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嘿小天使们2017快乐!#

#鸡年大吉吧#
#多cp向#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鸡年大吉吧
沐雨橙风:鸡年大吉吧
鸾辂音尘:鸡年大吉吧
叶下红:鸡年大吉吧
寒烟柔:鸡年大吉吧
千叶离若:鸡年大吉吧
谁不低头:鸡年大吉吧
莫敢回手:鸡年大吉吧
夜雨声烦:鸡年大吉就鸡年大吉啊为什么要加个“吧”啊不是很懂你们这群女选手/黑人问号.jpg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还是太年轻了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王杰希把话说清楚!
君莫笑:啧啧,大眼你知道的很多嘛
夜雨声烦:老叶你说王杰希是什么意思啊你解释一下!
王不留行:那里比得上叶神
君莫笑:/烟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看不到我吗回答我啊混蛋!!!
生灵灭:都挺谦虚
鸾辂音尘:哇噻队长你也知道的很多嘛!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什么意思一个个都无视本剑圣!!!/掀桌 /掀桌 /掀桌
八音符:黄少你是被屏蔽了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你什么意思你居然屏蔽本剑圣!
君莫笑:哟谁艾特哥,闹鬼了?
沐雨橙风:/偷笑
夜雨声烦:/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掀桌
一叶之秋:这是要把全联盟的桌子都掀翻吗?
夜雨声烦:你管我啊我就乐意!!!/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点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他们欺负人本剑圣有小情绪了!!!
风城烟雨:喻队快给黄少顺顺毛
鸾辂音尘:/同人喻队猫设定给正在炸毛的黄少猫设定顺毛.jpg
叶下红:好可爱(*´艸`*)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索克萨尔:/顺毛.jpg
夜雨声烦:队长!!!
百花缭乱:[拼手气红包:跨年不发红包你们都闹哪样呢]
[百花缭乱的红包两秒被抢完 一枪穿云是运气王]
君莫笑:小周不愧是专业窥屏人士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队长说他不是在窥屏,而是刚好进来就看见了
沐雨橙风:有枪王的地方
寒烟柔:就有水神
鸾辂音尘:腐盟诚不我欺
无浪:/扶额.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本剑圣发现了什么张佳乐你居然自发自抢还只抢了两分钱哈哈哈哈哈哈哈!!!/截图:百花缭乱抢到百花缭乱的红包0.02.jpg
君莫笑:自古枪兵幸运E果然是真的
百花缭乱:叶修黄少天你们都滚滚滚滚滚滚!!!
风城烟雨:不,我觉得幸运E是区别存在的
沐雨橙风:hhhhh秀秀你太坏了
千叶离若:时代在变化
鸾辂音尘:心疼乐乐前辈
百花缭乱:什么意思?
君莫笑:她们只是委婉地表示因为小周比你帅所以小周运气好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靠!/竖中指jpg
流云:[拼手气红包:小别哥哥我喜欢你!]
[流云的红包两秒被抢完 飞刀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
夜雨声烦:小卢你还是个孩子你知道吗!!!
叶下红:捕捉窥屏人士@飞刀剑
飞刀剑:手快控住不住……
鸾辂音尘:手速快过思考,这就是爱啊!( •̀∀•́ )
流云:小别哥哥!收了我的红包!就是答应求婚了!
灵魂语者:卧槽开屏???
飞刀剑:[拼手气红包:还给你]
[飞刀剑的红包两秒被抢完 叶下红是运气王]
叶下红:喔哦哦哦!抢到新婚红包的彩头了!/旋转跳跃我不停歇.jpg 新婚快乐哈!
飞刀剑:柳非!
流云:谢谢小非姐姐!
叶下红:哈哈不客气不客气都是一家人!
索克萨尔:@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
索克萨尔:^_^王队正经点出来面对好吗?
王不留行:【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离开人间飞升天庭,有事请打110】
风城烟雨:这是闹哪出啊/笑抽
叶下红:队长又犯病了/中二病晚期无可救药.jpg /求石不转一个神圣之火给个痛快.jpg
君莫笑:@石不转
叶下红:Σ
石不转:什么事?
沐雨橙风:王队想群挑治疗组
罗塔:!?
鬼灯萤火:开屏害怕,瑟瑟发抖
王不留行:我并没有那么说
大漠孤烟:幼稚
君莫笑:啧啧你们这群小年轻真够可以的,把老韩这朵高岭之花都炸出来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高岭之花
风城烟雨:想想画面太美
石不转:没关系,可以约架
索克萨尔:^_^王队不是上天去了吗?
鸾辂音尘:/老子这就回天庭去了.jpg
沐雨橙风:/我这不是已经在天上了吗.jpg
寒烟柔:约架
千叶离若:柔柔冷静点,是张副约王队
鸾辂音尘:张副约王队♂
逢山鬼泣:强迫症和不对称见面不会打起来吗?
王不留行:……
鬼刻:……我不认识楼上的楼上那个人
[逢山鬼泣 已撤回一条消息]
鬼刻:……呵呵
风城烟雨:这是一个对称与不对称的爱情故事
沐雨橙风:这个故事中的两位主角,都是我们所熟识的同行,他们的未来会怎么样呢?我们都不免十分担心,毕竟,画风不同怎么谈恋爱!
叶下红:详情请关注鸾辂音尘太太的微博
鸾辂音尘:Σ怎么扯上我啦!
鬼灯萤火:这意思就是要你快点填坑吧
鸾辂音尘:/哭泣
石不转:@王不留行 约不约?
叶下红:右键!
王不留行:叔叔我们不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叔叔什么鬼
叶下红:莫名其妙多了个长辈(●x●)
君莫笑:贵圈真乱
百花缭乱:贵圈真乱
夜雨声烦:贵圈真乱
海无量:贵圈真乱
一枪穿云:贵圈真乱
风城烟雨:贵圈真乱
沐雨橙风:贵圈真乱
逢山鬼泣:贵圈真乱
鬼刻:贵圈真乱
生灵灭:贵圈真乱
索克萨尔:贵圈真乱
……
一叶之秋:甜甜圈?
君莫笑:啧啧,没头脑来了
一叶之秋:你才没头脑!
无浪:叶神你别戏弄孙翔了/扶额.jpg
风城烟雨:戏弄♂
无浪:……楚队你够了
石不转:[口令红包:跨年快乐]
王不留行:跨年快乐
一枪穿云:跨年快乐
夜雨声烦:跨年快乐
……
[石不转的红包三秒被抢完 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石不转:好了,晚安
百花缭乱:副队晚安!
罗塔:副队晚安
王不留行:晚安
索克萨尔:晚安
一枪穿云:安
#好的其实是不知道怎么写了#
#顶锅盖#
#小天使们2017快乐!!!#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