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有关治疗组#

#过去,现在,未来#
对于荣耀联盟里的治疗,一般的都是在大部队最后方为队友加血,被所有人保护,因为治疗很珍贵,仅此一家,别无分号的那种珍贵。
但方士谦就不是一般的治疗,他是二班的。
比如说,其它队的治疗都是躲在后面注意队友的血线给人加血,还要防备着对面的攻击落在自己身上,总结来说,就是“治疗你站后面去!xxx你要注意保护好治疗!”
而微草的就是方士谦操作着冬虫夏草拿着个大十字架往前面冲,边冲还边在对话框打字:“你们自己注意些少掉血!”
起初王杰希被他豪放的操作吓得差点一个手抖把王不留行摔河里去,在键盘翻飞留下重影的手指打出频道里的一句“方士谦你给我回来!”
然后王杰希就从王不留行的视线里看到了冬虫夏草在风中奔跑着渐渐消失的背影。
“……”
俗话说得好,一个人的放纵往往能带动群魔乱舞。
作为荣耀联盟治疗组创始人的方士谦就完美地做到了这一点。
“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准备好了就进副本!”
“好!”
路过的王杰希看到满屏的熟悉的id两只眼睛都瞪地一样大了,id诸如蓝雨的灵魂语者、轮回的笑歌自若、百花的傲风残花等等,甚至连霸图的石不转都在里面。
“方士谦你带着一群治疗进副本是要干嘛!?”
“打本啊!”
“!!?”王杰希看着方士谦被惊地说不出话来。
“杰希你这么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会害羞的。”方士谦手下的指挥没停,还一边调戏起了王杰希,然后频道就刷满了“方前辈你认真点别秀恩爱了!”的队形。
【团队频道】
冬虫夏草:你们一个个居然还有空打字来说这些闲话吗???
笑歌自若:你不也在闲着调戏王队吗?
冬虫夏草:我是指挥我任性!
灵魂语者:指挥救命!要死了!
冬虫夏草:靠!景熙你怎么搞的!快谁去救一下!
石不转:我距离近,我去。
……
王杰希看到这里,心里五味杂陈。
联盟的治疗这是要上天啊!
方士谦呵呵一笑,表示我们不止要上天,我们还要当天上的仙女呢。
王杰希:毛病???
方士谦:不治疗!不后悔!我乐意!我仙女!
王杰希:……
王杰希站远了些。
行,你是仙女,我不招惹你,我走。
方仙女:┑( ̄Д  ̄)┍
之后世界频道刷出方士谦带领的治疗组用一个小时打通了一个百人副本的时候,联盟的人才意识到治疗组是个多么可怕的存在。
——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说真的
百花缭乱:我活了二十几年
百花缭乱:我就从来没看见过治疗打本打的那么嗨的
百花缭乱:可我今天看见了奇迹
夜雨声烦:我觉得有点害怕王大眼你们队的方士谦是不是要逆天不不不准确来说他是打算带着一支治疗队伍称霸荣耀吗?
王不留行:……不止呢,他还说要当天上的仙女
风城烟雨:仙女团体可以的
沐雨橙风:噗
鬼迷神疑:仙女团体横空出世,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一叶之秋:@冬虫夏草 老方,有人诋毁你们治疗组呢
冬虫夏草:哦豁你很牛啊,来单挑吗?
鬼迷神疑:不了,我不欺负治疗
石不转:你说什么?
灵魂语者:你觉得治疗好欺负?
笑歌自若:我好怕啊
傲风残花:呵呵哒
……
叶下红:wodemaya
风城烟雨:厉害了我们的治疗
索克萨尔:这算联盟的一群黑马吗?
生灵灭:很明显是的
无浪:这规模有点可怕
鬼迷神疑:老林救命啊!
一叶之秋:年轻人不行啊,这就叫了救命?
鬼迷神疑:妈的叶秋!你还好意思在旁边看!
一叶之秋:哥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一叶之秋:/鬼迷神疑在竞技场被一群治疗围堵的截图.jpg
鬼迷神疑: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很强势
王不留行:给仙女献上膝盖○| ̄|_
风城烟雨:楼上你!?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别趁我不在就乱来!
冬虫夏草:杰希你在说什么?
王不留行:/微笑
冬虫夏草:啊哈哈忽然想起我还在竞技场呢我先走了杰希再见!
石不转:前辈,群殴已经结束了
冬虫夏草:你逗我呢!你是牧师又不是法师!怎么可能那么快!
一叶之秋:我看方锐有点可怜,所以就上去帮了一把,让他早死早超生
冬虫夏草:卧槽!谁让你出手了!这是我们治疗组内部的事!
一叶之秋:我也可以玩治疗
冬虫夏草:一边去/中指
王不留行:方士谦
冬虫夏草:啊今天的风真大刚刚有人在叫我吗!
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杰希你冷静点,别瞪我,我有点害怕……
王不留行:呵呵
风城烟雨:这逼装的好
沐雨橙风:我给九十九分
冬虫夏草:为什么不是一百?
百花缭乱:哈哈哈怕你太骄傲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前辈你知道no zuo no die吗?
笑歌自若:/石不转捂脸痛哭.jpg
石不转:……
傲风残花:我觉得在作死方面两位方前辈都挺厉害的……
[笑歌自若 已撤回一条消息]
笑歌自若:咳,张副你刚刚什么都没看见
冬虫夏草:明华你可以的
灵魂语者:忽然为治疗组的未来感到担忧
石不转:不好意思,我不能欺骗自己的眼睛
笑歌自若:您的好友[方明华]已下线
冬虫夏草:明华别怂,就是干
石不转:前辈
冬虫夏草:今天的风真大啊哈哈哈
王不留行:我看也是
冬虫夏草:杰希你也这么觉得啊!
王不留行:不然你怎么飞上天当仙女呢,是吧方士谦
冬虫夏草:不对!
冬虫夏草:仙女又不止我一个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一个人上天带动一群人
鸾辂音尘:上♂天♂
[鸾辂音尘 已撤回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噫小戴污了
鸾辂音尘:(*/ω\*)
灵魂语者:我并不想当仙女……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徐仙女你就认了吧
灵魂语者:/灵魂语者捂脸痛哭.jpg
冬虫夏草:景熙别痛哭了,本仙女带你们打本
灵魂语者:好的我来了!
笑歌自若:带我带我!
石不转:你不是下线了么?
笑歌自若:对,然后我又上线了啊!
石不转:很好
傲风残花:打本带我!
……
百花缭乱:害怕
夜雨声烦:害怕
风城烟雨:害怕
一枪穿云:害怕
沐雨橙风:害怕
生灵灭:害怕
逢山鬼泣:害怕
……
王不留行:/心情复杂到想跳楼.jpg
一叶之秋:我觉得,大眼你就算跳楼也改变不了现实
王不留行:/微笑手黄再
——
方士谦风风火火地带着联盟的治疗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治疗组的实力,一来二去的,联盟治疗组的名声也就出来了,不过方士谦退役后,治疗组就低调了许多。
不是治疗组不想高调,而是新组长张新杰在方士谦退役后就变的越来越正经了。
正经到徐景熙等人无时无刻想要方士谦回来。
可是他们都知道,方士谦不会回来了。
不过,方士谦虽然已经走了,但他也留下了最珍贵的东西不是吗?
比如方士谦建组时说的那句“任何人都不能欺负我们治疗组的人”;
比如那些让联盟选手目瞪口呆的逆天的副本记录;
比如那些回忆、那段曾经。
#end#
#莫名结尾就变成了这样#
#( *T﹀T* )#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7)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