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王秋】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中下)

*ooc我的锅x
王杰希和叶秋就这样在微草公开了。

方士谦痛心疾首地表示:“自从你俩公开后,恩爱就秀的更肆无忌惮了。”

其他人痛心疾首地附和。

你说这秀恩爱就算了,偏偏还只在我们面前秀,比赛期间其他战队一问起我们为什么一脸要死的表情我们还不能说,我们好难过啊爸爸!你知道吗!

微草的儿女们看着王杰希接了个电话出去后泪流满面。这日子没法过了!

柳非觉得,这时候她应该要做点什么了。

刘小别惊恐地看着她:“你难道要动手烧队长了?”

柳非闻言,白了刘小别一眼,然后用行动表明她并没有那么大的胆子。

只见柳非一脸愤然,然后……打开了qq。

刘小别:……

【琦er】

我:琦er,我好难过啊/哭泣.jpg

琦er:怎么了非er,抱抱不哭/摸摸头.jpg

我:每天都被队长秀我好难过啊/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琦er:Σ你们微草有麻麻了???

我:是啊/哭泣.jpg

我:你千万别告诉别人

我:队长脱团都一年多了

琦er:!!!

琦er:maya!!!一年多了!!!

琦er:保密工作做的也太好了吧!!!

我:是啊,我们也是七赛季结束后才知道的

琦er:/目瞪口呆.jpg

我:/委屈地抱住自己.jpg

琦er:/抱住摸摸头.jpg

琦er:会有人替你们fff的

我:但这一天还有多久才能到来啊/白底黑字:我已经是条咸鱼了.jpg

琦er: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慢慢等

琦er:wuli队长来了,我先下了/比心.jpg

我:去吧琦er/比心.jpg

柳非发完这条消息,回过头就看见刘小别一脸“我真是见了鬼”的表情。

“看什么看,看什么看,不知道女孩子的聊天记录不能看啊!”柳非瞪刘小别。

刘小别“呵呵”一声:“我还不想看呢。”说完不等柳非动手糊一巴掌过去就先跑开,气的柳非又去找了戴妍琦吐槽。

柳非随口吐完槽也没当回事,结果晚上看见选手群的消息就傻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王杰希脱团了????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王大眼脱团了卧槽不是吧他一个大小眼也能找到女朋友????/目瞪口呆.jpg

一叶之秋:王大眼脱团也不告诉我们,太不厚道了/烟

沐雨橙风:前排@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风城烟雨 你怎么知道的?

风城烟雨:我当然有我的办法

夜雨声烦:王大眼快老实交待你真有女朋友了????

王不留行:对,我有对象了

冬虫夏草:所以终于不是只有我们被秀了吗?/哭泣.jpg

王不留行:柏清

冬虫夏草:我不说了/潜水.gif

一叶之秋:诶楼上是微草的小朋友吧,王大眼你怎么能这样呢,人家想说话都不行

冬虫夏草:没有没有,是我自己有事所以要弧了

一叶之秋:啧啧,看小朋友吓成什么样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爆出来!!!!@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没必要

夜雨声烦: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

王不留行:你看见了会后悔的

夜雨声烦: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不会所以你快点把妹子的照片交出来!!!!

王不留行:不了

风城烟雨:让我们看一眼都不行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没必要,真的

叶下红:我也觉得……

沐雨橙风:@叶下红 非er你有她的照片吗?

叶下红:没有/信誓旦旦.jpg

一叶之秋:小朋友说谎可不好

叶下红:我真的没有/捂脸哭泣.jpg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非er都说没有了就别问了,摸摸非er

叶下红:qwq

……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叶下红”三个字,想了想,走到柳非旁边,敲了敲人的桌子。

柳非回过头就看见自家队长“智慧大小眼的凝视”,禁不住一哆嗦:“队队队队长!?”

王杰希看着柳非,问:“是你告诉楚队的?”

柳非拼命摇头,说:“我不是我没有……”说完想到下午自己跟戴妍琦吐槽的事,又开口,“我只是跟小戴说了而已……”

“小戴是谁?”

“雷霆训练营的妹子。”柳非边说边看王杰希的眼色,感觉队长似乎没有生气,就稍稍放下心,“小戴她是玩元素法师的,和云秀姐交情挺好,可能是她告诉云秀姐了。”

王杰希点点头表示知道,柳非看着王杰希沉思模样,小心翼翼地问:“队长你生气了?”

王杰希摇头,说:“总有一天会知道的。”

柳非点点头,看王杰希说完转身准备走了松口气,却没想到王杰希又偏头看她一眼,说:“下不为例。”柳非闻言连忙点头说知道了。

——

群里一大堆人的追问被王杰希抛在脑后,许多人见王杰希没回复后也收了手,只有黄少天会在他冒泡时问几句,但次次都得不到回答,长此以往,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虽说纸包不住火,该暴露的总会暴露,但这堆小火烧到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才把纸烧没。

那是第十赛季全明星周末的前一天,王杰希给叶秋打了电话,问他要不要来看全明星。

叶秋想了想这几天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之后事情就暴露了。

——

叶秋到场馆时,全明星已经开始了。

坐下后拿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个短信说自己到了,之后放下手机没一会儿,王杰希的回复就过来了:嗯,我看见你了。

叶秋看着,忍不住一笑,视线几转看向微草众人的位置,果然见王杰希转头看着他,而身边的微草粉都是一片尖叫,显然是王杰希回头看观众席刺激了粉丝,叶秋见状,回复说他再看下去粉丝该失控了,回复没多久,王杰希就回头坐好,回了一句:那你好好看。

王杰希回复完,就见微草众人都是一脸哀怨地看着他,王杰希面不改色,开口说:“看我干什么?主持人在上面。”说完没理会其他人的反应,把注意力放在了台上。

不远处的楚云秀注意到了这一切,立马就觉得有情况,拿出手机发消息,一会儿后把手机放回口袋,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

全明星结束后,各大战队起身离席,观众席的粉丝们也三三两两起身离开,叶秋跟着一些人往外走,出了场馆收到王杰希让他在后门等他的短信后,就慢慢踱步往后门走。

因着自家混账哥哥的脸已经暴露,所以在场馆内叶秋不得不拿围巾包着自己的脸,但现在在后门且身边又没有别人,就伸手把捂着脸的围巾往下扯了扯,露出脸来深深地呼了口气,刚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就听见前面传来一道惊讶的女声。

“叶修前辈!?”

声音的主人正是来做前锋的戴妍琦,这前锋就是来看王杰希对象的前锋,本想着是谁家的妹子如此有魄力做微草麻麻,却没想到堵到了一个汉子,而且这个汉子还是叶修前辈。

而叶秋听到声音,顿时一阵头痛,还没开口说什么,前面又传来一道女声:“小戴,堵到了没……卧槽叶修???”

叶秋的头更痛了。

#tbc#
#emmm以为这一章就能完结的我果然还是失算了#

 

————

 

其他请戳:

全职个人归档(陌璃)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