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肖戴】那一句我爱你(4-8)

*嗷还有小天使记得这篇吗(捂脸)
*太久没更新都差点忘了要怎么写了嗷
4
这一天天气正好,阳光明媚。

肖时钦陪着戴妍琦在街上乱逛,街上熙熙攘攘,时不时就有人撞到了戴妍琦,肖时钦见状便把戴妍琦护在身后,牵着她离开了这条街。

肖时钦和戴妍琦走着走着就到了一处车站,正好这时来了辆公交车,戴妍琦就问队长我们要不要上去,肖时钦说你先上去吧。

于是戴妍琦就上去了,看见肖时钦还是站着没动就喊他,队长你快上来呀。

肖时钦却只是笑了笑,说,再见。

戴妍琦就急了,急忙下了车要去拉他,结果转眼肖时钦就不见了。

身边的景物突然就模糊起来,最后变成白茫茫的一片,戴妍琦在一片茫然中奔跑,一声又一声地呼唤肖时钦。

可是戴妍琦跑了很久,也喊了很久,依然只是她一个人。

她找不到肖时钦了。

5
戴妍琦从梦中惊醒。
翻身在床上坐起来,慌慌张张在床头柜摸到手机,翻出肖时钦的号码拨了过去。

没几秒电话就通了,手机里传来肖时钦的声音:“妍琦。”

戴妍琦张张嘴,喉头有些哽咽,带了点哭腔喊他:“队长。”其实她不是个爱哭的人,可那个梦真的太过真实,真实地让她害怕。

“妍琦,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那边肖时钦明显地一愣,随后带点安抚的说:

“别哭,我在这里。”

快要消失的泪意一瞬间返回,戴妍琦捂着嘴不让哭声传出,却还是有那么一两声哽咽的泣音通过手机传到了肖时钦耳中。

肖时钦这下是真的急了,那些关切和担心毫不遮掩地传达过来:“妍琦,别哭,我来找你。”

6
这时候是凌晨一点多,集训基地早就关门了,戴妍琦不知道肖时钦是怎么出来的,也不知道他是怎样匆忙赶来她借住的柳非家的,她只知道他见到肖时钦的那一刻,彷徨不安的心就安定了下来。

柳非早在肖时钦进了戴妍琦的房间时就回了自己房间,所以这个时候这个地点,只有肖时钦和戴妍琦两个人。

戴妍琦看着肖时钦几步就走到床边坐下,然后拉过自己抱在怀里,一下一下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安抚她。

“妍琦别哭,我在这里。”

此后好多年,戴妍琦一直都忘不了这一天和肖时钦的这一句“我在这里”。
那是她这一辈子听到的最让她欢喜的话。
7
“妍琦,到底怎么了?”戴妍琦被肖时钦抱在怀里,过了好久肖时钦才问她。

戴妍琦头埋在肖时钦怀里,哑着声音说:“队长……我做了一个梦。”

“什么样的梦?”

“我梦见我和队长在一个车站,队长你让我上车,自己却不上来,后来我下车来拉你,队长就突然不见了,我找了好久好久,一直、一直都找不到队长……”

肖时钦一瞬沉默,随后叹了口气。

“妍琦,那只是个梦,我一直都会在的。”

闻言戴妍琦抬头看他,眼圈微微泛红,说:“真的吗?”

“嗯,真的。”

戴妍琦在肖时钦怀里瑟缩了一下:“可是,我还是有些害怕……”

“妍琦害怕什么呢?”

“我怕队长离开我。”

“别怕,我一直在你身边。”

8
我在这里,我一直都在你身边,所以,不要哭,也不要怕。

我们雷霆的小魔女,怎么可以被眼泪困住。

*tbc
*今天写作文写到崩溃○| ̄|_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