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挂面团与奶粉团#

*人太多tag没打全(捂脸)
楚云秀V:笑奶//方士谦V:右边你笑什么呢//戴妍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钟叶离V:hhhh好可爱啊//莫楚辰V:奶粉团……?//联盟奶粉团:@联盟治疗组 大大们我们是你们的粉丝团!求翻牌!/星星眼.jpg

——

苏沐橙V:哈哈哈哈哈哈哈秀秀你/笑捶桌.jpg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除了奶粉团这个名字有笑点以外还有什么吗???/一脸懵逼.jpg

王杰希V:应该是上梁不正下梁歪的意思

戴妍琦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妍琦你冷静点

柳非V:目测小戴已疯

钟叶离V:我觉得挺可爱的呀(๑• . •๑)

方明华V:因为我们是治疗,粉丝团叫奶粉团也没什么不对吧

莫楚辰V:好像没什么不对

张新杰V:性质一目了然,挺好。

方士谦V:@联盟奶粉团 是明华说的那样吗?

联盟奶粉团回复方士谦V:啊啊啊被方神翻牌了好幸福!就是太后说的那样!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后!!!

方明华V回复黄少天V:笑什么笑,你不服吗?有本事竞技场啊!

黄少天V回复方明华V:不了不了太后我们不约不约哈哈哈哈哈哈!!!

方明华V回复黄少天V:(▼皿▼#)

钟叶离V:d(ŐдŐ๑)哇我第一次看见太后用颜表!

方明华V回复钟叶离V:被队长带的

周泽楷V:不背锅/委屈.jpg

江波涛V:队长说他不背这个黑锅,明明方前辈你在群里有用过颜表的。摸摸队长不委屈/摸摸头.jpg

周泽楷V回复江波涛V:要抱抱……

江波涛V回复周泽楷V:/Q版:无浪抱抱一枪穿云.jpg

楚云秀V:被秀一脸

苏沐橙V回复楚云秀V:/抱抱亲亲.jpg

楚云秀V回复苏沐橙V:抱住沐沐

黄少天V:突然秀起恩爱怎么回事你们跑题了啊喂!

楚云秀V回复黄少天V:你可以找文州来秀

联盟挂面团:我觉得我们是时候出场了……

联盟奶粉团回复联盟挂面团:hhh你迟了几分钟,是我先发的

戴妍琦V:哇,挂面团不会是我们的粉丝团吧

联盟挂面团回复戴妍琦V:哇哇哇对啦!小戴女神机智!

戴妍琦V回复联盟挂面团:嘿嘿,揉揉挂面团/鸾辂音尘摸头.gif

联盟挂面团回复戴妍琦V:o(///▽///)o

唐柔V回复联盟挂面团:说起来,为什么要叫挂面?

联盟挂面团回复唐柔V:(*/ω\*)回小女王!因为八卦的卦啦,挂面卦面嘛w

楚云秀V:……我怎么有种这是一拍大腿想到的称号/扶额.jpg

联盟挂面团回复楚云秀V:双手双脚打字以示清白,这绝对是经过我们团员一起深思熟虑冥思苦想取的/信誓旦旦竖起f.jpg

楚云秀V回复联盟挂面团:好啦,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我就相信你了/风城烟雨摸头.gif

方士谦V:啧啧啧云秀妹子你就是这样对你的粉丝的啊,我说那什么挂面团就别粉那群妹子了,来粉我们大治疗组吧

戴妍琦V回复方士谦V:方神,你这样让讯哥er@李迅V 小徐哥@徐景熙V 大白@白言飞V 叶离@钟叶离V 情何以堪/智慧的凝视.jpg

钟叶离V:跨组小透明瑟瑟发抖

徐景熙V:跨组小透明瑟瑟发抖

李迅V:混在女神们中间瑟瑟发抖

白言飞V:混在女神们中间瑟瑟发抖

方士谦V:我忽然好想打你们,除了叶离/摩拳擦掌.gif

楚云秀V回复方士谦V:我们大八卦组的人可不是你能欺负的

徐景熙V回复楚云秀V:女王救我!

楚云秀V回复徐景熙V:惊喜儿别怕,姐保护你

戴妍琦V:突然楚徐?

苏沐橙V:小戴你说什么?/沐雨橙风微笑.jpg

戴妍琦V回复苏沐橙V:我只是说苏姐姐天下第一美而且我是个坚定的橙秀党

联盟挂面团:小戴女神日常跑题xd

戴妍琦V回复联盟挂面团:明明是日常吹女神ヽ(•̀ω•́ )ゝ

方士谦V:啧啧啧,你们八卦组的歪风邪气太浓了

楚云秀V回复方士谦V:惭愧惭愧,我们哪里比得过你们智障组

戴妍琦V:噗智障组

张佳乐V:好像没什么不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联盟奶粉团:方神不哭,我们觉得你们机智极了

联盟挂面团回复联盟奶粉团:你们说这话之前有摸过自己的良心吗?/白底黑字: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联盟奶粉团回复联盟挂面团:/仙女不需要良心.jpg

柳非V:/目瞪口呆.jpg

方士谦V:没错,我们治疗组的小仙女不需要良心

王杰希V回复方士谦V:/白底黑字:我们联盟的周泽楷都要被你丢尽了.jpg

苏沐橙V:默默@周泽楷V

周泽楷V:/一脸懵逼.jpg

江波涛V回复周泽楷V:安抚

联盟挂面团:emmmmm江周好萌o(*≧▽≦)ツ┏━┓

联盟奶粉团:治疗组all不动摇

钟叶离V回复联盟奶粉团:有钟all吗/星星眼.jpg

楼冠宁V回复钟叶离V:叶离你想太多了,这种事是不可能的好吗/扶额.jpg

钟叶离V回复楼冠宁V:你走/黄豆微笑 

联盟奶粉团回复钟叶离V:叶离小公举,钟all这个真没有……

舒可欣V:噗,叶离小公举?

舒可欣V:/笑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钟叶离V:/泪流满面.jpg

唐柔V回复联盟奶粉团:唐钟吃?

联盟奶粉团回复唐柔V:emmm有粮就吃www

联盟挂面团回复唐柔V:小女王!我们团有专门写唐钟的妹砸!

唐柔V回复联盟挂面团:私聊把号发我,谢谢

钟叶离V回复唐柔V:等等等等,柔柔你看唐钟做什么?/惊恐万状.jpg

唐柔V回复钟叶离V:学习一下

戴妍琦V:emmm这算唐钟官方发糖吗/为唐钟疯狂打call.jpg

联盟挂面团:@包家团子 团子快来看终极……啊不对,团子快来看唐钟官方发糖了!!!

方士谦V:一弧一世界

张新杰V:二弧二月红

安文逸V:前辈???

张新杰V:……脑子里想到这句顺手就打出来了

张佳乐V:你们今天都有毒吗哈哈哈

莫楚辰V:这大抵就是看见粉丝团失去脑子了吧

徐景熙V回复莫楚辰V:你知道你也是失去脑子的一员吗???

莫楚辰V回复徐景熙V:我忘了……

戴妍琦V:/笑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楚云秀V:果然智障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jpg

张新杰V:……

徐景熙V:我觉得我们不能和你们DPS愉快地玩耍了/沉迷输出,见死不救.jpg

方明华V:附议

袁柏清V:附议

张新杰V:附议

……

李迅V:治疗爸爸!别抛弃我!

戴妍琦V:讯哥er你瞧你那点出息

张佳乐V:不好了,治疗组要造反了

张新杰V回复张佳乐V:张佳乐前辈,你说什么?

张佳乐V回复张新杰V:我什么都没说

方锐V:张佳乐你别怂啊

张佳乐V回复方锐V:我靠,你行你上啊!

方锐V回复张佳乐V:不了不了,这么重大的使命只能由三亚来担当

张佳乐V回复方锐V:你大爷的!/竖中指.jpg

楚云秀V:所以你们治疗组这是跟全联盟的DPS宣战了?/摩拳擦掌.jpg

徐景熙V:我就是那么一说……/从心.jpg

黄少天V:噫景熙你怂什么直接上啊!

徐景熙V回复黄少天V:黄少,我还想多活几天/捂脸流泪.jpg

方明华V:@徐景熙V 景熙,你不是说你励志要成为张新杰那样上擂台赛的治疗吗?

李轩V:愿望是美好的

李迅V:现实是残酷的

袁柏清V:扎心了老铁

徐景熙V:/白底黑字:我就想安安静静装个逼而已.jpg

叶修V:/白底黑字:治疗诚可贵,输出价更高,若问谁牛逼,还是散人叼.jpg

苏沐橙V:/社会社会.jpg

黄少天V:叶修你的脸呢你还要不要它了???

方士谦V:我建议我们先联合把叶修恁死

楚云秀V:我接受这个建议

王杰希V:我也接受

戴妍琦V:@肖时钦V 队长快来!组队刷叶神了!

肖时钦V回复戴妍琦V:来了

肖时钦V:我也接受

……

叶修V:说的跟我会同意和你们打一样

喻文州V:^_^前辈你不要忘了,几周后就是全明星了

叶修V:啧

苏沐橙V回复叶修V:我站你那边

叶修V回复苏沐橙V:还是沐橙对我好

楚云秀V回复叶修V:就算你是我小舅子,我也不会手下留情

叶修V回复楚云秀V:我是不会同意你和沐橙在一起的,你拿了这一亿就快走

楚云秀V回复叶修V:我是不会放弃的

戴妍琦V:emmmm八点档

柳非V:社会社会

钟叶离V:/目瞪口呆.jpg

……

联盟奶粉团:不愧是叶神,专业拉仇恨一百年

联盟挂面团:沐沐女神和云秀女王感情受阻,原因竟是大舅子叶神从中作梗,云秀女王该如何解决这一危机,她和沐沐女神的结局又会怎样?一切精彩尽在荣耀电视剧TV《秀橙党的胜利》

联盟奶粉团:/是在下输了.jpg

#end#
#七夕节快乐#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