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医者不能自救#2#

我叫钟叶离,是荣耀联盟财富之一,我的偶像是方神,我励志要成为像方神那样在副本记录称王称霸的治疗,万万没想到,今天方神抓着我们组除张新杰前辈以外的人玩国王游戏,然后,我们在方神的带领下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觉得我可能活不到称王称霸的那一天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您的好友【护妻狂魔周泽楷】已上线
石不转:周队,这是我们治疗组的组内事
一枪穿云:不管
一叶之秋:队长你居然耍无赖/白底黑字:副队不好了!队长又在外面惹了祸!.jpg
石不转:/讲道理.jpg
一枪穿云:/不听不想不知道.jpg
石不转:……
沐雨橙风:hhhhh厉害了小周
鸾辂音尘:o(*≧▽≦)ツ┏━┓
方士谦:卧槽!谁把张新杰放进来了!?
笑歌自若:下意识地点了同意/白底黑字:我觉得我可能活不过今天了.jpg
灵魂语者:谁把群号泄露出去的???/白底黑字:收拾收拾准备过世吧.jpg
千叶离若:QAQ张新杰前辈威胁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jpg
方士谦:张新杰你你你你你居然威胁组里唯一的妹子!?
石不转:前辈不也让人家上前线作死来了么?/推眼镜.jpg
千叶离若:/白底黑字:你们继续,我这就走.jpg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居然威胁我们八卦组的人/白底黑字:小的们,上!.jpg
灵魂语者:女王救救我/抱大腿.jpg
君莫笑:你们干脆打一架吧
王不留行:/白底黑字:我就看着你们一路走到黑.jpg
方士谦:杰希你哪边的人啊!/小拳拳捶你胸口.jpg
笑歌自若:方神你……/雷神:人家也要捶你胸口.jpg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前辈你们……/不锤了不锤了.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韩文清:我一烈焰红拳捶下来你会死信不信.jpg
索克萨尔:@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喻文州你!
[百花缭乱 已撤回一条消息]
罗塔:张佳乐前辈你……队长已经看见了啊/白底黑字:我觉得你们吃枣药丸.jpg
大漠孤烟:张佳乐,今天加训
百花缭乱:老韩你别这样!我知错了!
大漠孤烟:明天也一样
百花缭乱:/哭着跑.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让你作死
一叶之秋:/白底黑字:我觉得你就算有脑白金也救不了你的脑子.jpg
风城烟雨:噗
君莫笑:啧啧,张佳乐你居然沦落到被孙翔鄙视智商
鸾辂音尘:话说不是在约架吗/白底黑字:一弧一世界.jpg
方士谦:……
灵魂语者:……
笑歌自若:……
……
石不转:约架?
灵魂语者:……小戴你为什么要提起来这茬/白底黑字:我觉得我活不下去了.jpg
鸾辂音尘:对对对对对对对不起/白底黑字:我有罪我对不起你们.jpg
百花缭乱:所以说你们到底谁打谁?
沐雨橙风:八卦组vs治疗组
风城烟雨:/来互相伤害啊!.jpg
千叶离若:我我我我我能退出吗/哭泣.jpg
灵魂语者:加我一个/倒地哭泣.jpg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两边不能做人
千叶离若:/跳楼.jpg
#tbc#
#钟叶离: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哭#
#徐景熙:我真的想拿雷神捶捶你们脑袋/○| ̄|_#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