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你的套路我的心#

#喻黄#
#有ooc#
喻文州合上笔记本,走出了训练室。
此时已经入夜,训练室外的走廊里静悄悄的,干干净净的大理石地面被灯光照射地反光……不对,哪来的凤爪?
喻文州站在训练室门外,看着一米开外的小包装的凤爪,陷入了沉思。
凤爪成精了……?
不是说建国以后不允许成精的吗?
喻文州想着,走过去捡起了那包凤爪。不管怎么说,乱扔凤爪是不对的。
然后喻文州站起身,看见了前方每隔一段路就放着一包凤爪的向前延伸的凤爪之路。
喻文州:我感觉自己掉进了一个坑。
然后喻文州就毅然决然地入坑了。
快走到走廊转角的地方时,喻文州怀里已经堆了十几包凤爪。
喻文州艰难地捡起转角处的最后一包凤爪,才刚站直了身子,就被不知从哪窜出来的一只大型生物扑了个满怀,怀里的凤爪“啪啪啪”掉了一地。
Σ白斩鸡成精来找我了吗?
喻·不知为什么突然脑洞开了·文州有点方,然后耳膜就被怀里的生物关爱了。
“哈哈哈哈队长你进了我的圈套被我抓到啦!”
“原来是少天。”喻文州把之前的王氏杰希中二病枪毙,无奈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
“当然是我啦不然队长以为是谁啊嘿嘿嘿队长你猜我从哪里学的队长你肯定猜不到队长你不要问我我是不会告诉你的还有还有还有按照规则你进了我的圈套以后就是我的人啦!”
“^_^嗯,少天一直是我的人。”
“欸欸欸不对不对是队长是我的人啦!”
#_(:з」∠)_#
#空间里“我有全职/盗笔你跟不跟我走”(下面有摆着全职/盗笔的“书路”的配图)的跟风想到的脑洞#
#xd#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