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中上)

*今天夜班啊x

第七赛季的夏天是属于微草的。

叶秋看着镁光灯下高举冠军奖杯的微草队长,唇畔勾起一抹笑。

恭喜喔,杰希。

第二个冠军了。

——

微草第二冠了,大家都很开心,经理大手一挥包了个KTV包厢,一群人嗨歌跳舞不亦乐乎。

平时气氛比较严谨的微草今晚上可是彻底解封了,一群人先是拿着饮料相互敬,敬了一轮之后有人提议拿瓶酒来,于是场面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王杰希无奈地提醒他们少喝点,结果倒被喝了一杯酒后有点兴奋的方士谦灌了一杯,要不是袁柏清过来拉着方士谦去唱歌,王杰希今个非交代在这不可。

王杰希悄悄地出了包厢,拿出手机,屏幕亮起后入目就是叶秋的未接来电。修长的手指在屏幕轻点一下拨了电话过去,没几秒就接通了,听到对方轻声叫他的名字,王杰希嘴角的笑容就控制不住的绽开。

“杰希,恭喜第二冠。”

“谢谢。”王杰希靠在墙边,头稍稍低着,“你现在回去了吗?”

“还没。”叶秋说,“我想去找你。”

王杰希低低地笑出声,说:“我也想见你。”

——

KTV里嗨歌嗨地正起劲呢,方士谦就想着喊王杰希过来唱一首《冬天里的一把火》,喊了半天也没人应,于是扯着袁柏清一起出去找。

“师父你自己出去找就好了,非要扯上我干嘛?”莫名被扯后领的袁柏清一脸不满,“歌还没唱完呢。”

“薄情儿,你不知道师命难违吗?”

“呵呵哒我只知道欺师灭祖。”

“薄情儿,你变了你知道吗。”

“不知道。”

微草治疗师徒一边互怼一边出了包厢径直就往厕所去了。

“师父,我们干嘛要去厕所找队长?”袁柏清不解。

方士谦“嘿嘿”两声,说:“薄情儿,师父告诉你,这种情况下在厕所做坏事的那可是一抓一大把。”

“噫,师父污污污。”

“你也好不到哪去……卧槽???”

方士谦话才说完就扯着袁柏清进了厕所,刚一进来,入目的就是自家队长压着一个人在墙边吻的场景。

在方士谦那声“卧槽”出来时,王杰希就停下了动作,飞快地把叶秋抱进怀里,同时稍微偏转脑袋看向目瞪口呆的方士谦和袁柏清,皱了皱眉,开口:“有事么?”说完就感觉腰间被掐了一下,接着怀中人闷闷的一句“王杰希你这个混蛋你不是说你会注意门口的吗”传出。

王杰希转回来看向叶秋,见叶秋耳朵通红,就知道叶秋是害羞了,忍不住弯了嘴角,在叶秋炸毛推他之前空出一只手轻轻摸了摸怀中人的发顶,声音温柔:“我的错我的错,下次注意。”

结果这话一出,不但没起到安抚的效果,反而是引得正在蓄力的“叶秋弹”瞬间爆炸。

【boom——】

“你还想有下次啊!”叶秋两手发力推开王杰希,狠狠瞪了人一眼,余光看见方士谦袁柏清两人两脸“卧槽卧槽卧槽”的表情,一句“怎么还在”脱口而出,一秒后意识到这样似乎不太好,于是说了声“不好意思”后又把王杰希拉回来,然后把头埋人胸口。

王杰希被叶秋的一连串动作引得笑出声来,轻轻拍了拍人的背以示安抚,声音温柔宠溺:“不气不气,以后不这样了。”说完看向门口的方士谦,脸上温柔的笑容变为一脸冷漠,问:“你还打算看多久?”

方士谦如梦初醒,干笑两声:“哈哈哈小队长你忙,我们就不打扰了,薄情儿,我们……卧槽薄情儿走了!?”方士谦说着想扯着身旁的袁柏清离开,扯了个空后发现袁柏清早不见了,方士谦一边暗骂袁柏清欺师灭祖不喊自己一起走,一边对王杰希说哈哈哈你们忙我不打扰了,然后迅速离开了现场。

等方士谦离开后,叶秋才从王杰希怀里钻出来,皱着眉说:“被你们队员看见了怎么办?我哥他还不知道我们的事吧。”

王杰希说:“这事不大,很容易解决,就看你愿不愿意说出你的身份。”

叶秋闻言,看向王杰希,见人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皱起的眉头舒展,忍不住笑了,说:“这有什么不愿意的。”

于是王杰希也笑了,伸手拉过叶秋的手。

“那就走吧。”

——

王杰希带着叶秋回到KTV包厢时,场面一度寂静的可怕。

王杰希把方士谦赶到一边去,淡定地拉着叶秋坐下,然后扫了微草其他人一眼,淡定地说:“有什么想问的就问。”

方士谦早就憋不住了,如今王杰希这话一出口,方他第一个就站出来问了。

“小队长,你和叶秋什么时候好上的?”

“第六赛季结束那天。”

“卧槽,我就说你怎么出去一趟回来就像换了个人一样,原来是脱团了。”方士谦捂着心口,痛心疾首,“你居然都不告诉我!”

“你不问,我为什么要说。”

“小队长,你还记得你身后的奶妈日日夜夜拼着老命为你加血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这种事情你就该主动跟我说啊!”方士谦绘声绘色的样子没把王杰希说得愧疚,反而是引得叶秋笑出了声,方士谦听到后这仇恨就直接转移了。

“叶秋你个没下限的!居然就这么把我们小队长拐了,还一声招呼都不打!”方士谦说着就想走上前,结果才走过来一步就被王杰希伸手推开。

王杰希:“说话就说话,别过来。”

方士谦一脸不可置信:“小队长我可是在帮你,你居然就这样对我!?”

叶秋见状,忍笑去拉王杰希的手,说:“杰希别闹。”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握住叶秋的手,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人的脑袋。

微草众人:……救命,要瞎了。

“你干嘛呀。”叶秋猝不及防被摸头有点不好意思,尤其在现场还有这么多人的情况下,更觉得脸都起来了——所以说这就是哥哥和弟弟的不同了,这要是叶修,保准就反手揉回去了,还是特大力的那种。

王杰希对着人笑了笑:“不干嘛。”

为什么叶秋不好意思的样子看起来莫名有点萌啊……?不对啊,这他妈不是叶秋吧!?叶秋怎么可能会不好意思!

方士谦想着,一脸凝重地看着叶秋,肯定地说:“你不是叶秋吧。”

“我是叶秋。”叶秋说,“但不是嘉世的叶秋,嘉世那个是我哥哥叶修,我才是真正的叶秋。”

这一连串的高能把微草众人都砸懵了,妹子柳非表示难道同人里的剧情成真了吗我觉得有点害怕。

袁柏清懵逼地举起手表示自己有话要说。

“队长,下次能不能来个高能预警?”

【王杰希:tan90°】

王杰希瞥了袁柏清一眼,并没有直接回应,不过他的眼神表示了这种事是不存在的,然后又说:“没有什么要问的我们就走了。”

方士谦如梦初醒,指使着袁柏清刘小别几个人去堵住门,然后看着王杰希说:“小队长,今天这事不说清楚,你们就别想出这个门。”

然后王杰希就认认真真地解释了一遍。

然后说完就看见微草其他人一脸“这个世界怎么了”的表情。

最后柳非伸手捂住胸口,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这剧情真刺激……”

#tbc#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7)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