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双叶亲情向】不愧是双胞胎

【双叶亲情向】不愧是双胞胎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笨蛋弟弟】
笨蛋弟弟:混账哥哥,生日快乐
叶修:哟你居然过零点没睡
叶修:谢了,你也一样
叶修:高考加油啊
笨蛋弟弟:……
[对方给您打了QQ电话,接受/拒绝]
[接受]
叶修刚点完“接受”,叶秋的声音就传了过来,那不仅是一种“又爱又恨”的愤怒,更是从心底的呐喊:“混账哥哥!”
“怎么了啊,笨蛋弟弟。”叶修对于叶秋莫名其妙的“呐喊”不以为然,依然还是一种懒懒散散的语气。
“我去年就高考完了!我现在大一!大!一!”
“噢,我忘了。”
叶修不以为然地语气让叶秋一下子就泄了气。
“你到底是不是我亲生的哥哥???”
“当然不是,我是咱妈亲生的。”
叶秋先是一愣,而后很没风度地一声“靠”。
“你明知道我什么意思!”
“哦,什么意思?”
“你!”叶秋气急,刚想说什么却听见寝室门响了,然后外面响起来室友的声音。
“我室友出去嗨完回来了,混账哥哥你等着。”叶秋边说边从床上起身,听到叶修懒懒地回应一句“这么点事也要和我说你果然还是没长大”。
“我们是双胞胎!”
“双胞胎怎么了,又不是克隆人。”
“你……”叶秋走到门边打开门,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门外的蛋糕糊了一脸。
门外的室友:“叶秋生日快乐!”
被糊了一脸蛋糕的叶秋:“……在我想动手打人之前,你们是选择先跑还是我明天再打?”
室友A:“难得过生日,就不要打打杀杀的啦。”
室友B附和:“就是就是。”
室友C:“惊喜不惊喜?意外不意外?”
叶秋(ㅎ‸ㅎ):“惊喜呢,意外呢。”
室友C笑嘻嘻地说:“那就好了。”
室友B:“快快我们点蜡烛让叶秋许愿吧!”
室友A:“对对对。”说着就把断成几截的蜡烛掏出来点上。
室友B怒:“我靠我不是说了不要把蜡烛放口袋里吗!”
室友A:“哪有那么多讲究,能点就行了。”
室友C:“行了你俩别逼逼了,叶秋快许愿吧。”
叶秋就有点无奈:“你们这群家伙……”
说完对着一脸笑容的室友们笑了笑——说实话被糊一脸蛋糕还对着人笑有点搞笑2333,闭上眼睛许了愿。
——
叶修听到那边叶秋一下没了动静,喊了人两声以后就挂了QQ电话,继续荣耀。
没一会儿,门就被敲响了。
“谁啊。”叶修边说边加快了竞技场的速度,三十几秒后,竞技场里独留神枪手泪流满面。
“是我啊。”门外传来女孩子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苏沐橙。
“沐橙这么晚还不……”叶修走到门边打开门,然后就被蛋糕糊了一脸。
门外的嘉世队员:“队长生日快乐!”
被糊了一脸蛋糕的叶修很无奈地抹了一把脸:“我谢谢你们啊。”
“不客气。”这是吴雪峰。
“快点蜡烛许愿吧!”这是苏沐橙。
然后就有队员从袋子里拿出蜡烛点上。
苏沐橙催促:“快许愿快许愿!”
叶修无奈地应了:“好好好。”顿了顿,又说,“今年的冠军是嘉世的。”
队友A说:“好像愿望说出来好像就不会灵验了……?”
“我靠不会吧。”有队友B一听就紧张了。
“你们啊……难道随随便便一句话就能把本属于我们的冠军交给别人吗?”
“不能!”
“冠军是我们的!”
叶修就笑了:“这不就是了。”
苏沐橙突然一扬手:“今年的冠军,嘉世!”
“对,今年的冠军是嘉世!”
叶修忍不住笑出声:“大家这么有信心,今年的冠军肯定是嘉世没跑了。”
“本来就是。”
“那么接下来的比赛,就让我们的敌军在赛场上哭泣吧!”
“好!”
#end#
#乱七八糟的生贺……#
#○| ̄|_#
#话说叶神你顶着一脸蛋糕说这么励志的话……我为什么觉得好喜感呢……#
#不行画面感出来了#
#快住脑/尔康手.jpg#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