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陌璃

嘿这儿陌璃
开学开始板绘历程更新随缘orz
主要全职,凹凸恋与也会写
一只博爱党,只要一对一什么cp都吃
永远都在ooc的智障文手
文章不要转载蟹蟹w
画放在小号@陌起妃泽
爱小周爱小戴爱安哥爱艾比爱洛洛

【白起×你】当你痛的时候

*女孩子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痛,懂的自然就懂了,我就不特别解释了x
*设定已确立关系,男主有制作人小姐家的钥匙,所以不要问哪来的钥匙开门x
*白起:钥匙是什么?我不需要。
*bgm-《恋语》

你突然很想听听他的声音,捂着腹部在床上坐起来,在床头柜拿了手机就拨通了他的电话。

没几秒,他的声音传到你耳中,平淡却又温柔。

“怎么了?”

“白起……唔。”你才喊出他的名字,腹部传来一阵一阵的痛感就让你痛吟出声,“疼……”

“你怎么了?”白起听到你声音,立马就急了。

“白起……”你叫着他的名字,听着他急切的声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很想哭,说出的话不由得就带了点哭腔,“我疼……”

“我马上就回来。”

“嗯……”你把手机放在一旁,开着扩音听着他跟身边人说有事先走,听着他跟自己说“我就回来了”,听着呼啸传过的风声,眼前突然一片模糊,然后眼泪就下来了。

你伸手揉了揉眼睛把眼泪擦掉,像是心有灵犀一般,你看向窗户那边,下一刻就撞进了白起眼里。

白起翻窗跳进来,快步走到床边,看到你现在的状态,想也没想就拦腰把你抱起来,走向窗口准备抱着你往下跳。

“白起,你要带我去哪……?”

“医院。”

“等等……我只是生理期……”闻言你有些想笑,但笑意还没凝聚就被痛感打破,“唔……疼。”

白起愣了愣,抱着你回到床边轻轻把你放下,想到你刚刚的话不由得感觉有些尴尬,但你现在的状态容不得他想其他,白起轻车熟路地打开你的衣橱,拿出一个暖手宝充电,又去厨房找出红糖给你泡红糖水。

几分钟后,白起把充好电的暖手宝拿给你让你暖着肚子,又端着一杯冒热气的红糖水走到你床边,在床沿坐下后把红糖水放在床头柜上。

“起来喝点红糖水吧。”白起边说边小心翼翼地扶你坐起来靠在他怀里,又把红糖水端起来递到你嘴边,你伸手捧着杯子喝了一口,温热的红糖水进肚,稍稍减缓了你的痛感。

喝了差不多半杯的样子,你推了推杯子表示不喝了,白起便把杯子放在床头柜。

“白起……你怎么这么懂这些啊?”你抱着暖手宝贴在腹部,源源不断传递来的热度让你舒服不少,回想起白起刚才一连串的举动,不由得觉得奇怪。

“前几天听悦悦她们无意提起你生理期会疼的厉害,我就问了有个当医生的朋友,算是提前做好准备。”白起说着,有些尴尬地咳了一声,“没想到现在就用上了。”

闻言,你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心里有块地方软的一塌糊涂。

“白起,谢谢你。”

“傻瓜,跟我说什么谢。”白起伸手揉了揉你的脑袋,“这都是我该做的。”顿了顿,他又问,“要我帮你揉揉吗?”

“///嗯。”你小声答应,脸红了红。

白起见状笑了笑,伸出手探进你抱着暖手宝下面的腹部,轻轻帮你揉了起来。

“下次不要说其他的,直接叫我回来就行了。”

“///好。”

#end#

 

————

其他请戳:

【陌璃】同人归档


 

评论(1)

热度(117)