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全职同人】#男神女神对对碰#17#

#17、张佳乐,这你亲戚?

张嘉乐一脸迷茫地看着站在她面前的孙哲平,显然是还没清楚自己到了什么地方,眨巴眨巴眼睛,开口问他:“你是大瓶子的哥哥吗?”

孙哲平并不打算去想张嘉乐口中的“大瓶子”是谁,偏头看向似乎是知道很多的唐柔,问她怎么回事。

唐柔就如实解释了性转的事情。

楼冠宁等人目瞪口呆。

孙哲平听完唐柔的解释,皱了皱眉,拿起手机拍了张张嘉乐的照片,照完就进QQ发给了张佳乐。

——

【井乐】

孙哲平:/照片.jpg

孙哲平:这人你亲戚?

井乐:这人我亲戚

井乐:呸,这人我性转

孙哲平:性转?

孙哲平:你确定不是在整我?

井乐:我是那样的人吗!

孙哲平:你不是吗?

井乐:靠!

井乐:唐柔不是在你们那里吗?你不知道问她啊!

孙哲平:问了,不信

井乐:不信就不信!

——

张佳乐说完这话就没了动静,孙哲平等了一会打算戳一下的时候,对面一个群邀请就来了。

孙哲平看都不看就直接同意了。

——

【平行世界什么的】

孙哲平:@张佳乐 这群干嘛的?

张佳乐:你看群名不就知道了吗?

孙哲平:整我呢吧?

张佳乐:人都出来证明一下!

黄少天:真的

张新杰:真的

林敬言:真的

王杰希:真的

肖时钦:真的

韩文清:真的

喻文州:真的

……

叶修:假的/白底黑字:都是假的 jpg

张佳乐:叶修滚滚滚!

叶秀:哟,张嘉乐也来了

叶秀:那谁去拉一下进群

喻玟舟:那谁是谁?*^_^*

王婕夕:张心洁

张心洁:……

张心洁:@唐柔 麻烦让张嘉乐前辈进一下QQ

唐柔:好的

——

唐柔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到张嘉乐身上,看见张嘉乐还是一脸很迷糊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走近喊了她一声,人愣愣地回应:“怎么了?”

“张副队要你进QQ。”

“诶?哦,知道了。”

张嘉乐说完就从斜挎着的包里拿出一只少女粉的手机,登进QQ看见张心洁发来的邀请消息,瞅了一眼后直接点了同意。

——

【平行世界什么的】

张心洁:迎

楚云宿:迎

王婕夕:迎

叶秀:哟

喻玟舟:迎

……

苏沐橙:叶秀你破坏队形/韩文清严肃.jpg

叶秀:毕竟我和你们都不一样嘛/咬棒棒糖.jpg

张嘉乐:这群干嘛的?/周泽蒈懵逼.jpg

叶秀:看群名

张嘉乐:???

张嘉乐:我靠真的假的

张嘉乐:那我面前那个就是大瓶子的男体了???

张嘉乐:/黄少恬目瞪口呆.jpg

张佳乐:楼上是我的女体?

张嘉乐:是啊

张佳乐:/一脸复杂.jpg

张嘉乐:大瓶子来电话了,先弧

黄少天:那张图上的妹子难道是我的性转吗???

喻玟舟:*^_^*对啊

喻文州:^_^挺可爱的

喻玟舟:*^_^*谢谢

张佳乐:你们这颜文字交流看得我莫名心慌/心脏真可怕.jpg

苏沐橙:*^_^*

苏沐橙:这个表情很可爱啊

张佳乐:/害怕极了.jpg

唐柔:对了,需要把义斩其他人拉进来吗?

楚云秀:拉吧

[苏沐橙 已邀请千叶离若 加入群]

[唐柔 已邀请斩楼兰 加入群]

[唐柔 已邀请归去来兮 加入群]

[唐柔 已邀请前方隔海 加入群]

[唐柔 已邀请夜汐 加入群]

苏沐橙:欢迎/鼓掌

叶秀:迎

叶修:迎

张新杰:迎,新人改好名片

张佳乐:迎

……

楼冠宁:大神们好/受宠若惊.jpg

文客北:大神们好!

顾夕夜:大神们好

邹云海:大神们好

钟叶离:大神们好!www

张嘉乐:开屏走队形?

张嘉乐:啊对了我把大瓶子拉进来了,你们谁同意一下哈

苏沐橙:√

[张嘉乐 已邀请孙泽娉 加入群]

#tbc#

 

————

其他请戳:

【陌璃】全职同人归档

评论(9)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