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小卢最怕谁?#

#全程撸主你有病#
#ooc#
自从卢瀚文进入蓝雨之后,蓝雨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习惯。
“小卢你要是不听话,李华就来找你了。”
然后卢瀚文就会立马吓得躲在黄少天身后,拼命摇头说:“我听话我会很乖的!”
你们这群人简直就是禽兽啊!
黄少天滔滔不绝地批判了蓝雨众人的恶性,然后抓着卢瀚文去竞技场pk。
“我约了小别前辈pk的!”
“李华……”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卢瀚文就哭丧着脸说好好好黄少我们去竞技场。
徐景熙指指点点:“黄少你还好意思说我们,你自己也一样。”
此话得到了喻文州的微笑和其他人的赞同。
要问卢瀚文为什么会怕李华,这说起来李华也很冤枉。
卢瀚文不是还小嘛,不是还在读书嘛,读书就肯定会有考试嘛,考试科目肯定少不了主课之一的英语嘛,英语试卷作文是少不了的嘛,那作文肯定得有指定的范围啊,指定范围里肯定带着小明小红之类的人名不是么,不过这几年,这名字就绑定一个了,那就是李华。
偏偏卢瀚文不会写英语作文,每次十五分的作文他都只能打几分,卢妈妈每次看到他的英语作文后也没说什么,只是在他回家之后拔了他的网线。
没有网线就不能打荣耀,不能打荣耀就不能约小别前辈pk,总而言之,没有网线就等于失去了小别前辈。
卢瀚文打滚撒娇卖萌耍无赖:嘤嘤嘤我要小别前辈!
卢妈妈也耍无赖:不听不想不知道!
卢爸爸顿时觉得自己应该是养了俩孩子。
长此以往,李华就成了卢瀚文心头的一块疤。
然后直接导致了卢瀚文出道后在蓝雨客场对烟雨看见李华的时候哇地哭出声……啊不是,躲喻文州身后瑟瑟发抖。
搞得楚云秀看李华的眼神都变了。
“李华,你对小卢做了什么?”
李华一脸懵逼:“我什么都没做啊。”说完又问喻文州:“小卢怎么了?”
喻文州的笑容中带着莫名的抱歉和心疼:“没事。”
李华:/黑人问号.jpg
李华一脸懵逼地看蓝雨其他人。
而蓝雨其他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李华。
李华:/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交流和坦诚呢?.jpg
之后楚云秀在职业选手群说起这事,李华就多了个外号,叫“卢瀚文杀手”。
李华:好好的队友爱说没就没。
李华搞不懂卢瀚文为什么那么怕他,还是罗辑的一句“英语作文里有个人叫李华”解了李华的惑。
李华:我便是没有想到,你们居然是这样的蓝雨人。
#我便是没有想到,撸主你又在作妖#
#哦我又写了什么鬼#
#学渣哭出声来#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