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肖戴】那一句我爱你(9-12)

*本文主肖戴,主肖戴,主肖戴(重要的话说三遍)副cp……不知道有没有(捂脸)
*这是个坑
*好久没更……xd
9

戴妍琦被肖时钦安慰好后,意识到了一件大事。

“队长……”

“嗯?”

“你睡哪?”

“……”

嗯,的确是件大事。

10

“我过来的时候看见有家网吧,我去开个包厢……”肖时钦话还没说完,就被戴妍琦否决。

“队长你是个公众人物,去网吧那不是羊进狼窝么。”戴妍琦一本正经地说着,伸手点了点肖时钦的额头,“真当B市没有肖时钦粉啊。”

肖时钦握住戴妍琦点他额头的手,瞅见人鼓起了脸颊一脸不满的样子,不由好笑,问:“那怎么办?”

“嗯……”戴妍琦沉吟不语,最后咬咬唇看向肖时钦。

“要不,队长就和我一起睡吧……?”

11

戴妍琦见肖时钦看她的眼神顿时变了味,开口辩解:“队长你别误会,盖被子纯睡觉而已!”想了想又说,“是名词不是动词!”

肖时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可什么都没说,是妍琦你自己在乱想吧。”

“肖时钦!”戴妍琦的脸顿时就红了,又羞又恼,“你不睡就出去!出去睡你的网吧包厢去!我不收留你了!”

12

最后肖时钦还是留了下来。

戴妍琦感受到身旁人的温度,内心挣扎几下,红着脸钻进了人的怀里。

肖时钦先是一怔,而后便弯了嘴角,伸手揽住戴妍琦的腰身,轻轻在人的发顶落下一个吻。

“晚安。”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