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学医救不了联盟#

【荣耀职业选手群】
云山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个傻逼走个路都能摔一跤!
残忍静默:吕泊远你个煞笔,你错群了!
[云山乱 已撤回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截图:云山乱的一条信息.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轮回的还能不能好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轮回吃枣药丸!
一枪穿云:蠢
无浪:这个我就不翻译了,你们都懂
笑歌自若:哈哈哈队长副队你们可以的
一叶之秋:吕泊远你个煞笔!/怒掀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本剑圣觉得你不仅需要六个核桃你还需要一根拐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让方明华给奶一口?
生灵灭:噗
风城烟雨:我看不行
石不转:学医救不了联盟
沐雨橙风:hhhhhh
鸾辂音尘:hhhhhh精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hfjjcyjxdgjosxnkhfdwaxghujnvgyjjnvdfdcgggjhffbhj
逢山鬼泣:噗,黄少天你怎么了?
鬼刻:脸滚键盘?
风景杀:什么事想不开?
君莫笑:啧啧,笑过头呛着了吧
八音符:叶神真相帝……
流云:黄少你别拍键盘呀,等下队长该说你了OAO
索克萨尔:少天淡定点
灵魂语者:学医救不了联盟
灵魂语者:/捂脸痛哭.jpg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个煞笔还说我!你自己也一样哈哈哈!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
包子入侵:哈哈哈狮子座你都多大了!居然还会被口水呛到!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怒掀桌
小手冰凉:……
笑歌自若:莫名心疼小安
千叶离若: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灵魂语者:说起来,蓝雨比起兴欣还是要好很多/虚惊一场拍拍胸口.jpg
君莫笑:哦,是吗?
[灵魂语者 已撤回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我我我我什么也没说
夜雨声烦:景熙你个怂货我们蓝宇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夜雨声烦:蓝玉
夜雨声烦:蓝雨!!!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不是被喻文州传染了手癌!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不许黑我家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扶额.jpg
冬虫夏草:学医救不了蓝雨
灵魂语者:/流着泪倒地不起.jpg
叶下红:233333柏清可以的
索克萨尔:^_^微草有方神,不是也救不了你们队长的中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二晚期无药可救!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的未来迟早会因为有个黄少天药丸
沐雨橙风:hhhh蓝雨的未来不是已经在你们微草了吗?/笑捶桌
风城烟雨:/笑捶桌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有本事竞技场pkpkpkpkpk啊还有苏妹子你胡说什么呢我们蓝雨的未来才不会在微草呢!!!
鸾辂音尘:233那这么说起来微草的未来不就是在兴欣吗,两位小天使你们说呢@一寸灰 @木恩 
一寸灰:欸?
木恩:咦咦……
王不留行:英杰你刚去哪了?
木恩:啊队长,我刚刚给一帆打电话去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啧
鸾辂音尘:此刻我站乔高
王不留行:……呵呵@生灵灭 
生灵灭:妍琦,不要到处惹麻烦/心累.jpg
鸾辂音尘:队长(ฅ>ω<*ฅ)我很乖的怎么会惹麻烦呢!
生灵灭:……算了,你别被欺负到哭就行
鸾辂音尘:我拥有一颗金刚石心(*/ω\*)
沐雨橙风:/戴墨镜.jpg
风城烟雨:永远都在秀恩爱的肖戴/戴墨镜.jpg
千叶离若:/白底黑字:学医救不了小戴.jpg
叶下红:hhh叶离你可以的,表情包都出来了/笑捶桌
鸾辂音尘:叶离!组员爱呢!/白底黑字:我便是没有想到.jpg
谁不低头:/白底黑字:你居然是这样的人.jpg
莫敢回手:/白底黑字:你忘了我们曾经是如何相爱的吗?.jpg
风城烟雨:/白底黑字:你忘了我们曾经日日夜夜畅谈all肖吗?.jpg
生灵灭:……
沐雨橙风:/白底黑字:这些,你怎么能忘!
罗塔:/白底黑字:我便是忘了又如何?.jpg
鬼灯萤火:/白底黑字:我不相信!.jpg
百花缭乱:/白底黑字:不信就滚.jpg
海无量:/白底黑字:你居然凶我(委屈地哭了起来).jpg
夜雨声烦:/白底黑字:凶你怎么了有本事来竞技场pkpkpk啊!.jpg
王不留行:/白底黑字:本王日理万机,没空理会你这寻常愚民.jpg
索克萨尔:/白底黑字:那你很棒棒哦.jpg
王不留行:/白底黑字:本王一向很棒.jpg
叶下红:噫队长说好的一人一张图呢!
索克萨尔:/白底黑字:我有说好和你约了吗?.jpg
王不留行:/白底黑字:约你了吗你bb什么?.jpg
君莫笑:/白底黑字:药庙滚去私戳互怼,别吓到群里的孩子.jpg
王不留行:/白底黑字:呵呵你也好意思说.jpg
夜雨声烦:/白底黑字:呵呵你也好意思说.jpg
百花缭乱:/白底黑字:呵呵你也好意思说.jpg
海无量:/白底黑字:呵呵你也好意思说.jpg
索克萨尔:/白底黑字:呵呵你也好意思说.jpg
……
灵魂语者:等下这什么走向?
冬虫夏草:我不就组团打个本???
傲风残花:回来一看不是很懂你们DPS
回云:/黑人问号.jpg
小手冰凉:这件事告诉我们
石不转:学医救不了联盟
#治疗爸爸们说他们不想奶你们了#
#DPS们:爱我憋走!/尔康手.jpg#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