”
“一两个小时的样子。”
方明华:“经理,我们可以去外面商场什么的吹空调吗?”
经理看了眼周泽楷,很快又收回目光:“你们的目标太大了。”
周泽楷:/不知所措.jpg
江波涛想了想之前几次带着队长出去结果被粉丝发现然后被围堵的画面,有点方:“那俱乐部里有什么可以消热的地方或者东西?”
方明华:“像冰库什么的。”
经理:“……俱乐部怎么可能会有冰库,不过我办公室里有几把扇子,你们看……”
江波涛微笑着拒绝:“谢谢经理的好意,我们还是去商场吧。”
经理比较纠结,因为周泽楷的目标真的太大了,到时候全队被堵了回都回不来,但俱乐部现在也真的是太热了,总不能关着他们中暑什么的吧:“行吧,那你们自己注意点。”
“好的。”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