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你的套路我的心#

#双花#
孙哲平进了义斩,看到地上摆了一路的花,愣了一愣,然后问门口的保安小哥:“这花是谁摆的?”
保安小哥闻声一愣,因为一直注意着外面,对里面就没有多加关注,转过身时看见一路蜿蜒曲折的鲜花路,也是吓了一跳:“这……我也不知道,也没听见后面有声儿啊。”
“你把它弄掉吧,看着不像样子。”
“好的孙哥。”
保安小哥利索地拿了扫把把“花路”扫到一起成了“花滩”。
“卧槽我花了一早上摆的花!”
孙哲平和保安小哥闻声望去,张佳乐气势汹汹地跑了过来,看到地上的“花滩”,一脸生无可恋:“啊啊啊我的心血!!!”
保安小哥早就认识了这位有事没事就跑来义斩找孙哲平的大神张佳乐,此时被吓得一愣一愣的:“乐哥,这你摆的啊?”
孙哲平扶额:“张佳乐,你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吗?”
“靠!你才吃饱了撑着了!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摆这玩意呢!”张佳乐朝人竖了中指后气冲冲地走了。
孙哲平一脸懵逼。
咬着棒棒糖进来的钟叶离也是一脸懵逼:“孙前辈,乐乐前辈怎么了?”
孙哲平就把事情简单地说了一遍,然后得来钟叶离颇为奇怪的眼神,孙哲平有点郁闷,问:“怎么了?”
“孙前辈,你真的不知道乐乐前辈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意思?”
钟叶离盯着孙哲平看了一会儿,确定了他是真的不知道,叹了一口气:“孙前辈,这是个空间的跟风游戏。”
然后钟叶离就跟孙哲平讲了游戏的一些事情,末了看了一眼地上的“花滩”,很是遗憾地叹了口气:“可惜了乐乐前辈一大早的心血。”说完跟孙哲平说了再见后就往训练室走了。
而孙哲平看着地上的“花滩”,陷入了沉思。
——
张佳乐气冲冲地离了义斩俱乐部后,就跑去了最近商场里的一个电玩城,因为荣耀迷不多而且不是霸图主场,所以张佳乐在电玩城玩了一天都没被认出来。
张佳乐离开电玩城已经是晚上了,拿出手机一看,差点气的没把手机摔了。
孙哲平你大爷的!你居然一个电话都不给我打!!!劳资一天没在你面前晃你居然就忘了劳资的存在吗!
张佳乐咬牙切齿表现了他此刻十足十的情绪。
张佳乐:/宝宝不高兴了.jpg /宝宝有小情绪了.jpg /妈蛋劳资不陪你玩了!.jpg /再见我回娘家去了!.jpg
然后张佳乐真的就气冲冲地打算收拾东西回娘家……啊不,回Q市去了。
——
张佳乐拿着孙哲平家的钥匙开了门,打开灯,原本不高兴一时冲动打算收拾东西不告而别的想法在看见扔了一地的鲜花饼后变为懵逼然后就是愤怒。
“孙哲平你大爷的!居然糟蹋吃的!”
张佳乐边问候着孙哲平的大爷,边捡鲜花饼,捡到客厅旁边的桌子时怀里便已经堆满了,张佳乐便把捡起的这些放桌上了,然后继续捡,一路捡到了卧房,然后一起身,就被抱了个满怀。
张佳乐一惊,刚想一巴掌拍过去,然而还没动手,就被抱着他的那人一句“抓到你了”搞得一愣神,然后下手捶了那人一拳,恼怒地开口:“孙哲平你大爷的!你吓死我了!”
孙哲平闻言,挑了挑眉:“怎么,你怕黑啊?”说完就感觉到胸口受到了来自张佳乐的【铁头功】暴击。
“你才怕黑呢!是个人这种情况下突然有人抱住你也会吓到啊!”张佳乐愤怒地朝他竖了中指,“孙哲平你大爷的!你乱扔鲜花饼是个什么意思!不知道吃的来之不易吗!”
“这可是特意为你准备的。”
张佳乐脸一黑:“你大爷的!给我准备的你就扔地上?”
“这不是为了学你早上的套路么。”
“啊?”张佳乐一愣,“你也知道了那个游戏?”
“早上你那种反应被叶离瞧见了,就跟我说了。”
“哼!都怪你不解风情!搞得我反被你套路了!”
“不解风情?”孙哲平笑了笑,张佳乐莫名觉得心里有点发毛:“卧槽孙哲平你别这么对着我笑,笑的我心里发毛……”
孙哲平闻言笑意更深,“温柔”地把张佳乐抱起往卧房的床上走,很是“解风情”的说:“我倒是很乐意在床上解你的风情。”
“卧槽孙哲平你放我下来!”
“你大爷的!唔……”
#然后他们在床上打♂了♂一♂架♂#
#啊你问谁赢了?那当然是孙哲平大大啦#
#你问为什么?那当然是因为孙哲平大大是壕【攻#
#一本正经地说孙哲平大大放了22个鲜花饼,22个#
#22#
#空间里“我有全职/盗笔你跟不跟我走”(下面有摆着全职/盗笔的“书路”的配图)的跟风想到的脑洞#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