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韩柔】是谁给老韩寄了戒指

#03.31韩文清生贺文#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的妈呀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百花缭乱:有个妹子给老韩寄了戒指啊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沐雨橙风:韩队收到了戒指???
风城烟雨:/黑人问号.jpg
百花缭乱:是戒指没错!混在一堆钱包里太显眼了好吗!
鸾辂音尘:虽然说比较震惊,但看到乐乐前辈的“混在一堆钱包里”还是想笑怎么破233333333333
叶下红:/憋着不笑.jpg
索克萨尔:那么问题来了
生灵灭:是谁给韩队寄的戒指
石不转:除了是队长女朋友,我想不到其他人选
王不留行:女朋友?
君莫笑:老韩也能找到女朋友?/烟
沐雨橙风:话不能这么说
风城烟雨:沐沐你被盗号了???/黑人问号.jpg
沐雨橙风:没……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今天怎么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情啊快说说呗!
沐雨橙风:不知道
风城烟雨:不信
君莫笑:沐橙你知道些什么?
海无量:沐姐姐你知道些什么就说呗
沐雨橙风:你们真的想知道?
一寸灰:咦?真的……
[一寸灰 已撤回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你撤回有什么用,我都看见了
夜雨声烦:@一寸灰 哎哎哎兴欣的小阵鬼你知道些什么快说快说快说!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们霸图的事我们自己人不知道反而是兴欣的人都知道些什么啊!
君莫笑:因为霸图有你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会社会.jpg
百花缭乱:我靠!叶修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字面上的意思/烟
百花缭乱:靠靠靠!叶修来竞技场!
君莫笑:你让我来我就来啊
索克萨尔:叶神停一下,跑题了
王不留行:@一寸灰 一帆,出来说话
一寸灰:前辈……
王不留行:不能说吗?
一寸灰:啊,这个……
沐雨橙风:行了行了,你们别为难小乔了
沐雨橙风:我来说
沐雨橙风:这是个很长的故事
鸾辂音尘:前排
风城烟雨:/嗑瓜子.jpg
沐雨橙风:柔柔买了个戒指
夜雨声烦:然后呢然后呢然后呢?
沐雨橙风:然后回兴欣之后又一个人出去了
沐雨橙风:然后回来戒指就没了
沐雨橙风:我就问柔柔戒指哪去了,不会寄给男朋友了吧,柔柔就笑了笑说到时候就知道了
沐雨橙风:刚好那时候小乔也在
风城烟雨:没了?
沐雨橙风:没了
鸾辂音尘:说好的很长的故事呢
沐雨橙风:讲完了啊
叶下红:差评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所以说那个戒指难道是唐柔寄的吗???
百花缭乱:这只是个巧合吧,老韩和唐柔的配对也太冷了吧
鸾辂音尘:不会啊,韩柔tag也挺多的啊
[鸾辂音尘 已撤回一条消息]
生灵灭:妍琦你平时都在看些什么奇怪的东西……
鸾辂音尘:嘿嘿嘿没什么啦
君莫笑:我们小唐被老韩给摘了???@沐雨橙风
海无量:/你仿佛在逗我笑.jpg
迎风布阵:别吓我,我们小唐能看上韩文清?
灵魂语者:此时此刻应该艾特当事人吧
风城烟雨:@寒烟柔 柔柔在?
寒烟柔:有事吗楚队?
沐雨橙风:柔柔,你实话告诉我,你那天买的戒指去哪了?
寒烟柔:寄了啊
沐雨橙风:寄哪去了
寒烟柔:你们很好奇?
海无量:很好奇
迎风布阵:非常好奇
君莫笑:小唐你真的和老韩处上了?
寒烟柔:……
寒烟柔:你们一个个怎么都这么八卦
夜雨声烦:唐妹子你就给个痛快实话实说告诉我们吧!本剑圣要控制不住麒麟臂了!!!
寒烟柔:幼稚
沐雨橙风:???
海无量:我靠,小唐你被韩文清附身了
石不转:别问我队长在哪,我不知道
风城烟雨:楼上信息量!?
君莫笑:@大漠孤烟 你把我们小唐怎么了?
寒烟柔:关你什么事
沐雨橙风:@寒烟柔 韩队放下柔柔的手机!
寒烟柔:噗
沐雨橙风:@寒烟柔 柔柔?
寒烟柔:沐沐我在呢
沐雨橙风:你在哪呢?
寒烟柔:我在Q市啊
君莫笑:跟老韩一起?
寒烟柔:是啊
百花缭乱:我靠,真的假的?
大漠孤烟:真的
寒烟柔:/照片:两只戴着戒指的手十指紧扣.jpg
鸾辂音尘:……眼睛疼/捂眼.jpg
沐雨橙风:柔柔你老实说,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寒烟柔:这个嘛,一年多了
沐雨橙风:原来你们第十赛季就有奸情了!?/痛心疾首.jpg 你居然都不告诉我
寒烟柔:/捂脸.jpg
君莫笑:@大漠孤烟 老韩说吧,你们霸图打算出多少稀有材料当聘礼?
大漠孤烟:聘礼另谈,材料别想
君莫笑:啧,小唐你还是和老韩掰了吧,连稀有材料都不舍得给
寒烟柔:有道理
大漠孤烟:别闹
寒烟柔:我没闹呀(*/ω\*)
沐雨橙风:柔柔你……居然在老韩面前卖萌
[寒烟柔 已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小唐你变了
沐雨橙风:/你撤回有什么用,我都看见了.jpg
寒烟柔:/你可以假装看不见.jpg
沐雨橙风:你变了/痛心疾首.jpg
[寒烟柔 已撤回一条消息]
寒烟柔:不闹了,老韩该生气啦
大漠孤烟:放下你的手机,专心吃饭
寒烟柔:好的大当家
大漠孤烟:……
……
一枪穿云:错亿@吴霜钩月 /蜡
无浪:队长说错过了一个亿,顺便心疼@吴霜钩月 /蜡
一叶之秋:为什么要@吴霜钩月 /蜡
云山乱:楼上你还是专心喝你的六个核桃吧@吴霜钩月 /蜡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心疼@吴霜钩月 /蜡
笑歌自若:啧啧你们怎么能这样呢@吴霜钩月 /蜡
#end#
#轮回内斗真严重#
#啧啧称奇#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