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骰子有毒系列#2#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
周泽楷:……在?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周泽楷!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来来来来来来来来我们去jjc!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来pkpkpkpkpkpkpkpk!
周泽楷:……不pk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不pk你找我干嘛本剑圣日理万机日理万机你懂什么意思吗就是没时间接见闲人!!!
周泽楷:……不闲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什么鬼这什么意思你就不能带着江波涛来和本剑圣说话吗不闲是指你不闲还是本剑圣不闲啊靠靠靠你到底干嘛来了!!?
周泽楷:骰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说什么你要和我玩骰子吗不是吧周泽楷你怎么回事居然找我玩骰子你什么心态啊你不知道找张佳乐玩吗你找我干嘛又不是pk
周泽楷:找过
周泽楷:他输了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欺负人吗你给了他什么惩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截个图来看看
周泽楷:/截图:输了换头像.jpg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周泽楷你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干得漂亮万年第二简直就是作孽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骰吗?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骰就骰谁怕谁啊来来来来来来周泽楷到时候你可别说前辈我欺负人啊!
周泽楷:……你先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我先就我先!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随机骰子:5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出马果然杠杠的周泽楷你来快快快快!
周泽楷:/随机骰子:6
周泽楷:赢了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作弊了吗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周泽楷:没……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没什么啊没没作弊吗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剑圣居然输了!
周泽楷:惩罚
周泽楷:不能赖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本剑圣又没说要赖账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来吧说惩罚赶紧的!
周泽楷:/狗头头像:啊哈.jpg
周泽楷:换头像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周泽楷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周泽楷:不能赖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不赖就不赖本剑圣这就去换行了吧!
周泽楷:( ̄v ̄)✧
被树压过的特别可怕的话唠前辈: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本剑圣记住你了你等着你等着你等着!!!
……
——
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看到自家队长突然露出的纯良无害的笑容,觉得有点冷。
……是空调开太低了吗?
#哈哈哈哈哈闺蜜组的魔性情头#
#九点水莫方#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