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肖戴】那一句我爱你(1-3)

*本文主肖戴,主肖戴,主肖戴(重要的话说三遍)副cp……不知道有没有(捂脸)
*私设多
*这是个坑
*文笔渣多担待(捂脸)
*结局BE慎入!!!(顶锅盖跑)

1
2025年的夏天,国内有十三位荣耀职业选手接到联盟的通知,前往瑞士苏黎世参加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
作为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当然也在里面。
在肖时钦坐上飞往B市集训基地的飞机时,戴妍琦收到了来自B市柳非的邀请。

“小戴来不来B市玩啊!”
“欸可是……”
“可以见到肖队哦!”
“来来来!”
……戴姑娘,咱矜持一点可以吗?
***

2
柳非和戴妍琦是在中午到的国家队集训基地。

国家队集训在每天七点开始,中午十二点结束,结束后有六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各队员在下午六点准时回到集训基地。

因为柳非来过集训基地几次,所以门口的保安小哥便直接让人进去了,见着旁边的戴妍琦便问了句:“小柳,这是家属吗?”
柳非笑嘻嘻地说:“是啊,这可是联盟四大战术师之一的肖时钦大大的家属!”
保安小哥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戴妍琦闻言便是一阵脸红,推了柳非一把:“小非!”
柳非毫无防备被戴妍琦推了一把也不怒,反倒转身笑着看了戴妍琦一眼,慢悠悠地说了句:“我们小戴也有害羞的时候啊。”
戴妍琦闻言,顿时又羞又恼,叫了声“小非”,余下的话还没说完,便被一道温柔的女声打断。
“哎哎,一出来就听见了不得了的东西啊。”
戴妍琦柳非往里望去,却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出来了。
“沐橙姐,云秀姐。”柳非笑着跟人打了招呼。
“欸。”苏沐橙笑着应了,转而就看向戴妍琦,“小戴来看肖队啊。”
“啊、嗯,是啊……”被叫到的戴妍琦先是一愣,之后支支吾吾地回答。
“沐沐,我觉得我受到了伤害。”楚云秀一手放在苏沐橙肩上,一手捂着心口,一脸“伤心欲绝”。
苏沐橙摸了摸楚云秀的脑袋,也是“伤心”地叹了口气:“孩子长大了……”
柳非“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戴妍琦羞恼地叫了声“苏姐姐”。
“哎好啦,不逗你啦。”苏沐橙摆了摆手,“小戴,肖队被叶修拉去开会了,你现在进去的话估计要等很久呢。”
“欸……那我进去等吧,那个,可以进去等吗?”
楚云秀说:“现在当然可以,不过你真的要进去等吗,要不先跟着我们出去玩一会儿?”
“嗯……我还是想进去等队长。”戴妍琦想了想,还是决定等肖时钦。
“云秀姐,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走吗?我觉得我再留在这里可能就要牺牲了。”柳非看了眼戴妍琦,悲痛地说。
苏沐橙“噗嗤”笑出了声。
楚云秀忍笑:“准了。”
戴妍琦:“ಥ_ಥ小非,我觉得我们的船要翻了。”
柳非:“┑( ̄Д  ̄)┍怪我咯。”
***
3
戴妍琦和被楚云秀拜托带路的前台姑娘说了“再见”后,便在会议室外专门为来看国家队队员的联盟选手设置的长椅上坐了下来,百无聊赖地玩了会儿手机,便从包里拿出耳机插上手机插口听歌。
午日的阳光从正对着长椅的窗户中透进来,落在地面的瓷砖上,戴妍琦听着歌看着地面一路循着看到了外面的天空,看着看着就想起了她成为雷霆正式队员的那个夏天。

那时候,正是这样的天气,肖时钦约了她去游乐场玩,起初她还因为肖时钦队长的身份觉得有点紧张,到后面玩脱了就什么都不怕了,喊着肖时钦跑这跑那,一会儿要去海盗船,一会儿要坐过山车,玩的是一个比一个刺激。
肖时钦也由着她玩,只是见戴妍琦玩到累了的时候,便问要不要休息一下。
戴妍琦说要,然后肖时钦就很自然地牵起了戴妍琦的手。
戴妍琦当时就是一愣,然后就是脸红。别看她平时大大咧咧没个正经样,但毕竟还只是个十几岁的姑娘不是吗?
当时肖时钦见她脸红也是一愣,但牵着戴妍琦的手却没有放开,只解释了一句“人多,怕走丢”。
戴妍琦愣愣地“哦”了一声,然后低着头不说话了,任由肖时钦牵着她走。
那是肖时钦第一次约她,也是第一次牵她的手。

怎么说呢,那时候自己居然没有扑上去抱一抱队长,果然还是道行不行吧。
欸欸不对,我怎么想到这种东西啦,打掉打掉。
啊,队长什么时候才出来啊。
……有点饿了。
队长你再不出来小戴就要饿死了……
戴妍琦胡思乱想着然后歪头睡着了。

戴妍琦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被什么人抱着,起初还有些迷糊地打了个哈欠一脸状况外,但听到背后传来一道男声说着“妍琦睡醒了吗”时顿时一个激灵就清醒过来了。
“队长!”戴妍琦偏过脑袋看见肖时钦正低眸看着自己,随即查觉到自己正被人抱在怀里,脸慢慢红了。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红着脸低头,忍不住伸手揉了把人的头发,问:“妍琦等很久了吧,饿不饿?”
“饿。”闻言戴妍琦抬起头,脸上的红晕还未全消,可怜兮兮地看着肖时钦,“队长你要是再晚一点出来窝就要命丧在此了。”
“傻瓜,怎么不先去吃东西呢。”肖时钦边说边站起身,连带拉着戴妍琦起身往外走,“走吧,带你去吃东西。”
“我想等着队长一起嘛。”戴妍琦任肖时钦拉着,笑嘻嘻地说,“队长,叶修前辈他们呢?”
“他们走了一会儿了。”
“Σ欸,哪我睡觉的样子是不是被前辈们看见了?!”
“对啊。”
“~>_<~形象全没了嘤。”戴妍琦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头发。
肖时钦见状不由笑出声。
“T^T队长你居然还笑。”
肖时钦闻言停下脚步,偏头神色温柔地看着戴妍琦:“何必在意旁人的看法呢,妍琦在我心里最好不就好了吗?”
戴妍琦被肖时钦看得脸一红,伸手推他往前面走:“啊我知道啦,我就是随口一说嘛……”才说完便被肖时钦牵住了,戴妍琦略一怔愣,被肖时钦拉着一路向前走,然后,从心底流露出来的愉悦怎么也拦不住地表现在脸上。

队长,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啦。
所以,你就准备好被我缠一辈子吧w。

*诈尸跑来填坑
*发现好久没更……不知道还有没有小天使在看这篇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