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黑遍全联盟#

#荣耀联盟中学校运会#
#有关各班(队)口号#
先从正经点的来吧(*/ω\*)
【霸图】
“霸气雄图!一如既往!”
【皇风】
“皇风过境!随冠而来!”
【百花】
“繁花似锦!永开不败!落花狼藉!斩落冠军!”
【三零一】
“顽强拼搏!永不言弃!三零一度!誓夺冠军!”
【新嘉世】
“崭新嘉世!屹立不倒!勇往直前!重振王朝!”
正经点的就这几个班了,其他班的口号校长冯宪君没看完就在“药药切克闹”了。
——
——
——
——
——
——
——
——
——
——
嗯,说这些只是想表达:前方高能(?)预警。
——
——
——
——
——
——
——
——
——
——
准备好了吗?
——
——
——
——
——
——
——
——
——
——
准备好了就往下看吧(*°ω°*)ノ
——
——
——
——
——
——
——
——
——
——
【兴欣】
“脚踩联盟!手拿奖杯!谁敢不服!往死里打!”
【微草】
“班有半仙!如有一霸(爸)!千秋万代!一统联盟!”
【呼啸】
班长唐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呼啸众人:“以下克上!”
班长唐昊:“我们要打倒的目标是谁!”
呼啸众人:“林敬言!”
(林敬言:……)
【轮回】
“颜值高!技术好!双冠军!荣耀男神团!数轮回第一!”
【蓝雨】
“我们班长!联盟最苏!我们副班!联盟最吵!你要不服!那就憋着!”
【烟雨】
班长楚云秀:“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烟雨众人:“我们妹子多我们任性!”
班长楚云秀:“我们的目的是什么!”
烟雨众人:“捕捉基情!给小戴写本用!”
【雷霆】
(由于班长肖时钦请假不在,口号的事情就被文娱委员戴妍琦一个人承包了,然而后果比较可怕)
文娱委员戴妍琦:“天空一声巨响!”
雷霆众人:“班长闪亮登场!”
文娱委员戴妍琦:“但是班长没在!”
雷霆众人:“没事还有副班!”
(雷霆副班方学才:班长你快回来吧,小魔女的洪荒之力爆发了,我压制不住/泪流满面)
【虚空】
“我不空虚!我不寂寞!我也不冷!谢谢关心!”
【义斩】
“荣耀中学!由我承包!问我原因?我就乐意!”
#下周校运会#
#然后有了这个梗#
#妈的智障#
#我写了些什么#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